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透明少年』1巻&『鋼の錬金術師』10,11巻 :: 2005/08/08(Mon)

一時衝動就在紀伊國屋給他下去了.....還真是有夠給他的= =
他們的匯率居然在0.44上下,天殺的店啊!(那你還買?!)
因為就很想看嘛....而且又有想要換的刷卡贈品
這樣一來真不知自己之前的忍耐是為了什麼...........(脫力)

不用說,以下自然是充滿了ネタバレ
害怕捏塌者請自行迴避唷!

首先是這個↓
小田切ほたる先生の新作『透明少年』1巻
19960279.jpg

其實這是6月份的書了
因為當時忘記訂,本來想說算了,去日本有機會再買好了
結果好死不死昨天亂晃剛好被我看到,加上要湊金額,就.........
真是貴死人了說T^T

感想→→小田切さん的故事果然還是好清純啊(毆)
不過光是可以看到一推美少年也夠了?
美少年集團的王華學生會,還真是為腐女而創造出來的樂園呢!(啥)
開會時鐵定是超級賞心目的畫面哪♥
我對小田切さん的美型男的唯一小不滿就是男子氣慨稍嫌不足了些(←真大牌還嫌咧)
有時會有點受x受的味道......
再來,雖說是男校的設定,這個作者的作品裏多少還是會出現女孩子來點綴一下
感覺就不那麼的超現實算是不錯?(看個人心態吧XD)
只是她真的很愛這種集眾人目光於一身的天之驕子的男主角設定耶....
その指だけが知っている』的架月裕一(原作不是她啦)跟這部的超美型學生會長貴藤侑士都是同一個類型的人
當然侑士是比架月要來的有親和力的多了啦!XD
倒是這一集就連侑士跟凪對彼此的感情認知都還處於模糊曖昧的情況(侑士比較有自覺點吧!)
就不用說有什麼任何進展了......
但是封面依然被貼上了大大的『』字= =(無言)
其實去做那個挑戰已經可以說是侑士對凪最高的愛情表現了啊~
這集的內容與其要說是BL,感覺上還比較像和樂的一般校園故事?
圍繞在凪身邊的前輩同學的友愛?XDDほのぼのとした雰囲気が好き☆
可惜腐度稍嫌不足XD
接下來才是可以好好期待的重點吧......(當然她的書是不用作什麼過激方面的期待啦!)
而且光是學生會裏看起來似乎就有很多對可以發展說= =+
個人最期待議長遊佐x副議長皐月這對

不知道為什麼,看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會把皐月代入すず的聲音說
是受了前些日子聽的BFC的CD的影響嗎?XD
其實這個感覺也跟『GP学園情報処理部』裏的算是同一類型的腳色的關係吧.....
然後超級發電機議長遊佐喬夜則是自動代入鳥ちゃん的聲音耶XDD
其他人則是還沒有特殊靈感?(何)
我想以作者的人氣這部被CD化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吧!超期待的♪

再來是『ハガレン』10巻
75751386.jpg

還是要看了這集之後感覺才完整嘛!
早知如此就直接買來看就好了,雖然小貴.....害我變成這麼奇怪的順序看= =
接連兩卷劇情都相當的有衝擊性
首先是因為部下ハボック被殺而抓狂的大佐(相信大佐ファン因此更加死忠的應該不少吧XD)
發現了ホムンクルス並不是殺不死的存在?
只是這種殺法エド他們下的了手嗎?是很大的疑問....
然後是第一次看到誤以為大佐被殺而意志崩潰的女強者ホークアイ中尉!
以及假死(?)平安活著的ロス少尉
再來是エド老爸的無厘頭登場?
N年不見的不搭軋父子對話完全是爆笑到不行啦!(是說エド快瘋了XDD)
除了充滿謎團之外,感覺他似乎也跟賢者之石的事情有很深的牽連......
也因為老爸衝擊性的發言而讓エド第一次去懷疑人體練成的產生的物體的究竟是.......?
還有發現了目前違反自然狀態的自己其實是在賭命過日子的アル
部下思い的大佐則是為了不讓ハボック放棄軍人的身分
想找某個關鍵人物來治療他,卻已經被搶先了一步
接著是スカー的再度登場&鍊金術師獵殺再開......
結果卻被エド拿來當餌,引出了預想之外的人物(汗)
倒是エド長不高的原因竟然可能是這樣......對他來說心情想來一定很複雜?
不過至少知道還有長高更多的可能性,還是應該要覺得高興吧XD

