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 找死的兔子』趴萬+趴吐プラス兩本漫畫感想 :: 2005/09/25(Sun)

◇原書名:The Book of Bunny Suicides
◇作者:安迪‧萊利(Andy Riley)

<趴萬>
0010265419.jpg

◇內容簡介:
這是一本主角只有兔子的圖文書。一心找死的兔子用盡各種怪異搞笑卻又變態扭曲的自殺方式,內容荒誕不經卻充滿令人驚喜的色幽默!

<趴吐>
0010293723.jpg

◇內容簡介:
「秀逗」兔子的惡搞奇招,讓你笑到飆淚!更多不可思議的自殺途徑,想不開的兔子要再次撩動你的狂笑神經!


之所以會發現這本書其實是某天跟同事去某間餐廳吃飯時
偶然看到那裡的書櫃擺的
一看之下兩個人都差點沒當場笑瘋!!!!XDD
怎麼會有這麼爆笑的書啦!!!
隔天就決定去敗下來(剛好最近博客來又有打折促銷~)
中譯書名翻的之貼切,真的是要好好給他稱讚一下XDD
因為書裡真的就是就看那隻兔子想盡各種千奇百怪的方法找死嘛!
看似異常疼痛到又可笑至極的過程與結果
而牠臉上永遠沒有表情的英勇無懼的赴死之姿
更是讓爆笑度倍啊!XDD
看了N次我還是笑到一個要命的程度說~
此外還拿了很多有名電影來惡搞(比如魔戒等等)
各種搞笑殘虐死法極盡刺激人們笑穴神經之能事
可以說是另類色幽默經典!
大力推薦給喜歡另類笑點的人喔!!
或是正在憂鬱有尋死念頭的人也可以一看,會對『』這件事有不同的想法也說不定喔.......


↓以下是這最近看的兩本漫畫感想↓




提到上面兩本,就順便也來說一下前陣子入手的
なるしまゆり先生的『仔鹿狩り』這本內容也是有關生與死的漫畫

04925009.jpg

■ダイジェスト■
学習塾の変人秀才「仔鹿」くんの言葉に振り回される由鶴を描いた表題作「仔鹿狩り」ほか、日常と非日常の狭間で交錯する微妙な人間関係を鮮やかに描き出す連作読み切りシリーズ、待望の第3弾ついに登場!!

這本是なるしま先生的少年怪奇シリーズ3
當然老師的長篇作品我也非常的喜歡
但是能夠用有限篇幅來表現出深刻想法的這個短篇系列更是我的最愛
老師的畫風並不是現今所謂的美型派,卻是作品非常有魅力的實力派作者☆

承續系列前兩本的一貫神秘特異風格,日常生活中突然發生的帶著違和感又不可思議氣氛的非日常事件
每篇都是獨立的短篇故事
所以即使單獨看這本也完全不會有無法理解故事內容的問題
不過在這本裡卻首次將三個故事串連了起來
近似死1/2」這篇更是系列2的「ディープフリーズ」續作(我很喜歡這篇裡的這兩人!)
如果先能看過前兩本的話,應該更能享受なるしま先生的世界吧!
每一篇都依然是會讓人深思的內容
這系列的主題可以說是「生きることの意味と価値
每一篇的角色們似乎都在不斷追尋著這個問題的答案
說沈重其實也是蠻沈重的
不過只要活著,每個人就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努力尋找屬於自己的生存意義與價值
而答案究竟是什麼?也許花上一生都未必能得到讓自己滿意的解答........
至於故事內容就不寫了
留給大家自己去探索的空間吧!
附帶一提3這本裡,我最喜歡的是探討何謂真實的「彼女の字」這篇~

接下來是CM時間(爆),這系列目前已出的有
・少年怪奇シリーズ1『隣の町で死んだひと
・少年怪奇シリーズ2『終電時刻
・少年怪奇シリーズ3『仔鹿狩り
台版前兩本已由東立出版,強力推薦給喜歡なるしま先生的人!
少年魔法士或是原獸文書等又是完全不同味道的作品喔♪


