星の原 ミ☆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無執着への執着 :: 2009/06/05(Fri)

2530l.jpg

なんだろう・・この後味の悪さ?
聞いていて、ここまで胸が苦しいBLドラマは今までなかったし
これからもないだろう・・・
とにかくもどかしくて、辛かった
最後はなんとかハッピーエンドに辿り付いたけど
その過程があんまりに長すぎたせいで
甘い時間がどうにも短く感じる
しかも、果たしてこれはハッピーエンドって言えるのかな?
ちょっと納得できない自分がいる
今回の続編は広末の視点で進んでるのにも関わらず
やっぱり私は広末に少しも共感できなかった
肝心の告白だってあんなメソメソしい感じじゃなくて
もっと潔く決めてほしかったよなー

それに、松岡に対する感情の変化もいきなりすぎて無理があるし
どうしても生理的には男を恋愛対象にす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だから気持ちが揺れまくり、確信ができない
そこが一番リアルだと思ったところだったのに!
急に男に対する生理的な嫌悪感が消えたとか・・
どう考えたってありえないんだけど!!
自分は少しばかり似たような経験があったんで
余計にリアルさが足りないと感じる
松岡の優しさと一途さに感動されて惹かれたじゃない?
という解釈をするひともいるかもしれないが
ホントにそうだとしても、それは単なる愛されてる、大切にされてる気分に酔ってるにすぎない
(プラスそんな相手が突然自分のことがどうでもよくなったりして、そりゃ気になるもんさ)
ここまで自分のことを思う人がもう現れないだろと
捨てるのが惜しいだけだ
こんな気持ちで一緒になっても絶対この二人に未来はないと思うね・・
そもそも彼らの間に何の共通点があった?
ましてや遠距離・・・ダメになるのが既に目に見えてる気が

ん?
なんか厳しすぎないって?
まあ・・前作とこの続編の大半に広末があまりにも頑なに松岡を拒絶し続けたから
この物語の終わり方がなんだかいまいちだなって思っちゃうわけ
一番気に食わない理由はというと
広末みたいな男が大っ嫌い!・・なんだよね
もちろん杉田さんは好きだけど♥(←誰も聞いてねぇ)
それと別として、たっつんの演技の上手さに感動した
演技にすごい感情が入ってるね!
杉田さんのへタレぶりも相変わらず天下一品だったが
もうそろそろこういう優柔不断なキャラは勘弁してほしい(゜ー゜;)
すげー矛盾するから(死)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純粋なほど美しい :: 2009/03/26(Thu)

昨夜寝る前にこれ↓を聞いたら、眠れない羽目に・・Orz
あまりにも切なさすぎて胸が締め付けられっぱなしだったよ!
つーか長くてめっちゃ辛かった・・一体何の罰ゲームだよこれ!



2526l.jpg
【 キャスト 】
寛末基文:杉田智和x松岡洋介:鈴木達央
福田健史:岸尾だいすけ
葉山玲子:早水リサ
部長:飛田展男
藤本眞子:高本めぐみ

キャストを知ったときから、これは聞かなきゃ!て思って聞いてみると
想像を絶する内容でした!
ある意味、マジ凄いことになってる!
BLというより、素晴らしい人間ドラマなんだ
なぜなら、BL的な要素があまり入ってないし
主人公たちの気持ちの変化(っていうか人間の心)を物凄く丁寧に描かれてるから
一般のドラマCDとして聞いても全然問題ないと思う
続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前半は本当のことが言えないまま
松岡は葉子としてと寛末の距離が少しずつ近づいてきた
真実を告白できない、心が苦しい状態で・・
最初は抵抗を感じつつも、こんなに思われてるのはやはり心地良いし
寛末は心が優しくて良い人って知れば知るほど本当のことを言いづらくなっていく
その複雑な心境を持ちながら、知らないうちに彼に引き寄せてしまった
心の中で自分に(そして相手にも)何度も何度も「俺は女じゃない」って言い聞かせても
その気持ちを止めることはできなくて
そして漸くどうして自分はずっとこの嘘をつき続ける理由を思い知った

後半に入って切なさ度が一気に急上昇!
寛末の話を信じて本当の姿で彼の前に現れたものの
現実は残酷なもので、簡単に松岡の望みを裏切った
ここからはもう松岡のモノローグが途轍もなく痛々しくて聞いてられなかった
聞いてる方だってこんなに胸が苦しくなるから
演じる本人はきっとこれの倍以上に苦しかったに違いない
たっつんの気持ちの入った熱演は本当に素晴らしかった!
もはや演技じゃないくらいだ・・・ちょっと見直したっていうかw
ある意味、松岡もめっちゃ良い人なんだよねー
杉田さんもお人よしで不器用な寛末をよく演じてくれた(優柔不断でもあるけど)
案外こういうキャラ似合うんだよねw
(現実では一番嫌いなタイプなんだけど!男ならグズグズすんなー!
岸尾さんの福田もいいキャスティング、つーかGJ
マジで嫌な男だよね!(笑
松岡は男だってことを知った途端に態度が180%変わった寛末はムカツクけど
そこが余計にリアルに感じるんだ
綺麗事は誰だって言える
けれど、いざというときになると現実は容赦なく目の前に突きつけられてくる
もととも寛末はノンゲイだから、自分の気持ちに戸惑ってしまうのは無理もない
むしろBLの世界だとここは簡単に受け入れる、というありがちなパターンに流される
故に松岡のその真剣に相手の思いを真正面に向き合おうとしてる姿勢が
物凄く印象的で好きだった
しかも私は松岡と同じく、はっきり物を言うタイプなんで
彼の気持ちが手に取るほど分かるし、凄く共感ができた(マジでもう勘弁してほしいって感じ(゜▽゜;))
でももし自分が松岡なら、きっと寛末が事実を知って態度が急変した時点で
寛末とのことをきっぱり諦めて彼の前から消えることを選ぶだろうね
無理やり相手に自分の思いを押し付けたくないと言えば聞こえはいいが
本当はただ諦めやすい、執着がないだけなのかなぁ・・

恋って決して美しいことばかりじゃない
人を傷つけず、誰も傷つかずに済む恋なんてこの世には存在しない、
ということを痛いというほど証明しようとしてるストーリーなんだ
聞いていて楽しい物語じゃないし、聞いた後の気持ちも穏やかとは言えないけど
聴き応えがたっぷりあって、個人的にはかなり気に入った作品である
愛の本質について深く考えさせられたね・・
しかし、こんなところで終わっちゃったなんて酷すぎるわ!
続きが超気になるじゃん・・!!
こんな気持ちのままは辛いよ!早く続編が聴きたいー!ヽ(`Д´)ノ
原作が読みたくなってきたんだけど、今はまだそんな勇気がないなー
葉子と寛末の交際内容が結構カットされたと聞いて・・松岡の罪深さを目にするのが怖いもんXD
けど、日高ショーコ先生のイラストがとても素敵で好きだからやっぱ読んでみたいかもw

フリートーク、仲良しのおふたりが楽しそうな会話をw
たっつんの話によると、やっぱ台本は恐ろしいほどの厚さだったのね
演じる人間としても早く松岡が幸せになってほしいって
切実な希望なんだよねww
それと、杉田さんにもっと喋ってほしかったなー(完全にたっつんが仕切ってるじゃんXD)
相変わらず作品の余韻を台無しにする発言連発してくれたけど(笑
お二人とも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2
願いは思いを拒む :: 2009/03/19(Thu)

侍ジャパン4強進出決定!!
明日は運命の相手との3度目のお見合い勝負だ!
気迫を見せてくれー!
今日のピッチャー岩隈さんと杉内さんおふたりとも
非常に素晴らしい投球を見せてくれたw
はホントにピッチャーに恵まれてるなぁってしみじみと
明日の先発投手は誰なのかにゃ♪

にしても今回の対戦組み合わせがおかしくないー?
そのせいで、同じ相手に当たりすぎたよ(WBCじゃなくてABCって感じ(=_=||))
もっとほかの国との試合が見たかったのになぁ
そもそも前回の4強の3強が同じ組にいる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かしいだろ・・
多分はメキシコと当たりたくないから、こうセッティングしたんじゃないの?(勝手にそう思い込んじゃって)
今更言ってもしょうがないことなんだけど
ちょっと不満を言ってみたかっただけ(゜ー゜;)


