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9/21大阪Zepp INFINITE 1st Live感想(本篇) :: 2011/09/22(Thu)

第一次參戰無限Live大阪場的感想(因為都是我個人的感覺不能稱為report)
分成兩篇寫~一篇是本篇,一篇是寫整個過程的心酸血淚史(雜記啦XD)

開場前的注意事項...(像什麼活動禁止攝影拍照之類的啦)
是無限們一個一個輪流用日文錄的喔!
超不標準到一個我快笑死了XDDDD
一聽就知道是看韓文拼音硬唸出來的,超可愛!
南優鉉唸的超級僵硬唉唷好好笑啦!!!
而且連眾所期待的L也是一樣糟!!
好啦孩子們忙著要準備改版專期了疏於唸日文我知道XDD

一開始看到開場影片有點激動到
想說我們無限也有開場影片了耶!!
結果拍的很簡單而且無限沒有出限TTTT
然後整個曲目的順序我已經忘了
只記得第一首是torawa
整個流程大約是舞曲→抒情→舞曲→solo→抒情→舞曲(其實我也不太確定XD)
中間穿插一些free talk(但是很短)
我發現我竟然可以聽的懂一點點他們說的韓文了耶!哈真感動

他們說了好幾次謝謝大家颱風天還來參加
是說幸好下午就轉陰天沒有雨了
可是怎麼每次無限來日本都會有颱風啊!
是颱風團嗎??(笑

然後還有一種像在做夢的非現實感
因為大家都很帥,雖然就在眼前卻有種看電視的感覺!!
所以我幾度看到一直恍神...
明天應該可以認真的好好看一下吧,哈!

9/21曲目如下(非照順序)
★舞曲
torawa
BTD(意外的很早就跳了,想也知道重點的蠍子舞我只看的到站起來的地方= =)
Wings
Hysterie(也很喜歡這首,但是記憶卻很模糊,應該是恍神中吧Orz)
Be Mine(南優鉉這麼帥是要死了XD)
1/3(很愛這首所以看到現場整個就是開心~~)
Tic Toc(第一次公開演出喔!編舞超帥!!感動!)
Amazing
Nothing's Over(氣氛超嗨的,優鉉一直叫大家跟著跳)
She's Back(印象中是最後一首)

★抒情曲
Fixed Star
Can U Smaile
Voice Of My Heart(一直想聽這首的現場終於如願TT)
Entrust(這算抒情曲?)

安可曲
Julia
Real Story

★solo舞台(這裡的順序我記得很清楚XD)
Because(隊長)
시간아(優鉉)
Bangkok City(成鐘,成烈,L)
雙人hip pop舞(Hoya,東雨)
Crying(Hoya,東雨)

老實說,從第一首開始我就看呆了
因為南優鉉也太帥了吧
是故意裝帥嗎?可是很帥所以原諒他好了(不知為何昨天頭髮超飄逸的)
然後除了這傢伙完全沒辦法去看其他人
加上我站的位置又是在左邊,簡直就是老天叫我一直看他嗎XDDD
雖然最近一直感覺快被L拉走
可是看到本人之後眼中完全沒有金明洙(被毆死)
再次確認到自己真的是很愛這死三八(/ω\)

但是奇怪,本人看起來好像沒有最近在電視上看的瘦的那麼誇張?
是這幾天有補回來一點了嗎?
solo整個就是power全開聽的都快被迷死(>///<)
還有這天的內溝哈架有給大家看腹肌
但是太快了整個就是一閃而過不像影片還可以replay...
今天也依然飯撒無限大放送
有事沒事就一直用愛心殺球(時而輕輕拍,時而往2樓送XD)

不過其實一開始前面一兩首,三八跟隊長都有出槌
是沒有破音,但是唱不上去,或許是還沒開嗓?
後面就沒有了,一時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哈

好吧後半我有很努力地去看其他人啦~
一個一個稍微寫一下好了

・隊長
這天簡直就是費洛蒙大放送,性感指數破表
也不是說露或怎樣,就是眼神會電死人
solo舞台唱自己的獨唱曲時有戴帽子,所已編了一段帽子舞(三八說是當天早上買的XDD)
整個有帥氣到(不過皮膚狀態很讓人擔心)
Free Talk的時候,整個笑容全開超級可愛~~
隊長這麼可愛可以嗎?啊???!!(生氣什麼

・Hoya
今天髮型走俊秀風喔,露額頭跟招牌眉毛^^
看起來不像電視上看到吃很好的感覺?
但是好像沒說到什麼話?(還是我忘了...
重點是螢幕特寫時我發現...浩沅的皮膚狀態很不好(好像比隊長還糟?)
很讓人心疼TTTT

solo跟東雨兩個的舞超酷的
不過我覺得在曼谷城市跟他們的街舞之後唱Crying有點讓氣氛變冷了
這曲目感覺在順序編排上很難~

・L
說真的,這天除了在Free Talk時說在日本遇到的印象深刻的事情時
講的話讓現場結冰以外,我幾乎沒什麼印象了...
三八是說他早上在機場(?)走錯去到生廁所去了,就被大家一直攻擊說他一定是故意的
輪到L時,竟然說他昨天吃了壽司(這是事件嗎??你是小學生嗎?XDDD)
後面還接著問大家:大家有沒有吃過壽司?壽司真的很好吃!
我整個都快笑瘋了!!!!!XDDDDDD
這裡是日本耶!?
難道他是故意在搞笑嗎?(可是當時現場氣氛很冷...哈)

・成家兩兄弟
好,對不起,他們兩個我真的只記得跳曼谷城市跳的超嗨的
尤其是忙內,賣力到破表了吧XD
成烈超級瘦...因為高看起來更單薄
其他沒啥印象(別打我)

這天除了solo舞台跟安可之外,只有穿兩套衣服
一套就是拿一位時的紅色內溝哈架打歌服
另一套是白色的Nothing's Over打歌服

然後也在台上向大家報告他們在M countdown拿兩週第一的事情
就是要跟所有的飯說謝謝
有insprit的支持他們才能辦到(大家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還有就是改版專輯的事情
原本以為會唱個一兩句給我們聽聽
結果隊長一直說馬上就要發售了叫大家再忍一忍
好小氣真是!!!
還有一直以為這次Live會唱日文版的torawa或BTD
結果連一句日文歌詞都沒有出現!!
這是怎樣!小氣part2!!!(誤)

安可曲的時候,我知道推特有在推24日那場要統一手燈的顏色
卻不知道大阪場也有
不過一看到結束時大家都把燈調到紫色我就立刻領悟到這件事了XD
看來23日應該也會有?

問題是安可曲第2首結束的很讓人錯愕...
怎樣錯愕?
唱到快結束時會場開始噴了滿場的亮片紙
整個氣氛還蠻感人的
突然間L就一語不發的自己往後台走進去了
真的超突然,旁邊的成員都有點呆住
後來就陸續跟著走進去了(雖然有揮手送愛心啥的)
一句話都沒喔!!!
就這樣散場了...

真的...感覺不是很好(= =
希望明天的濱場結束時不會是這樣


以上是莫名其妙的感想XD
另一篇再來寫這次的辛苦過程吧!(雖然辛苦但是歡喜甘願受?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芸能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9/21大阪Zepp INFINITE 1st Live雜記(過程篇) | top | SHINee THE 1ST CONCERT IN TAIPEI>>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1188-a3fa044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