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熱砂の王 :: 2005/11/11(Fri)

今天把NANA劇場版裡收錄的歌全放上了(只差一首沒放)
伊藤由奈さん演唱的那兩首就是電影裡TRAPNEST演唱會上的歌
旋律動人的ENDLESS STORY配上那個場面真是超催淚的啊.........;w;
中島美嘉さん的幾首其中也有BLAST在LIVE時唱的歌喔!
雖然下到的版本音質不是太好,還是請大家給我忍著點聽聽看囉☆

好,回正題~

img10182146043.jpg

◆キャスト◆
鳥海浩輔(ラシード)x鈴村健一(久我善也)
宝亀克寿(ジャール)、石崎花澄子(プランセス・アンヌ)、新田万紀子(ソハイラ)、米田直嗣(侍従)、新山馬之佑(ホテルのボーイ)、宮本克哉(部下)

◆ダイジェスト◆
NGO団体に所属する久我善也は、自分を口説いてきた教授に薬を盛られ、襲われかけてしまう。なんとかホテルから逃げ出した善也は、中東の若き国王ラシードに救われたが、男娼と間違えられ抱かれてしまった! 薬の効果もあり、悦楽の一夜を過ごした善也はラシードに見初められ、砂漠の王国へと強引に連れ去られてしまい…!? 

蟋蟀ちゃん那收下的^w^
感想:果然是聽個意思的一兩軌就可以大概知道劇情的肥ドラマ(爆)

↓以下好像沒什麼好話所以........XDD



一開始沒多久善也就莫名其妙的被ラシード打包帶回去吃掉了
嗯..............這劇情不是我在說的實在是有夠陳腐了無新意啊= =||||(=無聊.....)
比之前部さんxすず的『砂漠の薔薇』還要差多了(呃)
聽到我都快要自己下去編劇情了.........
而且啊~鳥ちゃん你大爺的功力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我完全不萌就算了竟然還覺得你攻的很耶......(倒)
誰叫你要接那麼多受啦~~現在你配受還比較來的有色氣的多呀!T△T
當然選角本身也有問題吧......鳥ちゃん根本一點都不適合這角色啊!
すず雖然還是受的很可愛(何),可是其實這也不應該是他的角色吧??(←到底想說什麼妳)

那個善也到底因為怎樣愛上ラシード交代的不清不楚
每天被推倒就日久生情嗎?啊~?(←ヤクザ口調)
中途說想回日本後來又說其實不想回國,一切劇情都給人轉的很牽強的感覺
總之這整張內容都讓我覺得很就是了.............=△=

後面附錄的FREE TALK裡,鳥ちゃん跟すず一直在講食物的話題
從寿司講到螃蟹,然後兩個那麼認真的討論著咖哩真是爆笑死了啦!XDD
根本完全都沒提到什麼關於作品的內容就可以知道(前面也是光扯些挖石油啊投票什麼的XD)
因為這內容根本就沒啥好說的啊...........
我看他們大概也配的很無奈吧?(←擅自想像什麼啦!)
覺得整張最有趣的竟然是最後這軌哪!
明るいブラックマーケット是什麼東西啦?!XDDD
是說這也不是第一張這樣的啦........大概也不會是最後1張?
ああ~せっかくの鳥鈴が台無しだよ!!Tw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5
<<トマト嫌いの王子様XD | top | 二週間マンガ感想>>


comment

我看到幾乎所有人都是對這片興味索然的樣子,鳥鈴還真是沒有什麽前途可言哪……

鳥海確實不適合去役什麽阿拉伯國王,不過這種類型的故事本身就超級無聊啊!到底爲啥米日本BL會那麽喜歡來沙漠啊阿拉伯王子啊日本美男子啊這一套,究竟哪裏浪漫了啊???拜托那些作者好好研究一下“一千零一夜”的經典故事再去YY神秘的阿拉伯世界吧…………

Suzu好像在FREE TALK中提到他以前也配過一部沙漠背景的?肯定也是回想起諏鈴初對決的那部了吧?強烈deja vu的感覺啊——只是鳥海的攻力哪裏能跟部さん相提並論 XDDD
  1. 2005/11/11(Fri) 14:35:12 |
  2. URL |
  3. 蟋蟀 #-
  4. [ 編集 ]

哈哈哈哈…我對他們倆的Free Talk比較有興趣啦!
這軌其實才是此CD的賣點(噓)
畢竟兩隻受能玩出什麼鬼啊(喂)
  1. 2005/11/11(Fri) 16:36:50 |
  2. URL |
  3. JOY #HfMzn2gY
  4. [ 編集 ]

松笛速度真快啊 已經聽完哩..這片真有這麼糟嗎..@@b
我現在是看到鳥海就收了~XD

我看我自己先去下好哩..等朋友拿給我可能還久的很.. (天音:你應該先把那疊動畫看完唄?!)

現在是用新小電..XD 終於給我盼到了..(樂)
  1. 2005/11/12(Sat) 01:26:35 |
  2. URL |
  3. Tako #-
  4. [ 編集 ]

to蟋蟀ちゃん
>鳥鈴還真是沒有什麽前途可言哪……
要看什麼內容角色吧.....不過就目前來說似乎是如此沒錯哪.........
沒錯!!小鳥完全不像什麼阿拉伯國王啊!而且還什麼17歲= =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日本人為什麼那麼喜歡沙漠啊阿拉伯王子又駱駝的,先不講浪不浪漫,語言的問題還完全被無視咧!XD

>Suzu好像在FREE TALK中提到他以前也配過一部沙漠背景的?
就我上面講的『砂漠の薔薇』啊......那個劇情還比這個好一些,部さん也確實攻的比較好
是說他本來就很適合演些"外人"的角色啦XDD

to會長
>畢竟兩隻受能玩出什麼鬼啊(喂)
怎麼連妳也這樣說呀?
難道鳥ちゃん已經無從翻身了嗎?TwT
雖然現在他的受比較受到眾人的喜愛也是事實啦.......

to TAKO
這片到底糟不糟,妳可以自己聽聽就知道了
那劇情實在有夠無聊的了= =|||
因為他們兩人本來我還有一點小期待的.......

新小電終於到手啦?恭喜妳啦☆
總算要脫離沒電腦的日子了
這次要溫柔一點對它別再把人家給搞掛了啊XDD
  1. 2005/11/12(Sat) 13:41:49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這次要溫柔一點對它別再把人家給搞掛了啊XDD
這個嘛...看來小難呢..為了把這一個月的東東補一補..
猛下狀態..(汗笑)

本來以為小電沒希望了說~ 還好我媽最後還是買了 ^^"

這片啊..我看看吧~目前是要把動畫給消化掉..b 好多啊~(倒)
  1. 2005/11/14(Mon) 00:04:52 |
  2. URL |
  3. Tako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194-4db3955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