以下ドラマCDの感想です(話飛びすぎw)
ringco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メンズ校2
bigsam2003.jpg
【キャスト】
牧 主税:福山 潤
神木 累:小野大輔
野上英敏:子安武人
花井 衛:羽多野渉
エリカ:小清水亜美
さくら:小林沙苗

牧の切ない初恋(?)話がメインです
これはこの作品の中で一番少女マンガ的なムードを持つエピソードだと思うんだけど
相変わらず野上と花井が出てくる度に爆笑せずにはいられなかったww
子安さんは役に似合いすぎつーか気合入ってるつーか
もう野上そのものだよ!!
羽多野くんもオカマ口調がすげー馴れてるし
この2人マジ面白すぐる!
いつもバカのままで居てください!XDD
しかし、何と言っても一番の聞き所はやっぱり福山さんと小清水さんのやりとり
ホントかわいいよね、こういう要領の悪いツンデレ美少女
いや、人馴れしない野生動物って言った方が相応しい?
なんとなくもうひとつの少女漫画『悪魔とラブソング』のヒロインを連想させてくれたね
ただ態度でかいとか感じ悪いとか・・自然に例のエリカのことを思い浮かべてきて
福山さんの気持ちが分かるなーw
もはやイコール的な・・美人なのに性格ブスだとあれだよね(゜▽゜;)
小林さんの小悪魔も最高に嫌な女だったし
で、最後のクライマックスで、福山さんの素敵な演技に撃沈されて
涙を流しましたよ・・(つд・)
原作を読んだ時も泣かなかったのに、流石です
人間は素直にならないとね、肝心なときに

フリートークはみんなはしゃぎ過ぎー!
余韻を壊さないでくださいよXD
でも脇役の3人ともラストシーンがぐっと来たって言ってたんで
やっぱみんな感動したんだよね
永遠に成就のできない恋なんだけど、とても良い話でした
第3弾も楽しみ♫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2
出会いそしてすれ違い :: 2009/02/11(Wed)

久々に最近聞いたドラマCDの感想を書いてみようか
一気に大量にうpするので、できるだけ簡略にw
キャスト表記もメインの二人のみで!


愛の深さは膝くらい
2519l.jpg
【 キャスト 】
小西克幸(石倉正規)x下野紘(坂下昴)

原作コミックまだ未読だけど
依田沙江美先生の作品大好きなんで、とても期待してた
そしてその期待を裏切ることなく予想通りに楽しめましたw
やっぱストーリーが面白いんだよね
全くラブシーンがないとこはまた先生らしいつーかw
コニタンと下野くんの組み合わせも凄くよかったし
ホントに可愛いカップルだ!
んわけで、コミック購入決定♪


セラピストは眠れない
2514l.jpg
【 キャスト 】
羽多野渉(外村泰地)x近藤隆(碓氷志乃)

やっと念願の近藤受けが聞けた・・・!!
復活の雲雀で受けってイメージが定着せいかもw
だから、こういう氷山美人を演じるのは結構適役だと思うが
意外と喘ぎ声があまりにも高くて
ちょっと引いたつーか・・・びっくりした(゜ー゜;)
こんだけBLの仕事を引き受けてるのに、まだ経験値不足なの?(おぃ)
羽多野くんの外村には高感度高いなー
特に囁き声がヤバイんだ!
最近は聞く度に羽多野くんの声にやられてしまったよ(´ー`*)
このドラマは王道というと王道かなあ


その唇をひらけ
item5960_l.jpg
【 キャスト 】
「その唇をひらけ」
慎司:鳥海浩輔xたまき:武内健
「ドロップアウト」
西念篤司:遊佐浩二x花村嘉一:水島大宙

ぶっちゃけ、これ、あまり記憶に残ってないっていうか
随分印象薄いってこと(゜ー゜;)
内容がありきたり的な感じだったからと思う
お気に入りの声優ばかりなのに
粗末に扱って、なんてもったいないことを!(ぇ!?)
どちらかって言うと、内容は「ドロップアウト」の方が好きかなぁ・・
鳥ちゃんのこういう役、ちょっと飽きてきてるつーか
いや、それでも好きだよ、鳥ちゃんの声がw
近頃一応原作補完予定


言ノ葉ノ花
img0.jpg
【 キャスト 】
長谷部修一 : 小野大輔x余村和明 : 神谷浩史 

お気に入りの一枚です!(実際は2枚組み)
ストーリー自体が結構ツボだし、好きなんだよねw
さすがDGSのカップリングだけあってのこと!(関係ない?)
特にDisc1の、おのDの心の告白連発がやばかった
余村じゃなくたってすげードキドキしちゃったよ!(つД`*)
そのあと、心の声が聞こえなくなった余村の気持ちが分かるなー
だってもうあんな情熱の本音が聞けないもん
ああ、人間ってホントに矛盾で欲深い生き物なんだねww
ただ、モノローグとセリフの量がハンパじゃなく多いから
きっと大変だったなぁ
本当にお疲れさま&ご馳走様でした!!(笑)
聞き応えたっぷりの作品なので、オススメです!


ハチミツ浸透圧
hachimitu.jpg
【 キャスト 】
矢野智彦 : 杉田智和x宇佐見葉 : 武内健 

これ、はっきり言ってがっかりした・・
杉田さんと武内さんのカップリングと聞いてすげー楽しみにしてたのになー
杉田さんの矢野はいいよ、普通にさ!
だけど、宇佐見ってキャラ・・・
超ウザイんだけど!!(武内さんのせいじゃない)
つーか、どんだけの泣き虫だよ?!
泣いてばっかだし、メソメソしすぎー!
聞いていてうんざりするよね・・
お前の頭の中はHしかねぇのかよ??って(=Д=|||||)
どう評価していいか分からない一枚であった
個人的には不評・・・


SCARLET
SCARLET.jpg
【 キャスト 】
中川・Duvalier・Cyrille・亮 : 杉田智和x上月アキオ : 中村悠一 
「ワンナイトスタンド」
藤倉時貴 : 羽多野渉x千場晴巳 : 鈴木千尋

恐ろしいくらい期待されたCP誕生って感じの一枚!
と言っても過言じゃない、注目を集めてたなー
勇気を振り絞って聞いてみたら
やっぱ原作のイメージと合わないなぁと思った杉田さんの亮Orz
なんか違う・・違和感を感じまくり
原作を先に読んだのがいけないのかな・・?OTL
正直に言って、杉田さんのこういう系の演技はちょっとあれだね
まあ、そもそも原作のこのキャラが好きじゃなかったからなおさら?
メソメソする攻めはどうしても・・・ねぇ(;´ρ`)
どちらかっていうと、羽多野くんと千尋さんの方が好き
結構相性が良かったし(声のw)
ストーリーはかなり普通だったから
声優目当てなら、聞いてみてもいいと思うけど、特にオススメはしないね・・
結局、私は杉田さんがN村さんのことを楽しそうに語ってくれれば満足(死)


カフェラテ・ラプソディ
img01.jpg
【 キャスト 】
津田・マクラウド・恵人 : 羽多野渉x芹沢 基 : 鈴村健一

また羽多野くんの攻めか!
最近ホントBLでの出番が多くない?
嬉しいは嬉しいんだけど、出過ぎないようにしてほしい
この作品の大型わんこ攻めは可愛かったw
しかも超へタレで、ある意味本人にそっくり?(杉田さんによる甚だしい偏見XD)
しかし・・何故かすずけんのこういう可愛い系のぶりっこ声に
抵抗を感じるつーか、ちょっと駄目になったみたい
一体どうしてだろ?年を意識しすぎ?(すずのね・・ <爆死)
小西さんの当て馬役、結局いい人?w 


↓BLじゃないけれど、面倒を省くため感想を一緒にうpしとこう!(゜∀゜)

メンズ校 1
4091748_1.jpg
【キャスト】
牧主税/福山潤
神木累/小野大輔
野上英敏/子安武人
花井衛/羽多野渉

子安さん、気合入りすぎ!!XDDD
そのノリに大笑いが止まらなかったよ!
原作を読んだことがあるなら分かると思う
本当に野上そのまんま!
例の猥褻セリフを平気に言えるのは、やっぱり子安さんしかいないっしょ!(最上級の褒め言葉)
ただし、ピーが入ってなくていいのか、それ!(゜▽゜;)
野上の次のターンに超期待してる!
羽多野くんの花ちゃんもすげー成り切ってるし
つーか予想以上のインパクトだった!
乙男デビュー大成功!www
朝早起きして練習したり、服装から役に入ろうとしたりするなんて、可愛すぐる!!
いやー、この二人マジ最高ー!!!
福山さんの牧もイメージ通りでした
地声に近い、こういう自然な少年声がいいね
牧がメインの切ない初恋の話での演技が楽しみ!(多分第二弾に収録されるはず)
おノDというと、今もはやイケメンの代名詞のような存在
けど、神木にしては爽やかさがちょっと物足りなくて惜しかったなぁ・・(私的には)
フリートークで原作を大絶賛ってことは、やはりこの作品は男性受けがいいんだw
お姉さんの松岡さんはよかった、役にぴったりで
もともとこういう役は彼女の十八番だったもんねぇ!