最後來說一下,昨天看了期待已久的
よしながふみ先生『フラワー・オブ・ライフ2巻

40361792.jpg

■ダイジェスト■
その日。春太郎は困惑していた。文化祭のクラス劇で、主役に抜擢されたのだ。でも、セリフのひとつひとつが、歯が浮いて天までのぼるほど、はずかしいっ!! 「あ…あ…愛してるなんて言えねぇぇぇぇっ」。一方、クラスメイトたちも困惑していた。こんなに春太郎がダメダメだとは……!! 苦悩の末、彼らは決断する。もう、ヤツに頼むしかない——!! 最終オタク、真島、絶・好・調!!!!!!! よしながふみの花も実もあるスクールライフ、待望の第二幕、開幕。

我想這系列可以稱作是老師的最高傑作一點也不為過啊!!
面白さは1巻以上のものかも!
實在是爆笑到一個極點了XDDD
書中人物每個都非常個性鮮明有趣
但再怎麼說,真島這個角色實在是太啦!!!
外表跟興趣以及個性的落差之大的奇妙超級オタク一枚
明明自己就是腐女最萌的黒髪+メガネ啊!!(恐怖的是自己還有自覺咧!)
一般人會產生戀情的契機對他來說也至不過是加速燃燒オタク精神的材料之一罷了!
他跟貞子女武田的漫畫主從關係簡直是害我無法克制自己不狂笑啦!!
關於BL的細節到同人誌是否能夠大賣等要素,真島你會不會研究的太清楚了點啊XDD
文化祭的漫畫改編話劇演出那段更是全書高潮!
笑穴全開笑到無法自己啊~~~(抖)
集結了腐女跟オタク的世界的奧秘的一冊?XD
請一定要看看BL之外,老師搞笑功力徹底發揮的這部傑作喔♪
本人已經將它列入收集的リスト裡了呢=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マンガ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5
<<『PASH!Vol.4』感想補完XD | top | 杉ちゃん情報☆>>


comment

>『 找死的兔子』趴萬+趴吐プラス兩本漫畫感想

何これ? 找死的兔子..?
真是奇妙的東東..b 不知道我們學校圖書館會不會進這本書~b
  1. 2005/09/25(Sun) 23:48:56 |
  2. URL |
  3. Tako #-
  4. [ 編集 ]

>『 找死的兔子』趴萬+趴吐プラス兩本漫畫感想

很爆笑喔XDD
可惜我不能掃圖上來
因為那隻兔子可笑的地方只能意會無法言傳啊....v-17
  1. 2005/09/26(Mon) 13:00:07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 找死的兔子』趴萬+趴吐プラス兩本漫畫感想

找死的兔子——光看名字就夠給他KUSO的……||||

回頭先去YESASIA看看好了,博客來這地方我不到萬不得以是不用的……= =||
  1. 2005/09/26(Mon) 21:01:35 |
  2. URL |
  3. 萌里 #-
  4. [ 編集 ]

>『 找死的兔子』趴萬+趴吐プラス兩本漫畫感想

呵 我朋友有丟給我一些試閱 真是蠢到爆~ =3=
我還蠻想找這本書的~XD說
BY 看到艾爾頓強推薦這本書時就爆笑了..(おいおい)

ps:啥時有ココア的這個東東了
無聊玩了一下 沒想到有夠久...= =|||(汗)
看完我測出來的東是B後 就不太想在看下去了...OTZ
  1. 2005/09/27(Tue) 02:46:59 |
  2. URL |
  3. Tako #-
  4. [ 編集 ]

>『 找死的兔子』趴萬+趴吐プラス兩本漫畫感想

>萌里
這本真的很KUSO啊!!
美國人惡搞功力完全不輸日本人嘛XD
看了以後不覺得好笑的話請打我(爆)

>博客來這地方我不到萬不得以是不用的……= =||
進口書的話,我也是能避就避啦......

>TAKO
快去看快去看,保證心情大好啊(何)

>看完我測出來的東是B後 就不太想在看下去了...OTZ
妳....會不會太沒耐心了點啊XD
牠要說一堆之後才會告訴妳最適合的職業啦!
不過今天好像系統有問題的樣子?
都不能顯示說.......
  1. 2005/09/27(Tue) 23:31:51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146-c0986e8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