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TRS第10~13話 :: 2005/10/27(Thu)

今天一口氣把最後4話給看完了
啊啊~這系列就這樣結束了,實在太了啊T△T
這麼精緻的製作,這麼的作畫品質,這麼緊湊的內容,這麼精彩的腳本以及分鏡
真是讓人捨不得呀........
希望很快就能看見關於這系列新的續作製作決定的消息
而且絕對還是要由『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來擔任製作喔!!
能把整整13話週完全維持在這樣的水準
就算集數短了一些,我也很願意等的>w<


第10話 ふたつの香港
epi_p10.jpg

這一話宗介跟アーバレスト的AI「アル」之間的對話內容頗令人玩味
沒想到AI也會有所謂的直覺哪.......
雖是機械卻說出了這些話(包括說ARXシステム的未完成宗介也是原因之一),對他來說應該感覺很諷刺吧?
不過由於迷失了自己的方向而整個處於失魂恍神狀態的宗介實在是教人簡直要看不下去了......
連毛也沒想到他真的就這樣丟下任務不管了
從保護かなめ的任務被中止之後,宗介內心身為的部分似乎就漸漸被喚醒了(以前只像個單純的戰爭機器?)
因此才會對自己究竟為何而戰感到困惑且無所適從吧
但是這場戰爭並不會為了他的迷惑而停止........

小找碴,雖然我不會說廣東話也聽的出來毛(根谷美智子さんごめんね!)說的超不標準的XDD


第11話 彼の問題
epi_p11.jpg

像是呼應『第9話 彼女の問題』一般,這次輪到了宗介與自己的戰爭
徬徨在戒嚴中空蕩蕩的香港街道
差點跟偶然遇見有點像かなめ的女孩墮落下去?XD(個性看起來跟かなめ也蠻像的?)
最後是像走馬燈一樣不斷在腦海中浮現的かなめ的臉讓他清醒過來
不過其實宗介除了對かなめ是特別的存在之外
對一般女孩子還說真的是個很無趣的對象吧!XDD(←沒啥反應又不懂玩樂的大木頭一個嘛)
這時ミスリル的ヤン跟ウー在潛入調查,發現了遺留在某個屍體上的訊息......
另一方面ゲイツ也正將自己的部隊朝香港移動中
這傢伙的發言依然還是這麼的變態啊!XDDD(既可笑又噁心)

題外,第9話的かなめ很辛苦的跟看不見的敵人(她自己以為的)戰鬥
其實內心是極度不安的,然而因為宗介行蹤不明只能硬是逼自己一個人堅強去面對
看了真的很讓人心疼,但是很喜歡這一話的整個氣氛的營造呢!


第12話 燃える香港
epi_p12.jpg

到處被散發的那個不明訊息,其實是針對宗介,只有他才能理解的訊息
而出現在依照訊息指示來到某棟建築物的宗介的眼前的人居然是.......應該早就死了的ガウルン!(不過跟死了也差不了多少就是了)
亦是宗介並不想回想起來的過去
當被告知かなめ已經被他派去的玉蘭殺死的時候(依照計畫應該是如此)
宗介終於崩潰了,於是亂槍實現了他的願望......
另一方面則是對應本話標題,依照ガウルン命令四處大肆破壞香港的玉芳

本集中テッサ跟マデューカス的據理力爭,那義正嚴詞的凜然態度
讓我對她刮目相看了呢~
因為相信宗介,也為了不失去任何一名部下的堅持
怪不得會讓マデューカス有所感慨的說出「お強くなられましたなぁ。」這句話了

第13話 つづく日々(最終話)
跳下逃出ガウルン設定炸彈而爆炸的大樓之後
出現在宗介面前的是ミスリル的ヤン跟ウー
以為かなめ已死的宗介,對這場戰爭的結果已經毫不在意而堅持不願搭乘アーバレスト出擊
此時熟悉的聲音出現了......竟然是かなめ
本來應該是感人的相會的,事實上宗介卻是遭到かなめ的一陣必殺技的踢踹毆打XDD(她的實力將來應該進全女<全女子摔角聯盟>發展啦XD)
僅僅是かなめ的一句話就解開了他加諸在自己身上的束縛,這兩個人果然是.......超級王道CP啦!

親眼(身)確認過かなめ的平安&被罵醒之後,宗介終於搭上アーバレスト
發動了ラムダドライバ變的完全無敵的宗介瞬間就解決掉四台ヴェノム(果然是愛的力量嗎?XD)
什麼啊.....登場的時候明明那麼帥氣的說!= =↓
20051020102841.jpg

沒用的嚇得要逃的ゲイツ一邊叫說沒聽說ミスリル的アーバレスト有麼強啊!又問宗介是何方人物
為了(?)呼應無法告白的かなめ的「アンタのことが・・・あたしはその・・・・学級委員だからよ!!
宗介的回答拋開了ミスリル,「オレは陣代高校二年四組。出席番号41番。ゴミ係兼傘係の相良宗介だ!」XD(ゲイツ→???)
因為那才是宗介自己真正所想要待的地方吧!
在戰鬥結束後的宗介跟AI「アル」的再次對話,感覺更是已經完全除去了所有迷惑呢。
而被幹掉前一刻的ゲイツ最後的「ちょっと短かったかな・・・」像是搞笑卻也嘲諷著自己的人生吧!
只是不會讓這變態傢伙死的太乾脆了點嗎?對玉芳跟玉蘭姊妹的作法實在是很過份耶!= =||||真可憐......

一切結束後,在ミスリル的軍事會議上堂堂的主張自己的聲明的宗介,實在是太了!>////<
只是他對テッサ說那些話,讓她開心成那樣又會害人家抱著一絲希望吧?
まったく、この罪の男よ!!

而總算回到學校生活的兩人,在發生過那麼多事情之後平凡的日常顯的特別珍貴
終於放鬆倒在宗介胸口哭泣的かなめ,只會讓他一個人看到她的軟弱吧?
宗介那個呆頭鵝怎不趕快抱住她啦!!!= =#
但是最後的ENDING,兩人並肩坐在電車上時始終沒辦法說出心意的かなめ的手
輕輕拉住宗介的袖子的那一幕,真的是非常的結尾哪~!
看來兩人之間的進展只能期待下一季了吧........(=^w^=)


看完之後非常的滿足(唯一的不滿是話數太少XD),大推FMP TRS給所有人喔♪
附帶一提,最後兩話我看的是英文版的字幕......火星文反而害我無法集中注意力(死)
還不如無字幕版來的容易看啦!(←都看完了還在吵什麼....)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アニメ
  2. | trackback:1
  3. | comment:0
<<感謝蟋蟀ちゃん的愛心分享,這歷史性的一枚!! | top | 罪な約束>>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182-b42933a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学級委員学級委員(がっきゅういいん、英語|英 class representative)、又は学級委員長(がっきゅういいんちょう)とは、学校の学級(クラス)においてリーダー的な立場の役職に就いている生徒の事である。学級委員の名称は、各学校によって異なり、「クラス委員」「クラス
  1. 2007/11/13(火) 14:16:30 |
  2. 学ぶ・教える・教育についての言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