フリートーク、小野&羽多野組おもろかった!
羽多野くんってホントいじめ甲斐があるっていうか・・ドM
おノD楽しそうwwそりゃ無理もないよなーw
ん・・特典CDの方が余計な感じがする(爆)
音声のみでは表現しきれない原作の面白さとかが沢山あるし
原作コミックと一緒に服用すると絶対爆笑度倍増だと思うので、ぜひお試しあれ!
ringcoちゃんありがとう


な・・長っ!疲れた・・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4
目の前の事実を受け入れず :: 2008/12/27(Sat)

ショック
めちゃくちゃショックです!!!!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のドラマCDキャストに!

なにがショック?
そりゃもう全部ですよ・・・

まぁ、嶋にノジケンはまあまあいいんだけど
なんで外川が・・・!!!Orz
小野田にモリモリってのもおかしいっしょ!
ムービックなにやってんだよ・・・!(ノ`□´)ノ ⌒┻━┻

反応しすぎ?
実際に聞いてからにしろって?
はいはいそうしますよー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きみと手をつないで :: 2007/08/10(Fri)

img01.jpg
■ ストーリー
金髪で派手な家政夫・兵藤香澄が派遣されたのは謎めいた有名ホラーミステリー作家・神堂風威の家だった。香澄は、偏食が多く不健康な神堂に生活改善を徹底断行。何もできない神堂の世話をするうち、香澄は庇護欲以上の感情を抱くようになる。雇い主に恋するなんて…戸惑い、神堂から遠ざかろうとする香澄だが…。

■ キャスト
神堂風威 : 武内健 x 兵藤香澄 : 羽多野渉
仲井貴宏 : 森川智之


花了兩天終於聽完.......三枚組果真可怕(= =||||)
只是聽完後總覺得這內容應該沒有到需要做成三枚組的必要
會選這張作為時隔已久的BLCD的理由
當然是因為羽多野x武内的這個新CP啦!!
是說聽之前我並沒注意看BOOKLET,聽完看了之後才發現......
"金髪で派手な家政夫"這形容詞,羽多野DD所演出的兵藤完全不是那樣的氣氛啊XDDD
完全是一派誠實認真的好青年形象呀!
不知道是他本人給人的印象太過深植人心的關係嗎?(啥)
就算演出壞人怎麼聽也壞不起來哪~!XDD
倒是武内さん的神堂,真的是我見猶憐
不知為何會讓我聯想到『お金がないっ』的綾瀬
說真的這張裡的武内さん某些語氣跟石田さん還真有點像?
再次體會到果然續的喜好都是有一貫性的(爆死)

此外,難得モリモリ這次是ノーマル的角色耶!
逆になんか胡散臭い気がするな・・・・XD
可是這張參與演出的人還真是有夠

大部分時間幾乎都是主役兩人的對話
怪不得羽多野DD拿到腳本後確認台詞時會怎麼翻也翻不完了XDD
還有就是啊,,,,,,,
絡みシーン、長くない??(爆死)
儘管如此,羽多野くん似乎還稍嫌氣色不足哪........
倒是武内さん的神堂氣色滿點,引人犯罪啊!XD

整體來說這張前半兩人在日常生活的相處等內容還頗有聞き答え
但是在正式成為一對之後,故事就顯得有點薄弱
這樣要撐起三枚實在是有點份量不足
就算是我喜歡的兩個人的組合,聽到後面還是有點疲乏.......
出場角色太少可能也是原因之一吧!
加上從一開始就可以猜的到後面進展簡單劇情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那種情節重視的BLドラマ(遠目)
崎谷はるひ老師的作品,像是『甘い融点』、『ねじれたEDGE 』、『目を閉じればいつかの海 』系列我都還蠻喜歡的啊......
或許跟作品適不適合ドラマ化也有關?(←何この庇おうとする言い方?XD)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ネコ神様≠ニャンコ先生!? :: 2007/07/26(Thu)

夏目の友人帳初ドラマCD化
雖然是收錄在下期LaLa10月号付録的LaLa トレジャー★ドラマCD裡的其中一軌而已
這張總共收錄了以下四部作品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ヴァンパイア騎士」「会長はメイド様!」「夏目友人帳
已經很久沒看白泉社的少女漫畫了
尤其是後來開始的一些比較新的連載幾乎都完全沒沾過....
不過還是可以從這看得出夏目友人帳的人氣急升
畢竟被CD化的都是目前當紅的作品呀~

而最讓我在意的當然是夏目的人選啦!!
沒想到竟然是絕望先生・神谷さん雀屏中選!
要是由ネコ神様來演出ニャンコ先生不是更順理成章嗎?XDD
胡扯的,我很滿意這個CAST的!
因為ニャンコ先生是井上パパ耶~
超聞きたいーーっ!!
だってこのコンビは面白くないわけがない!XD
沒記錯的話這應該也是川老師的作品的初次有聲化
不知道會以何種方式還呈現川ゆき世界的不思議氣氛呢
更期待這部作品能早日推出獨立單張的ドラマCD♪

而第三軌的「会長はメイド様!」,會長役更是我家杉ちゃん哪!
這部的CAST也很讓人興味津々(田島樣!= =+)
是說他最近跟小林沙苗さん似乎還頗有緣?
到時該不會怎麼聽都像ブルーxフィシス吧!XDDD


光為了這張CD還真有點想去敗10月號的LaLa啊..........(孩子妳要冷靜Orz)
只是櫻蘭的キャスト已經全部換成TVアニメ的班底了
雖說也算是理所當然啦,但還是多少有點讓人覺得寂寞....


附帶一提四張的詳細キャスト如下~
続きを読む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1
至福の眠りへと導いていく :: 2007/04/30(Mon)

終於.....連這種玩意都出現了XDD
雖說以日本人的搶錢模式來說這也是遲早的事
真的看到時還是一陣爆笑!XD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1「僕らの声で…」
c399125package_s.jpg

≪作品紹介≫
素敵なボイスを聞きながら安らかな眠りを…
声優さんに羊の数を数えてもらう単純明快(!?)な安眠促進CDが登場!
演出等を極力控えて制作しているため、声優さんの声そのものを存分に楽しめます

≪キャスト≫
石田 彰/保志総一朗


聽完的感想.......
還真的給我一直數咧!!(廢話)
小石的聲音溫柔到好像拌了蜂蜜似的甜到爆
一開始實在很不習慣他用這麼甜的語氣說話(應該說數羊)
尤其是在聽之前才看了ぼくら的第4話
剛聽完他跩翻天的口氣,落差實在有夠大
所以聽的途中一直有股衝動想大笑!XDD
不過一再重複聽他輕聲細語沒完沒了的數下去
眼皮還真的有越來越的感覺哪......
只是就在快睡著時剛好數完200隻羊
就換☆登場了
忽然一下覺得包子怎麼數的那麼快?
會不會太有精神了點?XD
但忘了是數到第幾隻羊時,他的聲音突然變的超輕柔
果然是有交代過有差?(何)
然後在最後一軌又交由小石給予最後致命一擊!XDD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聽完感覺好像真的睡的還不錯耶~

結論是....小石的聲音真的很適合說枕邊故事哄小孩睡覺呢XD
期待第2彈的ジェフリー&ビセンテ的ライバルコンビ!(違)
大川さん就算了,可能常在家哄小孩(喂)
真期待部さん會用怎樣的費洛蒙聲來數羊呀♪
當然私心最期待的......
就是希望這系列某一彈會有ハチクロコンビ的出現啦!!XD
杉田+鳥海杉田+浪川なども可!(だれ様のつもり?)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是-ZE- 2 :: 2007/04/26(Thu)

ze-2_cd.jpg

◆あらすじ◆
「この気持ちが、愛なのか――…」
主人を亡くした紙様・氷見。
その前に立つのは、野獣の瞳と傲慢で滴るような色気を放つ声で、彼を支配しようとする暴君・玄間だった。
激しい言葉とセックスで君臨する玄間に逆らえない氷見だが、二人には氷見の忘れた『思い出』があった――…。
シリーズ最高の激愛カップル、玄間×氷見篇を、告白も、セックスも、睦言も、完全ドラマ化!

