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10月の声優Wave for Gilsコース感想 :: 2005/11/08(Tue)

話說都已經幾號了我才要寫上個月的感想..........(汗死)
既然錢都付了當然得要留下些什麼才行
這次自然也不能違背本人向來的信條啦!XD


■鈴村健一の超人ダーツ■

這次我總算領教到了,傳說中的特撮マニア啦!!
10月份從頭到尾すず都在講特撮的話題
當然主要是為了他即將推出的超人ダーツ的DVD吧!
因為裡面據說還有他親自上陣扮特撮英雄哪......這一直是他的夢想啊~(男のロマンってヤツ?)
但是對不起,由於在下對這領域完全不了
所以這幾回幾乎都沒怎麼看(死)
這種內容應該叫我老弟那枚特攝迷來看才對吧.......可他又聽不懂那麼多日文^^;
唉.........真是浪費!(何)

是說10月的場景是在ゲートシティ大崎這個地方
刻意營造的充滿歐洲風情的鵝黃色系建築跟露天咖啡座等都很漂亮
但更重要的是すず穿著無領棉質白色上衣&戴著一條民族風的項鍊的樣子,真是清秀可愛呀~(毆死)
可惜我忘記把首頁的照片存下來了啦!!(痛恨的ミス!)不然就可以給大家看他站在噴水池旁的模樣了........
記取教訓,11月份的立刻就給他存好了= =+

說點不相關的事,第2回剛開始他原本躲起來的地方是一排資源回收分類垃圾桶的後面
至於為什麼是一排?因為分類分的給他有夠的呀!!
居然有7個之多呢(加上一般垃圾的就8個咧)......真是太強了= =;さすがだ・・・


■高城元気と鈴木達央のみおか■

繼上次緑川さん去學作紙座燈之後
這次換成他們倆個小朋友(?)去上陶藝教室了XD
因為高城さん竟然把瀏海綁成沖天炮的樣子啊,超好笑&可愛!
老師是一位講話語氣很溫柔又很有耐心的女性
不管任何一個小細節都讓他們自己親手去作這點感覺很好呢~
有幾款適合初學者作的東西讓他們選,像是吃飯用的碗或是喝酒等飲料用的杯子之類的
高城さん選的是,顏色選了柔和的色
而達央弟弟則是選了杯子,顏色則是選了暗紅色
從作陶藝的樣子也可以很明顯看出兩人個性的不同
高城さん手一邊動一邊依然是1張嘴說個不停
甚至還唱起歌來咧!
達央弟弟雖然都好像作的很專心完全沒在聽他說話的樣子
高城さん唱起歌時他還是可以接著和,這兩人到底算是感情好還是不好咧XDD
達央弟弟真的是那種一旦投入就一心不亂,認真的樣子很可愛啊~
高城さん.......好吵喔,是說途中也開始認真起來
做到如火如荼時兩人眼神都不一樣囉!XD
老師是說幾乎每個人一開始都是說說笑笑的,越後面認真起來就開始靜了下來
只是看他們作了4回,最後完成卻只有看到成型的樣子
沒有經過入窯燒烤&上色後的成品模樣........這是詐欺啦!!!
就算得經過一段時間才能完成也要讓我們看吧?好歹也看著他們作了一個月呀!(爆)
我當然知道其實他們是一次錄影分4次播出的啦...........= =||||(←那還吵什麼?)
這叫消費者的心聲!!>▽<

倒是看了這個我才知道原來作陶藝的那個旋轉底盤也有手動的
不然對初學者來說會轉的太快了
可見『GHOST』(第六感生死戀)那部電影根本就是錯誤示範啦!(←ツッコムところかよXD)

另外就是,之前也提過從這個月的放送開始
達央弟弟就剪了一個超級短髮(接近平頭....)
原本他還戴著頂毛線帽,一拿下來我當場「耶?!」
不知道是因為剪而脫色的關係還是他有重新染過,頭髮顏色變的好.....
看起來變的更像毛頭小子了(爆)
個人私心認為還是我家杉ちゃん比較適合這麼短的頭髮
達央弟弟留稍微長一點點比較啦!!(但也不要長到像寺島弟弟那樣啦.....這女人真難伺候?XD)


10月份緑川さん的部分非常有趣,因此本人又發揮了長舌功力(滝汗)
建議請在眼睛稍作休息之後再繼續↓↓



■緑川光の刺激をください■

今月のテーマは→『若者から刺激をもらいたい
於是就帶出了跟緑川さん同屬青二的後輩鈴木賢さん跟松原大典さん
前兩週是個別登場,後兩週就一起上節目了
兩個人都是剛從聲優學校畢業進事務所的第一年(不過鈴木さん好像是已經出社會工作過才轉職的)
お二人ともとても初々しくて、話し方とか仕草とかはいかにも新人って感じだね(^w^)
可是不知為何這兩人我自然而然就有種感覺誰將來似乎大有可為,誰可能就是普普的預感.......
好像也不算是直覺?就是他們各方面表現給我的印象,誰比較懂得如何表現自己等等(オーラーとかも関係あるのかな?)
真的就是有,啊!這個將來有前途也說不定?!的想法一閃而過
或許跟有沒有我的緣也有關吧!(聲音跟臉都是XD)
青二近年來似乎有喜歡把新人推入火坑習俗傾向
或許很快就會有機會聽到他們在BL裡出現(串場?)也說不定唷♪

