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声優アニメディアVol.5 :: 2005/06/09(Thu)

voice5.jpg

禮拜六在博客來訂的,前天就拿到了♪
幾乎這次春番的主要作品都有介紹
像是『うえきの法則。』、『ツバサ』、『いちご100%』、『LOVELESS』、『こいこい7』、『アイシールド21』、『バジリスク~甲賀忍法帖~』還有做特集
除了LOVELESS跟甲賀忍法帖之外我都沒在看就是了(汗)

結果在介紹『バジリスク~甲賀忍法帖~』的鳥海浩輔さん的訪問部分...不小心看到了不該看的東西= =
就是關於弦の介さま會的到底是怎樣的忍術
這本來是下集最讓我期待的部分的啊.......T△T
一看到瞳術兩字就不敢再往下看了
至少還有樂趣可以一點保留......
看到鳥海浩輔さん覺得...你真的該換頂帽子了(天氣已經很熱了耶)
大家都很清楚的知道你有多那頂毛線帽了啦!XD
看到他的衣服讓我想到上次聽的『ラジリスク~甲賀忍放送~』裏他說的話
很多聲優是不是都常在同一個地方買衣服啊?
重複率好像蠻高的(謎)
他上次說到有一次去錄BL CD還故意跟福山さん(不大確定?)穿一樣的襯衫去
結果被大家笑稱是ホモシャツ!XDD

當然這本最重要的是
有『LOVELESS』的小西さん皆川さん的インタービュー♪
皆川さん說一起演出的女聲優大家聽到草灯的台詞都會覺得「すごくドキドキする!恥ずかしい!
可是小西卻說演出的本人卻完全沒有那種感覺
所以說那些台詞也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嗯.....的確是聽的出來你一點都無所謂啊XD

在『もしも森久保祥太郎はOOOだったら』的專欄裏
覺得....他怎麼好像變了?XD
在之前買的『ライブパステルコレクション2004』裡面還蠻瘦的啊....(爆)
這次是假設如果沒當聲優的話而是料理人(廚師之類)的內容
但是我想還是不要的好吧....可能會變的更胖,加上他原本就不高.....XD(森久保:關你什麼事?!)

還有就是,日本的女聲優美女還真是不少耶!
比起來男聲優還是以聲音取勝.....?(爆)
長的好看的也不是沒有啦~
畢竟那也包含了個人喜好問題(這樣說應該很清楚意思了吧XD)
就像阿續說的,如果長的好看聲音又好聽的話早就去當偶像啦!
所以最近日本很流行塑造偶像型聲優吧(大多為女性)
不過在日本的一些討論版常常看到大肆批評這類聲優沒實力的言論
而且發表這類批評的往往還是以男性居多
由此可知聲優再怎麼說,聲音演技還是他們最最重要的武器吧!

其他.....如果看一看有什麼感想再補上囉☆(其實是懶的寫了=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声優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2
<<LOVELESS ドラマCD Vol.1~BRAINLESS~ | top | タイムラグ>>


comment

松笛大人,我過來玩了~~打招呼,大人好~~

我想問問,這本關於鳥ちゃん的内容多不多呢?值不值得買呢?(錢包扁扁的~)關注這本好久了,如果值得買的話,我會立刻去買的,希望還會有貨。
  1. 2005/06/12(Sun) 15:51:36 |
  2. URL |
  3. 飛鳥 #-
  4. [ 編集 ]

飛鳥妳好^^歡迎妳來♪

關於這本啊...主要特集是高橋直純
鳥ちゃん的部分喔....還好吧,說多也不是特別多啦(何)
主要是就甲賀的角色作訪問
其他看妳對其他聲優或動畫的部分有沒有興趣囉!
我是因為也很萌LOVELESS所以覺得買的值得XD
說半天廢話好像沒幫上什麼忙噢....不好意思(死)

倒是聽說8月份的「ぱふ」的聲優訪問是鳥ちゃん喔!
光是這點我就決定要敗下去了>////<
  1. 2005/06/13(Mon) 00:00:54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25-54d6921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