◆キャスト◆
玄間:三宅健太x氷見:平川大輔
阿沙利:千葉進歩
和記:一条和矢


玄間跟冰見這兩人是目前『是-ZE-』裡我最喜歡的一對
(應該也是最有人氣的CP吧!)
那種過於激烈卻又笨拙到幾近讓人心痛的愛情表現
那份無論如何再也永遠喚不回的切なさ
既使最後冰見再度回到了玄間的身旁......
冰見流著眼淚化為白雪消失的那一幕早已經是經典
關於原作故事內容就不再多說了

這回的選角,簡直是完全命中本人紅心!
因為早在看原作的當時,我心中冰見的理想人選就是平川さん呀!!
在看到CAST公布時簡直是一個狂喜亂舞!XDD
而平川さん的演出也沒讓我失望
把冰見那一方面既對玄間的強引獨斷感到恐懼不解與不安
卻又被他那隱藏在暴戾外表之下的溫柔深情所吸引(簡單說就是不擅甜言蜜語啦)
逐漸產生除了畏懼服從之外的另一種感情
以及在那樣掙扎困惑中的矛盾心情表現的非常貼切
もうイメージ通りって言っても過言じゃないくらい!
讓人對冰見愛憐加倍啊~!(私心爆發XD)

三宅さん的玄間,則也算是在意料範圍內的選角?
他那狂暴又激烈的感情表現,讓人可以安心的聽完(喂)
是比想像中還接近玄間的演技發揮
但一不小心發出大型忠犬聲的時候....
還是不禁會讓我想起『パプキン・シザース』的呆頭大個伍長就是了XD
雖說以玄間年輕的時候,三宅さん的聲音還是稍嫌臭老了點
要是之後幾年後的玄間的話倒是剛剛好?(爆死)
說起來玄間還真的是個很悲情的角色哪.....
一条さん的和記,事實上在第一張的時候我就覺得語調有點太過輕挑
和記給人的感覺確實一直是帶著難以捉摸的氣氛
不知道究竟是認真的還是無所謂的說話方式
其實應該是所有角色裡最深沈的一個
所以總覺得一条さん的詮釋方式有點いまいち......

這個故事的結局,會同時帶給人哀傷與救贖的感受
只是不知道是因為近來對BL退燒的害或是.....?
明明是期待已久的一枚,基本上CD的收尾也還算收的不錯
聽了是有被主役兩人的演技所感動到沒錯(主要是被平川さん的氷見萌到XD)
整體來說卻沒有想像中的震撼?先看過原作或許也是一個原因啦......
這下還真不知道要聽什麼才會死灰復燃
看來我的愛真的是全轉移到一般向動畫上去了哪!XDD
不過還是很期待玄冰編的續篇喔!
至於初回特典的短篇漫畫則不用說
完全是ファンサービス満載的幸福美滿・兩人世界(笑)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可愛いひと。Ⅷ :: 2007/04/02(Mon)

bigsam1085.jpg

◆あらすじ◆
同棲を始めて2ケ月。春は大学4年になり、体育教師になるため教育実習生として中学校へ。だがそこで春は、年上の女性との恋に悩むひとりの生徒と出会う。重なる記憶――14歳年上の各務を死ぬほど好きになり、離婚まで迫った5年前の自分。実習期間はすぐ終わる。それでも春は、その生徒にできるかぎり話をしようと決意するのだが―――。
一方、家族として幸せな日々を送っている絢一と千尋にもまた、新たな決意の時が訪れていた。絢一の姉で千尋の元妻・美砂。再婚した彼女の現在の夫・島村が、絢一と千尋の関係に疑問を……。勇気を振り絞り、ひとりで告白を決意する絢一。それを知った千尋は―――。
千尋と絢一が出会って13年。
各務と春が出会って5年。
出会うべくして出会った、可愛い恋人達の未来に、幸あれ―――。

◆キャスト◆
子安武人(高根千尋)
櫻井孝宏(高根絢一)
森川智之(各務瑛司)
杉田智和(都村 春)

本系列的最後一枚
以後就聽不到杉ちゃん的春了啊..........(T△T)
剩下唯一的一次機會大概就是,5月完結記念全サ8cmCD了?

不知是太久沒聽BL的緣故嗎?
杉ちゃんの受けはこんなに恥ずかしいモノとは・・・・!
聽到某場面我居然突然大笑出來(←失礼なやつ)
應該說是不好意思到極點的一種反作用?(何)
這該不會是本系列中表現的最乙女的喘ぎ声吧??我的天啊~XDD
モリモリ的瑛司則依然是成熟男人費洛蒙全開,迷死人不償命(耳機必備)
當了老師的春,感覺以後出現許多招蜂引蝶的爛桃花的機率似乎超高?
不過看他那麼死心塌地的樣子,瑛司應該是一點也不用擔心啦!
這一枚兩人的的故事,算是給大家一個完整的HAPPY ENDING交代?

反倒是千尋x絢一這對,一直朝著現實面逼近
雖說這系列的故事原本就是屬於BL裡不那麼夢幻的類型
每次總讓人覺得痛々しい
當聽到千尋對著他人堂堂說出他想永遠守護絢一的真心告白時
我竟然跟著絢一一起感動的哭了.....OTZ
沒想到除了『ストロベリーデカダンⅡ』這張之外
自己居然還有為了子安さん的演技而掉眼淚一天!!(喂)
一直以來都不是很喜歡タカピロ這畏畏縮縮的角色
這一次,聽到了絢一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的模樣
真的還蠻感心的......
總之,是皆大歡喜的甜蜜結局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

再來就是希望哪家大爺行行好,多給我們家杉多點受的機會呀!(←本人はそんなこと頼んでないから)
聽了這系列就會知道不讓他受真的是暴殄天物啦!!XD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イブのBGMは激しい咳 :: 2006/12/24(Sun)

這回的感冒來勢洶洶,這幾天病的死去活來
今天也咳的快死了
打工加重病的,這什麼聖誕夜啊!!?
睡到中午一點起來整個聲音都沒了比昨天還糟.....
毫無好轉跡象(= =|||||||)
我看這下應該是會拖到過年後了吧.....OTL
結果不出所料,今天果然有人對我說「我看妳身體好像很弱的樣子」
在台灣時我鐵人的稱號上哪去啦???
聖誕老公公人家聖誕禮物只要能立刻恢復健康就好了呀!(踹飛)



■『キレパパ。~クリスマス☆パニック~』drop全サドラマCD
■キャスト■
緑川 光(鷹司千里)、櫻井孝宏(榊 俊介)
宮田幸季(鷹司里樹)、諏訪部順一(二条 翔)
森川智之(鷹司千尋)、川島得愛(鷹司千歳)
羽多野渉(鷹司千鳥)

緑川さんの素晴らしい演技に大爆笑!!!
もう最高ですよ~!
昨晚睡前在續的力推之下聽的
算是今年作的唯一跟聖誕節沾的上邊的事??(真悽慘)
加上又病的很重,大概是近年來感冒的最嚴重的一次吧......(遠目)
不過內容確實是有夠歡樂到家了!
尤其是緑川さん一下乙女化
一下鬼叫甚至連狗叫都來了,真的是演的非常的賣力哪XD
知道把俊介惹火之後大事不妙時發出那個不知道是在抖還是什麼的聲音
差點笑死我了啦!!XDDD
加上這超級豪華的CAST,確實是drop送給讀者的最棒的聖誕禮物呢☆
開頭千里跟里樹兩人的二条爭奪戰也很好笑
是說二条還反過來把自己當武器這點也很XD
但再怎麼說,最強的還是千里的老爸跟老哥們.....
這什麼CAST啊!!!!XD(對不起,系列3我到現在還沒聽!)
モリモリ+川島さん+羽多野くん最強父子軍團呀~!(何)
是誰想到把這四個人湊成親子的啊!?
更妙的是川島さん跟羽多野くん這兩個後輩居然是演緑川さん的哥哥咧!
FT裡又ヘタレ原形畢露的羽多野DD
簡直就可以看見他垂著耳朵跟尾巴的樣子啦!XD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舞一夜 ~常緑~
svwc-7374.jpg