其中第3回講到關於現在的夢想是什麼?(之前先問了小時候的夢想)
松原さん說他希望能夠成為人氣聲優然後一邊經營餐飲店
還真是特別的夢想呢!緑川さん就問他為什麼
他回答說因為他以前做過的打工全跟餐飲有關,覺得跟人接觸的工作很有趣
而且啊,假設他有天成了人氣聲優有可能會有FANS會為了看他而去店裡
去那裡搞不好還可以看到他跟聲優的朋友在店裡喝茶聊天之類的
緑川さん默默笑著聽著接著就說「反正是夢想嘛~」(喂XD)
後面解釋說因為如果真的成為人氣聲優的話,行程根本就忙翻了,哪可能沒辦法那麼悠?
如果還開店什麼的可能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了喔。(切身體驗吧這是!)
因此他說到自己現在的夢想是希望擁有健康的身體
松原さん:「這是......夢想嗎?」似乎認為很不可思議的樣子
緑川さん就說因為現在過的是超不健康的生活啊,所以身體狀況也是在危險邊緣遊走
然後說:「ゲームをやめれば・・・・
此話一出立刻讓另外兩人一陣爆笑!那不是自己的嗎??XDD
又說他自己也知道,可是因為只有打電動可以讓他散發工作壓力&轉換心情「やっぱゲームやらないと生きていけない体なので・・・」 ←這麼嚴重?!XD
為了老婆你要多保重自己的身體呀~!

最後一回有各給他們兩人一段アピールタイム包括用自己的方式演出帥氣的感覺跟可愛的感覺
雖說先上場的人由於緊張的關係可能比較吃虧(?)
可是這個更加讓我深深的確定之前的直覺..........^^;
あくまでも個人的な好みの問題かも?
既使就聲質來說這兩人都並不算是我喜歡的類型啦~
但就連從發問的問題都可以感覺出哪個懂得聲優的市場生態呀!(核爆)
第一個問題鈴木さん問的是經過這4回緑川さん是否真的有從他們身上得到刺激了呢?
而松原さん問的卻是緑川さん對女性身體的哪個部位感到魅力?也就是認為自己是何フェチ?(←おぃおぃぉい!やるじゃん!還真知道FANS想聽什麼呀!)
可惜(?)緑川さん兩撥千金的說沒有特定喜歡哪個部位(髮型的話或許還有)
說他對於喜歡的人是全盤接受
反倒是有特別在意(討厭)的地方,就是打噴嚏的方式
像おっさん一樣一點都不可愛的話他可能無法接受(....我只會這樣形容啦XD)
我打噴嚏的樣子常被說像小狗這種應該是OK的吧?(←關妳啥事啊XDD)
還說什麼「くしゃみって奥深いなぁ~」(←あなたの方が謎だろう?)
川さんってなんかかわってるね・・・・

接著不知道鈴木さん是突然也開竅了嗎?(炸)也問起了緑川さん關於小褲褲是什麼派的問題XDD
然後松原さん又問到重點了,就是川さん在演出過的作品裡有什麼印象深刻的台詞嗎?
川さん說他倒是對FANS常要他說的幾句印象深刻
像是「ドあほう!」或是ガンダムW裡的ヒロ的「おまえを殺す!」之類,全是一些危險的台詞
被說這種台詞還覺得很高興就連聲優本身也覺得很害哪XDD(萌是不需要解釋的呀~)

至於兩人的アピールタイム,主要是川さん想要聽兩人演出自己覺得最帥氣跟最可愛的樣子
松原さん可愛的表現方式讓鈴木さん不禁說出:「やるじゃないか!」似乎激起了ライバル意識呢!
而帥氣方面松原さん的演出更是瞬間讓我覺得「これ、萌えかも!」XDD
雖然他自己說好像有點像牛郎,呵呵~全然OKだよ!
再來則是問到兩人有機會的話希望能演出什麼樣的角色
鈴木さん居然說是惡役呢!因為悪役カッコ良くないんですか?
是啦~從以前開始美型惡役就是不可或缺的萌因要素之一沒錯啊XDDD
當然正常的帥氣角色他也想演看看囉~
松原さん說首先當然是一般的主角之類的英雄人物
但更想演出在團隊中的氣氛營造人物,具有個人特色的....等等花了一長串解釋,我還是聽的很模糊(喂)
川さん聽完後:「やれるといいね~」你真的有聽懂嗎?XDD