內容看起來像是漸漸逼近謎底的核心
關於人柱計畫的真相也漸漸明朗,雖然他們要打開真理之門的目的依舊不明
還有エド在那個遺跡發現的疑似練成陣的不明壁畫(?)
シン國的人到底是怎樣察知ホムンクルス的氣息等等
依然有許多的謎團
看來短期內這部作品應該還有好一段時間要連載下去吧!
最後大佐的大亂軍心之計,有夠爆笑的,的很開心嘛你!XDD
果然比起動畫我喜歡原作還是多些☆
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可惜
就是如果動畫能跟著原作走,不要一口氣做完的話就好了
不過動畫更動劇情其實也有他的意義啦!
有人說如果硬是要完全忠於原作,模仿原作的節奏氣氛等等
也失去了動畫化的意義吧!
如果能把動畫跟漫畫當作是兩個獨立的作品來看,應該會比較有趣?
但隨著故事規模不斷的擴大,產生矛盾的地方也相對的加了.....(還比不上不到DEATH NOTE就是了= =)


說到衝動購物......
前幾天講到的關於『スイートジャンクション』的CD預購
搞到最後已經像是賭一口氣也要買到了(啥)
天殺的アニメイト,跩個屁啊!!!!
通信販賣搞個獨占販賣就算了,還有莫名其妙規則一堆
雖說很久以前就跟友人討論出日本人有喜歡把事情複雜化的傾向啦!
但是搞到這種地步我也只有投降了= =||||
先是通信販賣的付款方式......不能用信用卡是為什麼???這不是最普遍的嗎?(理解不能)
限定的付款方式只有代金引換(貨到付款),コンビニ振込み(超商匯款),e振込み(網路匯款)三種
加上網路訂購並不能用e振込み,等於只剩下兩種方式
然後一般複數預約預定發售物我們都會選一起寄送或是一次付款吧?
可是他們的怪異規定是,發售預定不是同一個月份的商品不能夠一起寄送&付款(管人家要不要一起寄or付幹嘛啊?!)
更詭異的是同時複數訂購商品的情況下
只能用貨到付款別無其他選擇
而且不管買多少都要收你運費,若要指定配送時間還要再加指定料金= =#
每件商品都還要再加一筆手数料......
店啊你們!!!!一般正常的店不是都買一定金額以上就免運嗎?
獨占販賣就跩嗎?!!氣死我了....
因為不能線上刷卡所以只能拜託住日本的人幫我匯錢
可是變的這麼麻煩就沒辦法了啊T△T
超商匯款是沒問題,但是貨到付款的話就有問題.....如果那時候人剛好不在日本怎麼給?
寄錢給管理員人家也不是很方便吧....畢竟金錢是很私人的事情啊

真的真的不懂他們這一堆超不親切的服務
到底有任何的意義嗎?!
偏偏沒骨氣的我就是很想買到(死)
但我想可能要放棄了......因為一切都好累人
為什麼要花錢也這麼??
A店收錢還要能配合他們規則的人的才收咧!不是隨便都要賺的喔!(怒)
現在只剩阿續妳是我唯一的依靠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マンガ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3
<<『ハチクロ』第15話&『フルパニ TSR』第3話&『モンキーターンV』第2話 | top | 男性声優さんの喘ぎ声の分類XD>>


comment

我看過那本透明少年了說...

嗚~不要毆我...><"
我也是無意間載到電子档的~><"
前不久就看完了...
不過我現在也只能透過這様的方式来看漫畫了呀...QTZ
我従5月底到現在都没再進過租書店了...
真想哭...><;
  1. 2005/08/08(Mon) 21:05:34 |
  2. URL |
  3. 讀子 #cmIJCcfU
  4. [ 編集 ]

没错没错,可恶的animate啊。我买春抱DVD的时候也是分开运送,超讨厌的!!>_<
  1. 2005/08/08(Mon) 21:20:48 |
  2. URL |
  3. 萌里 #-
  4. [ 編集 ]

好樣的animate= =

>讀子
幹麻要打妳啊?神經XD
是我自己不喜歡看電子版的而已....因為太傷眼
像SEX POISTLS4我也是看續給我的電子檔啊!
我還是覺得書要能拿在手上才叫書說!

>萌里
真的啊....原來妳也是受害者嗎?
他們實在是很差勁耶!
都不懂得體貼一下消費者啊= =||||
  1. 2005/08/08(Mon) 21:30:18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103-24e20e8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