■キャスト■
元宮あかね:川上とも子
源 頼久:三木眞一郎
森村天真:関 智一
イノリ:高橋直純
流山詩紋:宮田幸季
藤原鷹通:中原 茂
橘 友雅:井上和彦
永泉:保志総一朗
安倍泰明:石田 彰
木緑丸:杉田智和
多 季史:櫻井孝宏
アクラム:置鮎龍太郎

說起來當初一直吵著很想趕快聽到
結果弄到之後就一直放在那.......(= =;)
關於內容,簡單說就是木緑丸在偶然的機緣下
看見了一個人獨自跳著舞的多季史
就此對他一目惚れ......
這不就是BL嘛!!而且是純愛耶!(被毆飛到冥王星)
為了迷戀的他甚至還想弒父呀!(←砍樹啦)
真是既純真又激烈的戀情XDD是說感覺有點一廂情願就是了~
要怪就怪偏偏又是杉田x櫻井CP(違)的錯嘛!
可惜的是如同眾多杉田迷所說的
沒能聽到他演出木緑丸的少年時代.....
還有就是,其實我也跟めぐさん一樣
一直以為木緑丸的念法是......XDD
然後小石的泰明還是依然那麼的謎樣(爆) 


種種碎碎唸完畢,還是祝大家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1
アドリブなんかじゃない :: 2006/12/20(Wed)

完全にフリートークだよ!!!

CELL DIVISION“HUG&KICK”』
DSCN0175.jpg

■キャスト■
倉橋トキヤ:羽多野渉
佐伯カズナ:鈴木達央
一ノ瀬マサル:市来光弘
高森トモ:寺島拓篤
坂田テツガク:杉田智和

既然是在寒風中排隊好不容易拿到的先行販売CD
而且又是期待已久的杉田組全員集合初共演
當然要趕快在正式發行日之前聽完!
於是為了趕快養好二次感冒昨天就早早上床在睡前聽了~
.....結果內容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與其說是讓這五個人即興自由發揮
還不如說是百無禁忌FREE TALK呀!!!
就像羽多野DD在最後一軌真正的FT裡說的
除了名字之外說的內容全都是真的
哪來的劇本啦!!什麼ドラマ啊!??
有時甚至根本就忘了自己的角色
本名都說出來了.....(尤其是某ヘタレキャラ就犯了好幾次XDD)
然後CD竟然也就完全不修改或加個「嗶--」之類的
そのまま就這樣錄完發售了
真佩服ESエンタテイメント.....該說是行事大膽嗎??
總之這應該都是因為相信這五人的人氣才敢這樣放任他們亂說的吧?XD

對於喜歡杉田組的人來說確實是很美味的一張CD沒錯
光是聽他們超自然地打打鬧鬧的雜談對話
就可以想像他們五人平常相處的樣子
像是寺島くん,我還是第一次聽到他用地声講這麼多話(而且是自己的私事)
沒想到他意外的是個年上キラー!?
而羽多野DD也依然是萬年不變虐められキャラ
TRACK04 第3話『出身地的・年末の日常』 這一軌
出身地一直被所有人「ちょうの、ちょうの」的喊,實在是既可憐又好笑XD
只是杉ちゃん的出番好像是最
しかもキャラ壊れてない??XDDDD
或許他平常真的就是這種感覺了....?(傑尼斯社長上身XD)
但至於還會不會有下一張嘛......感覺就很微妙
會有多少人還願意花錢聽他們五個胡扯咧??
是說再出的話我更該還是會敗吧.....
如果像這次一樣辦お渡し会的話就不用說了
那絕對是義不容辭地敗呀!!!(毆飛)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思わぬ悲劇・・・! :: 2006/11/28(Tue)

本來昨天去領了銀魂鬧鐘回來
加上晚上準備聽『舞踏会の手帖』,繼續這回的杉田祭り
原本應該是超級歡樂的一天才對?
沒想到卻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慘劇......
莫非這幾天我眼皮跳個不停就是這件事的預兆嗎?OTL

而究竟是什麼慘事.....就是我心愛的iPod nano掉到水裡去掛掉了啦!!(号泣)
說來說去就是自己老是改不了的壞習慣害的
睡覺的時間躺在床上聽ipod,突然想去洗手間的話又得拔掉耳機
就直接帶著走去,在暗中忘記洗臉台裡還有水
把iPod擺在邊緣時一不小心就給掉下去了.........(死)
更糟的還在後面......當下我還完全沒發現進水了
回到床繼續聽的時候開始發現有雜音不斷出現
剛開始還以為是檔案有問題,想說把耳機拔起來再裝回去看看好了
結果一拔起來水就嘩啦啦地從耳機孔流了出來!
神經大條的我還想說那就放著隔天可能就會自己乾掉了吧~
今天就變成完全不會動的死當狀態了.....
上網查了下用吹風機烘過還是一動也不動
只能放著晾乾觀察幾天看看會不會奇蹟似地復活
再不行可能就得拿到APPLE的維修站去了
偏偏保固期已經過了啊!
聽說他們維修超+日本人動作超....(遠目)
這樣一來我要多久不能在睡前聽ドラマ了呀!?(自毆N千下)
重點是我好心疼......小iPod請原諒你這粗魯的主人啊!(T^T)

然後吐血事件第2樁....這叫人算不如天算!?
話說昨天是在便利商店繳網路費的最後一天期限
早上出門我忘了帶帳單,所以就想說晚上打工結束後再去繳
反正絕對會在24點之前下班的嘛~!
然而就偏偏在這一天.................我走出店門的時候已經超過24點了OTZ
都是那些該死的宴會客人們害的!(また他人のせいに!)
火速跑到對面的7-11去時,機器已經刷不過了.....
才過了幾分鐘而已耶!(哭)
這下只能等月中的二次帳單來了.....希望這之間網路可以平安無事的使用就好(-人-)
這個教訓就是告訴我們不要凡事老是到最後一刻才去做!(←どうせまたすぐ忘れるだろう!)

那麼以下就是小iPod還活蹦亂跳時聽的CD感想....(泣)



■ルードヴィッヒ革命
MMCC-7040.jpg

■キャスト■
ルードヴィッヒ:杉田智和
ヴィルヘルム:羽多野 渉
フリーデリーケ:沢城みゆき
ドロテア:かかずゆみ
ブランシュ:矢島晶子
父王:青山 穣
魔女:鈴木麻里子・早水リサ・庄司宇芽香・たかはし智秋

■ストーリー■
頭脳明晰、容姿端麗、薔薇のように完璧で美しいルードヴィッヒ王子(通称ルーイ王子)が、花嫁探しの旅に出た! お供に幼い頃からの付き人であるヴィルヘルムを連れ回し、わがままかつサディスティックに巨乳派美少女を求めて今日も行く……。果たして、ルーイ王子は様々な乙女たちの中から理想の花嫁を見つけることが出来るのか!? 

整個故事本身就很"由貴香織里"
由外表美形內心殘酷的角色們所構築而成的顛覆異色童話
角色之間的相互毒言毒語攻擊實在是很好笑
白雪姫跟棘姫兩段比起來的話
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段,尤其是超級腹&對自我極度忠實的ブランシュXD

不過要說忠於自我的話
整張CD裡應該沒人比的過ルードヴィッヒ這傢伙了吧!
而且我完全沒想到杉ちゃん會用這種聲音來演出呀!(トーンが普通と全然違う!)
這冷淡又高高在上的オレ様說話方式
網上的評價似乎是一半一半?
我倒是覺得還不錯,雖然還沒看過原作
但感覺這種聲調語氣頗有由貴老師筆下人物的味道
優雅で余裕か・・・・可以理解作者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想出現(笑)
意外的發現到杉ちゃん另一種不同的詮釋法
(就不會被說不是老只有銀さん的暴走或キョン的吐槽兩種演技了XD)
也算是聽這枚的一大收穫?
近來他飾演王子角色的機會似乎有逐漸加的趨勢呢(・∀・)
至於羽多野君被很多人說這次的ヘタレ下僕従者
表現很是羽多野らしいXDD
跟這樣的童話氛圍格格不入這點也很像他(爆)
被這樣說一方面表示受到許多人的關愛
一方面更表示他還得在演技方面多多的加油啦~!
就其他角色來說亦是頗為堅強的陣容的一枚(女聲優就讓我省略吧,毆)
是說這回ルードヴィッヒ沒能找到他心中理想的巨○美少女新娘
所以可能還會有續篇推出囉??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1
超人カレー? :: 2006/11/21(Tue)