之所以會對松原さん比較有好感除了上述的理由之外,其實還有一個無聊的原因
那就是......因為他是北海道札幌出身啦!!我愛北海道呀!(眾毆)
加上又是單眼皮=w=(啥)
第2回的時候川さん說到他很喜歡的一種北海道限定販賣的零食松原さん卻說他不知道!
好像很丟臉的樣子,說自己好像是にせもの似的XDD
有時候真的反而本地的人會不知道呢?可能是賣觀光客之類的?(謎)
說到對東京的感覺,他說首先是空氣很,他可以看的見呢!(污穢之氣?)
讓川さん說這感覺好像是ESP(超能力者)一樣啊!
還要他跟演技一起磨練ESP,成為『聲優界のESP』也不錯XD
だって、ESPで普通免許だよ!もう~ありえないよね~」(←什麼跟什麼啦!!)
這之後他的自我介紹就都自稱是『ESPの松原大典』,學習能力很強嘛!!
這回的內容也很有趣,可是再寫下去我就偏心的太明顯了所以就此打住吧!(耶?來不及了?^^;)

此外,從一開始緑川さん就拿著一把扇子在那邊搧呀搧的
果然是一派氣定神的老大哥架勢哪!
不過看起來依然是萬年很愛睏的樣子倒是始終沒變啦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声優
  2. | trackback:1
  3. | comment:5
<<NANA劇場版 | top | カバンの中バトン>>


comment

気になってしまうんです。

こんにちわ、げじちるの飼い主のみゅーたです。
声優Wave私も凄く気になってたんです!
(そして私は高城元気こともっきーのファンですv)
あまりにも記事の文章が気になるため、変換してみました。
ですが、思ってたとおりに変換されませんでした(苦笑

この記事にTB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ね。
もしも、不快であるならばこっそりと連絡下さい。
直ちに消去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ね。
  1. 2005/11/09(Wed) 16:35:29 |
  2. URL |
  3. みゅーた #s2B/u7fE
  4. [ 編集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1. 2005/11/09(Wed) 19:25:27 |
  2. |
  3. #
  4. [ 編集 ]

こんにちわ!
TBは全然OKです!
実はみゅーたさんのブログにもこっそり遊びに行っ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よ。
コメントを残さずに・・・。(汗)

声優Waveのコースを購入するのに、私も結構考えた上でやっと決めましたね。(なんかすごく慎重そうな感じ?)
みんな好きな声優さんですし、番組もなかなか面白くて♪

>ですが、思ってたとおりに変換されませんでした(苦笑
翻訳サイトはうまく変換できないでしょうね、多分。
そんなにまともな文章ではないので・・・^^;
自分は翻訳できるはずだと思いますけど、内容はあまりにも長すぎて・・・・(←自分が書いたものだろうが?)
気になるや知りたい部分だけでしたら、私はなんとかして翻訳してみましょうか?

to純未
什麼要付錢呀?妳是說声優Wave的番組嗎?
是呀,這是有料的啊.......T^T
什麼罪孽深重啊!她會很在意是因為她對這個節目有興趣啦!XDD

>我知道最近潤潤有個通信ラジオ可是看了一下是要付銭的,我又不知道要怎麼給銭,不然才294円而己説~我想聴啦~(哭鬧)
一般他們網上付費的節目不外乎是信用卡或是web money再不然就是郵局或超商轉帳匯款之類的
妳有沒有信用卡?在海外就只能用這個啦.....

對了,我想問那個トラックバック要怎麼弄啊?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バカだから)

  1. 2005/11/09(Wed) 23:52:47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1. 2005/11/10(Thu) 00:48:16 |
  2. |
  3. #
  4. [ 編集 ]

>我会弄到信用破産吧…QTZ
有可能?XD
因為線上刷卡實在太方便了啊.....妳要冷靜點呀!(妳自己也是吧= =)

>看来連要辧個信用卡也是為了ACG…(死)
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XDD
至少是有意義&目的而去辦來用的嘛~(何)

那個TB我搞懂了,謝謝!
因為上次有試過可是不知為何失敗了
所以我以是我方法弄錯了咧.....
昨天為了測試有弄了妳家一篇TB唷!
如果不喜歡的話妳就把她刪掉沒關係的XD

>有人是用HIT数在賺銭的,(怎麼賺我就不清楚了~只是知道有這様的賺銭法而已)
這個啊,我知道那種網站
續好像有去加入過類似的,可以用アクセス数存NET MONEY
在有些可用NET MONEY的網站就可以當作現金用囉!
只是要有時間去搞那些啦........



  1. 2005/11/11(Fri) 13:31:52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191-5635bc37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初、翻訳サイト。

松笛さんの『星の原 ミ☆』というブログの文章が妙に気になって、翻訳サイトで変換してみようと企みました。文章が中国語?(外国語)なので、日本人の私は全く読めないという状況。好きな声優さんの話が書いてあるので読みたいんです!!!なので、翻訳(I
  1. 2005/11/09(水) 16:35:56 |
  2. マニアな日常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