↑このタイトルの方が似合わない?XD

前不久發現すず以前在声優WAVE的節目「超人タイツ」現在跑到アニメイトTV復活
只是節目名稱改成了『超人タイツ ジャイアント』,而且是無料視聽(強調!)
然後剛跑去看了第一回的放送
其實比較像是インタビュー的感覺?
也算是介紹給之前沒看過這節目的人的暖身SP
すず啊....實在是有夠隨性的人(委婉的說,炸)
採訪中自己就開始自顧自的大談起他大人的咖哩論是怎樣?XDD
他自己在正式開始的節目裡亂哈拉就算了...
當下讓擔任採訪的小姐超級困擾
話についていけないのに、必死にフォローしようとする姿にちょっと同情・・・XDDD
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熱愛印度了啦!
被工作人員提醒時還理直氣壯的說這本來就是讓他談自己喜歡的事的節目不是嗎?(不對吧!)
前面拿著『声優グラ』打廣告時明明說自己死都不戴眼鏡的
可是看到裡面的某メガネコーナー(一定要戴眼鏡拍照的單元)卻又一副躍躍欲試的樣子
種種言行真的完全看不出是個已經三十好幾的大人.....XD(カワイイってことよ~)
最後擺POSE給攝影師拍照的時候,姿勢越擺越詭異
差點笑死我了啦!!!(狂笑捶桌ing)
這個人絕對是個瘋子!XDD


以下是這幾天來唯一聽的一張ドラマ感想...
沒想到居然........不是BL!!!!(踹飛到冥王星)


緋色の研究
holmes_354.jpg

【ストーリー】
1881年、ロンドン。
空き家でアメリカ人の死体が発見された。
血痕があるにもかかわらず外傷のない死体。
壁に残された謎の血文字『RACHE』。
その謎を解き明かすべく、名探偵ホームズが現場へと赴く。
知り合ったばかりの医師ワトスンを伴って。
二人がコンビを組んだ初めての事件が、今、幕を開ける

【キャスト】
シャーロック・ホームズ:小杉十郎太
ジョン・H・ワトスン:堀内賢雄
グレグスン:屋良有作
レストレード:椿基之
ウィギンズ:仲西史絵
ルーシー・フェリア:新谷良子
ジェファスン・ホープ:藤原啓治


這個就是頂頂大名的シャーロック・ホームズ(福爾摩斯)系列呀!
一開始完全不知道這CD大有來頭,不明所以的我
還以為是兩位老爺的BL對戰咧.....(毆死)
一聽到出場人的名字就發現....自己被騙了!!!(明明就是自己誤會的)
是說十郎太さん是福爾摩斯,賢雄さん是華生這樣的組合還真是有夠渋いっ
這篇也算是福爾摩斯跟助手華生兩人初識的故事(緣由)?
不知道是太久沒看福爾摩斯了還怎樣.....
總覺得這裡的他比我印象中還要來的自負許多呢?
這個系列雖然已經是歷史悠久了
不過英國系的理性派縝密推理還是蠻有趣的♪
這樣聽下來感覺其實福爾摩斯與其說是推理能力強,不如說是觀察力過人呀!
正如FT裡說的,這類傳統的偵探推理故事裡也總是少不了頭腦簡單的刑警來凸顯主角的睿智?XD
意外的是,雖然發現不是BL我還是從頭到尾很清醒的聽完了呢(爆)
或者該說,那些嗯嗯啊啊的由於聽的太麻痺反而催眠??
如果反應好的話,也許這系列將會變的非常的龐大喔...
那麼兩位忘年之交的歐吉桑的合作佳話也將又添一樁?XD



最後是今天看了安元さん的日記
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一定,很快就能再度聽&看到他的活躍了吧!
待ってます。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好きこそ恋の絶対 :: 2006/11/09(Thu)

uZe3FFgH.jpg

■キャスト◆
諏訪内真二:平川大輔
高城幹弥:羽多野 渉
村川:堀内賢雄
田坂:神奈延年

■あらすじ■
諏訪内真二は、白バイ隊から捜査課に人事異動され刑事となった25歳。
配属されて最初の事件の担当検事は、先輩刑事たちから敵視されている高城幹弥だった。
しかし事件を二人で調べるうち、真二は高城と親しくなりたいと思い休日を一緒に過ごすことに。
やがて真二は、正義感溢れる高城に惹かれ始め……。
新米刑事とエリート検事の恋の行方は!?


我想大家應該幾乎都跟我一樣
一看到這CAST剛開始都會以為是羽多野x平川的CP吧!
沒想到這竟然是羽多野DD初受呀啊啊!
當場完全是一種賺到的感覺(爆死)
為什麼?答案聽了就知道!
本人因為這張CD正式宣告迷上羽多野DD啦!!(本來就蠻喜歡的,因此更加深了愛情?XD)
從大阪被調派(外放?)到濱的菁英檢察官高城
平常異常冷靜又固執總是一口標準語
羽多野くんにしてはカッコ良過ぎないか?って思う位のクールビューティなんだ!!
(只是到了FT就又立刻恢復へタレキャラ的原形.....^^;)
但一到激動忘情時就會脫口而出原本的関西弁
這樣的設定最近在BL裡似乎很流行
不過啊....羽多野君的関西弁實在是......(被迷倒的人一枚)
不愧是名師(石川さん)出高徒!?
最後高城在被諏訪内告白之後的求愛之下,意亂情迷的関西弁更是色っぽい呀~
ご馳走様でした!!XD
平川さん這回的攻,就角色性格本身還蠻適合的(熱血菜鳥)
但是大型犬的印象,個人怎麼也沒辦法跟他的聲音連在一起就是....(聲質稍嫌纖細了點?)
而且一到了カラミ的場面,更讓人確定他果然是天生的受聲嘛!(毆)
反而是羽多野DD表現得很保守(壓抑系?)
導致聽起來攻受位置的感覺很模糊.....XD
可是羽多野君的喘息仔細一聽卻是相當的エロい哪~~!(//▽//)
賢雄さん的前輩依然是很有份量(笑)
而不知道是我已經被羽多野DD給迷昏頭還怎樣
竟然完全沒有發現神奈さん的存在!OTZ(自毆)

故事劇情本身嘛,簡單說就是刑事跟検事的恋物語?
只是對他們職業的著墨並不怎麼深入
有點中途半端??不知道重點在哪的感覺....
內容跟標題更是莫名其妙的不相干?(細かい?)
如果有續作的話期待在情節方面能更加強些就更好了!
FreeTalk氣氛很歡樂
是說只要有賢雄さん在場的FT幾乎都這樣啦~
BL玩笑已經像是家常便飯的開XDD
平川さん的「へタレコンビ」發言超爆笑!!說的太好了!正是如此呀!(踹飛)

總之這回羽多野DD充滿成熟大人魅力的迷人演出非常的成功
優しくて甘くてツボです・・・!(萌)
希望未來有機會聽到他跟其他類型的攻的搭配演出呀~~(奔跑)
杉田x羽多野目前已經成為我心中最新的夢幻組合
嗯....但兩人聲質都偏低
或許跟鳥ちゃんモリモリ配也不錯?XD(自分の好みばっかじゃん!)
羽多野の受デビュー、ぜひ聞き逃さないように!!(≧∀≦)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2
願い叶えたまえ1 :: 2006/11/04(Sat)

其實聽完已經好久了只是一直沒時間寫
或者該說沒什麼好話所以不知道要不要寫?(毆)


kqIwxDl1.jpg

■キャスト■
深見 光:吉野裕行x絹川祐介:鈴村健一
工藤:三宅健太
有島:花田光

■あらすじ■
之前在漫畫感想裡寫過了所以省略(官網的又有夠長的= =;)


嗯....關於這個キャスティング的評價,到網上去繞上一圈應該就會知道
よっちん本当に頑張ったなぁ~
よく頑張ったけど・・・やっぱ無理なものは無理なんだよ・・・・OTZ
這確實是よっちん有史以來的超低音
可是實在是太過於不自然了,或許是ムリヤリ硬把聲音壓的那麼低的關係?
而更重要的是,聲質完全不符角色設定的感覺呀!
怎麼聽都不是ハスキーボイス嘛....
何況深見是幾乎沒有什麼感情表現的人,演技上很難表現
聲音本身不對的話分數就更
總之經過這次大家都很了解到よっちん的挑戰精神了吧?(毆死)
啊,還有2跟3要出的啊..............(超遠目)

實在搞不懂明明那麼多低音系的聲優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選角??
反而是すず的祐介比預想的還要沒有違和感
原來他很適合超へタレ攻め系的キャラ呢!XDD
當初完全沒想到會是他來演出就是了
那個亂入工廠空地的場面有夠爆笑的!!
至於三宅さん的工藤,應該是這張裡最讓我滿意的人選了
イメージぴったりだもん!XD
續作的2,3能讓我期待的就這個了吧(踹)
花田さん的変態オッサン真島感覺還不到位....
不過從主役級淪落到演這種老頭好像有點可憐?(←この言い方の方がよぽと酷い)

這張嘛...想挑戰よっちん的ヤクザ超低音的話可以聽聽?
附帶一提,這枚兩人沒有カラミ喔~キス止まり就完了(呼...)
是說我還蠻怕聽到的那場面的(爆)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生徒会長に忠告 :: 2006/10/28(Sat)

M-01C.jpg

■キャスト■
知賀: 杉田智和x国斉: 鳥海浩輔
近藤: 岸尾大輔
阿久津: 子安武人

■あらすじ■
「このイモのどこにチャームが!?」と思ってたハズなのに……!! 天然男たらしチャーム炸裂の国斉生徒会長に振り回されつつも面倒を見ているうちに、不覚にもきゅきゅん♥と惚れてしまった副会長の知賀クン。だけど会長は激ニブで……!?


一開始就覺得CAST跟想像中的完全不同
雖說久違(?)的ST組合還是讓我蠻期待的
結果一聽之下果然是....イメージとたいぶ違うな・・・・
說起來杉ちゃん的知賀倒是意外的沒有那麼大的違和感
那些台詞被他一唸不知為何爆笑度加倍(特にエロセリフのとこ?)
害我聽下來一路大笑XDDD
但是就是少了點原本知賀該有的余裕たっぷりのクールさ
除卻這點大致還算是滿意啦~
可能是他原本就適合演年下敬語攻吧!(=w=)
問題出在鳥ちゃん的生徒会長国斎呀!!
應該是一個老是會無自覺地亂灑費洛蒙的超天然魔性キャラ
怎麼聽都覺得鳥ちゃん演的太刻意了.....
初々しい度完全不足!!(爆死)
而且那像是錄音帶壞掉般的慢速說話方式也有夠不適合他的
一言で言うと、鳥ちゃん自分のキャラ濃すぎ!?
不過由於原作的對白本來就很爆笑,所以聽的還算是蠻開心的
只是收尾有點隨便(莫名其妙?)的感覺(而且某些地方還是刪了不少?)
就算已經確定會有續作也不是這樣子的吧?
ちゃんとまとめてくださいよ!
是說下一枚的H度將比這枚更加大幅提高.....
好擔心某人演出會如脫韁野馬一般,放浪過度呀~!(踹飛到冥王星)

其他嘛,岸尾君的近藤比原作感覺還要白目XD
子安さん的阿久津.....該怎麼說咧?找錯人?(再爆)
萬一那個サイドストーリー『第2ボタンをください』也ドラマCD化
他不就又變主役了嗎??(= =||||)
真要說起來這部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劇情,主要是角色有趣
純粹想聽聽爆笑ラブコメディ的話還蠻推薦的唷!(笑)

今晚再繼續挑戰另一部キャストが期待外れ的『願い叶えたまえ』好了....

另外啊,既然提到杉ちゃん就要來說一下
這禮拜的銀魂

・第28話「いい事は連続して起こらないくせに悪い事は連続して起こるもんだ」
儘管是主角幾乎沒啥出場的一話
爆笑度卻完全不減反呀!
千葉さんゴリラ進藤隊長實在是太
不相信早上新聞裡的占星一日韻運勢(死亡預言?)就是這樣的下場嗎?XDDD(是說要信也不是啦)
小林さん的さっちゃんのインパクトも相変わらず強い
還有小石的桂小五郎.....エリザベス被撞飛的那一幕我差點沒狂笑死(抖)
總之可以這樣盡情的惡搞的歡樂動畫,看起來還真是輕鬆愉快呀~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2
  3. | comment:2
エゴイスト プリンス~秘められた恋~ :: 2006/10/02(Mon)

神谷さんご退院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
これからはリハビリに専念するのみですね~
どうか無理をなさらないよう、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話說昨天一弄到這張↓之後立刻就死命撐到聽完才睡
今天去學校整個人都快掛掉
放學後又繼續去バイト,沒想到卻是個莫名其妙忙到爆不說的禮拜一
後來更不得已加班到23點......
然後現在又邊打這篇,邊等著晚點看櫻蘭最終回
哼哼,看我如何展現鋼鐵般的意志力吧!!(踹飛)


◆『エゴイスト プリンス
MACY-2128_01_150.jpg

◆キャスト◆
ロルフ:杉田智和xリヒト:千葉進歩
ハインツ:子安武人
少年:下野紘、

◆ストーリー◆
「今は私があなたの支配者です」
高慢で美貌の皇太子リヒトは、身分違いゆえ馬鹿にしていた護衛ロルフの反逆に遭い陵辱されてしまう…! 
犯されたことを黙っている代償にロルフが命じたのは「下僕」になること。プライドを奪われ自ら脚を開き、屈辱に打ち震えながら夜毎彼を悦ばせる淫靡な奴隷調教を繰り返されるリヒト。けれど態度とは裏腹に彼は本当はリヒトの初恋の人だった…。
この切な過ぎる代償の行方は―!? 華麗なる王族が繰り広げる、史上最強のロイヤルロマンス!! 優秀で寡黙な武官×傲慢で我が侭な王子、人気シリーズがついにドラマCD化。


最近不知怎麼回事聽什麼都哭,而且情況一張比一張還要來的盛大.....
昨天不是我誇張,哭到枕頭都濕了(死)
其實老實說也不是劇情真有感人到這麼催淚啦.....
就只是我對某人的深情告白依然地毫無招架之力而已吧~(眾毆)

這張呢,說真的一開始的劇情就讓我覺得頗刻意(爆)
那個封面更是有夠露骨的,要叫我去買我還真沒有勇氣去結帳?(有色無膽的臆病者XD)
千葉さん的リヒト與其說是我が侭な王子不如說是我が侭な女王吧?
他那自尊至上(つよがり?)&極端口是心非的扭曲個性倒是讓人覺得蠻可愛的?(當然是以旁觀者的立場來看啦,笑)
尤其是在大雨的夜裡趁ロルフ不在身邊的時候偷偷地
一個人死命地到處找那只從ロルフ那收到的代替品的戒指的樣子,突然之間女王變乙女了說(炸)
這種角色也算是千葉さん的18番之一吧!
杉ちゃん的ロルフ,根本就是為了他而存在的角色嘛!!(萌翻)
"優秀で寡黙な武官"多迷人的形容詞呀~
從翻臉侵犯了王子的時候開始,口氣突然從絕對服從的敬語轉為支配命令式的口吻.....(>////<)

當然這張讓我哭到不行的場景不用說就是
ロルフ守在病倒的リヒト床邊時,超級溫柔&深情不已地說出深藏心中已久的告白
從這開始某人就一直在掉眼淚(爆死)←不知在感動個什麼勁?
以及リヒト隔著門假独り言之名對ロルフ行告白之實,それはもう!!
一直到最後結尾ロルフ在婚禮前夕來搶人時的說的:
一生、私のバラを受け取らないでください
就這樣,害的人家本來只想聽個一半就趕緊睡覺的預定完全崩壞....

只是一直到聽完我還是無法理解對怎樣能喜歡的人口出惡言跟無理取鬧到那種程度XD
這只能說是自尊心太高跟以為永遠無法實現的怨念加在一起導致的結果吧?
個人覺得兩人的従属關係拉鋸戰是這張的聞き所
不過對千葉さん的喘ぎ声還是很苦手啊......
BGM本身還不錯聽,就是跟作品的氛圍不太搭?


剛剛回到家後,立刻火速去CHECK了信箱
再び絶望の気持ちに落ち込んじゃった・・・・・・
就連最後希望的再抽選仍舊是無緣嗎?(TwT)
看來15日我還是去打工努力賺錢為下回去見杉ちゃん的資金作準備吧!(而且當天一個人待在家只會更難過?^^;)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蒼い海に秘めた恋 :: 2006/09/28(Thu)

4045695_1.jpg

■キャスト■
オルソン・グレイ:鳥海浩輔xショア・ランカーム:福山 潤
エルリンク・クリシュナ:森川智之
キール・ルメリオ:下野紘

■あらすじ■
天変地異、未曾有の大洪水に襲われ地上のほとんどのものが失われてから1,200年。
人類は、ひとつの陸上都市と4つの海底都市をつくり上げ、均衡と平和を保っていた―――
ショア・ランカーム―――
人類を無類なき悲劇と恐怖に陥れてきた『水腐病』から、全人類を救うたった一人の存在。
完璧な抗体保持者。全滅した島から救い出され、アストラン研究所で特効薬開発のために15年を過ごしたショア。
共に在ったのはエルリンク・クリシュナ―――養父、そしてショアが『愛』と呼ばれる関係なのだと信じて疑わなかった男“エリィ”。
だが、特効薬の生成と大量生産に成功し、人類の救世主として崇め奉られるようになった彼の口からもたらされた言葉は……
「あの子は、もう完全に用済みの存在です」
存在そのものを隠蔽され、壊れた心を抱えたまま軟禁状態に置かれたショア。
そんな彼が見つけた一筋の光。
それは資料用の記録盤に収録されていた、ある青年の姿だった。
太陽のような笑顔、澄んだ碧い瞳。やさしそうな声……。
一度でいい、この笑顔が見てみたい。
ショアは最後の望みを胸に飛び出した。
海底都市へ。
オルソン・グレイの元へ―――


又是一張讓我哭的好慘的CD...........OTZ
明明光是第一軌就讓我聽了三天(爆死)
可是沒想到昨晚一聽下去竟然一口氣把兩枚都給聽完了
完全被這個標題給了呀!(自己亂誤會的吧)
以為又是人家喜歡的海賊物,結果完全不是那回事
原來劇中的海居然是那樣的場景啊......可見真的對原作毫無概念啦(毆飛)
至於內容簡介↑已經寫的夠詳細了我想我也不必多說了
感想要讓我簡單用一句話來說的話就是:
すごく切ないけど、すごくじれったい!!!
兩枚組的裡ショア跟グレイ兩人在那彼此互相誤會的時間未免也太了吧??
就算ショア因為某個原因不能說出事実真相
就能說的部分好歹也多少解釋一下呀!
每次只會在那「違う!」「それは・・・
簡直急死人了!(←請原諒這個人超沒耐性的XD)
而聽到在ショア決定要成全グレイ跟キール而自願代替キール去嚴重污染海域送命(喂)
出發前一天對グレイ做出了破釜沈舟的告白,害我又開始淚線崩潰
捨身技實在是威力太強了啦.....!!(TwT)
然後在グレイ終於明白所有的一切在最後一刻趕上救出ショア後
在醫院病床旁的等到ショア醒來時真情流露的哭泣
又讓我再度淚流不止.....
我雖然喜歡切ない系,可是這種情節對我這種個性來說實在有夠折磨的呀!
而前面讓人覺得可恨的エルリンク,結尾似乎也變的有點令人同情?

鳥潤的組合,有一度曾經多到可以說是一個恐怖的境界
或許是已經隔了一段時間(人是健忘的動物XD),以及角色跟之前的重複性不大的關係?(他們在FT也有說到這點,笑)
這回他們的CP我倒是還蠻喜歡的~
加上兩人的令人感動的熱演,涙を誘わずにはいられないよ!
這兩人的哭功連鎖效應依然很強哪!(>_<。)
鳥ちゃん好久沒有演出讓我這麼喜歡的攻了(有點太會吃醋昏頭就是)
果然我還是喜歡他的呀!(←愛情死灰復燃跡象?)
モリモリ的エルリック(這名字...笑)則倒是意外沈靜的演技?
壞的不完全的惡役似乎也讓人恨不起來呢~
倒是經過這次發現自己對下野君的聲音辨識度越來越了XD(因為先前不知道他有演出)
是說他跟鳥ちゃん配在一起完全毫無氣色可言啊.....(踹扁)

整體來說,覺得兩枚組有點稍嫌太了點
だから胸がじれったいっつーの!!XD
如果能在將劇本進行上更精簡一些的話或許會更好?
結局ショア儘管撿回一條命,但也付出了不小的代價這個安排個人很喜歡(合乎情理不過份圓滿)
然後兩人乘著船朝向ショア的故鄉,前方應該是充滿希望的吧!(不只是兩人未來的希望,也包含了人類的新希望)
如果想沈浸在鳥ちゃんx潤々心痛演技中的話,這倒是值得推薦的一張☆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ラブ プリズム :: 2006/09/04(Mon)

love_prismb.gif

■あらすじ■
―あの日、あんなお前を見なければ、この恋に気づく事はなかったのに――。
幼い頃から、実兄・伝との禁忌の関係から逃れられないでいた啓。
誰にも知られてはいけない兄弟の秘密……。
それを偶然目撃してしまった行雄の、押さえ込んでいた啓への想いが動き出す。
行雄の真っすぐな気持ちに、歪んだ愛情しか知らない啓は自らを嫌悪し、行雄を遠ざけようとしてしまう。
一方、伝の勤める病院では不穏な思惑が交錯し、物語りはより過酷さを増していく――。
いとおしすぎて残酷なまでに傷つけあい、捩れていってしまうそれぞれの愛の形。
――目を閉じても耳を塞いでも、欲情で眩暈がする――。

■キャスト■
折田行雄:高橋広樹x夏野 啓:鳥海浩輔
夏野 伝:成田 剣
真壁:杉田智和


開始聽了之後忽然發現.....這本漫畫我人還在台灣時看過咧!(爆死)
只是內容是看過就忘的那種
東城麻美先生的漫畫大多很過激,我竟然能連當初知道這個要ドラマ化
而且是鳥ちゃん跟杉ちゃん都有演出的時候還OTZ的要命的事情都可以忘記
可見我的記憶力已經進化到自動消去法的境界了XDD

感想・・・・予想通りに濃かった!(^^;)
なにせよ、なりけん鳥ちゃんのカップリングだもの!(何)
什麼禁忌的兄弟愛,給人感覺一點也不禁忌嘛!
以東城小姐的漫畫來說,兄弟算哪門子禁忌啊?(炸)
就像鳥ちゃん在FT裡說的從第一頁開始就在那做五十音練習(←這是我說的啦XD)
他的受聲早就已經進入了如入無人之境,表現如何不用我說大家也能想像吧.....
這次是『合鍵』的逆CP,広樹くん的反攻!?XD
只是這張裡還沒有兩人的カラミ就是了.....
也就是說這個還有續編......(遠目)
然後要說這張最讓人注目的,當然就是杉ちゃん變態真壁了吧!!
キャラ濃すぎたよ!!!XDD
差點笑死我!雖說只出場一幕,也夠印象深刻的了
說我是為了聽這個才聽這張的也不為過呀!(眾毆)
聽起來他本人似乎也演的很開心的樣子(寒)
何が「変態は性に会わない」だ??嘘つきだ!!XDD
他在劇中被なりけん罵變態的那一瞬間,聽起感覺實在是太微妙了啊.....(被真正的變態罵變態耶!)

內容沒什麼好說的,倒是FT大家一定要聽聽啊~!本当に面白いから!!
鳥ちゃん的「もし原作者が男だったら、あれは書けないじゃないかな、私思います。」發言
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感觸啊?XD
他的『許されないモノ』大家知道是什麼嗎?超可愛的!!
真的是個對食物有很多コダワリ的人哪....或者該說純粹是個挑食的小孩?(喂)
相對之下広樹くん跟なりけん,則是什麼都能原諒&接受的大人(笑)
重點是最後杉ちゃん的許されないモノ(←やっぱり来た!XD)
讓我狂笑到一個爆啦!!!
這個人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他了.....哈哈哈哈!
你是山林的守護神嗎?XDDD
それ泥棒ですからね!窃盗罪です!お前を断罪してやる!」←笑到一個地上滾了啦!!
不過依然是非常的杉ちゃんらしい的發言啊~~!


講到這個就不能不提上禮拜『美佳子@ぱよぱよ』連續四回「羽海野先生と愉快の仲間たち」的最終回
いい加減大人になれよ杉!!(爆笑)
還有你未免也太中村さん了吧??
兩人還一起去了北海道什麼的.....クッソーーっ!ゆうきゃんに羨ましいじゃねぇか!!
だって北海道に杉ちゃんだよ??
これ以上のパラダイスどこにあるのよ!!?(←こいつ狂ってるXD)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2
次のペー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