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F&B三昧! :: 2006/01/23(Mon)

最近每天除了上班還有外出以外幾乎一有時間就看(就連上班的休息時間都在看,爆)
完全的沈迷狀態....。
因為這個真的是太有趣了呀~!!
剛看完2卷的現在,真的是等不及下個月底的ドラマ了!(>_<)
改天再來講講感想吧☆
不過第9卷的發售延期是怎麼回事啊......不會影響到我的計畫就好了~~

這兩天照常下了不少ドラマ,可是完全一點都沒有聽的心情(滅)
昨天難得星期天不必上班待在家卻啥也沒作(いつものこと?)
只聽了LIVE的『集英学園乙女研究部』跟
拖了好久終於給聽了的元旦更新的『美佳子@ぱよぱよ』,ゲスト是小西さん唷!(*^w^*)
『乙研』不用說當然是為了聽看這禮拜部さん又要怎麼欺負達央弟弟囉!XDD
結果這禮拜的「チキン☆タツ」單元裡,部さん最滿意的來信居然是要達央弟弟穿女裝!(爆)
而且又說下禮拜就要實行什麼的,嚇死達央DD啦!
可是廣播節目又沒畫面,結果這樣不就只有娛樂到你自己一個人嘛!!(←気になるのはそこかよ!)
重點是下禮拜我聽不到啊啊啊.....!!!

而元旦更新的『ぱよぱよ』,也是另一個以大欺小的組合XDDD
雖說沒有部さん那麼誇張,不過コニタン也幾乎完全掌握了節目的主導權?みったんかわいそう!(笑)
但這也是因為兩人夠熟,コニタン才會用這種方式"疼愛"她吧!
其中講到他去參加『聖闘士星矢 冥王ハーデス冥界編』オーディション的事情,讓我笑翻了~!
コニタン你要說是是隨性不強求還是根本就沒抱著什麼希望啊?
被選上算是到的嗎?XD
唉,好好笑.....每當他的本性表露無遺的時候,真的會讓人因為角色而對他產生的遐想完全消散哪!(毆死)
可這倒也是コニタン可愛的地方呢!

就這樣,明天也要努力看F&B囉!
農曆過年沒放假真慘,不然就可以來個「家に閉じ込めて読書三昧」了?(踹飛到冥王星)
是說一堆ドラマ到底要何時聽啊.......(遠目)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日常雑談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4
<<あらしのよるに | top | ぴったりバトン~声優ver.>>


comment

哎呀呀延期啦~啊啊反正我不急著買~><|||
  1. 2006/01/24(Tue) 08:21:46 |
  2. URL |
  3. mai #cxwEcIXg
  4. [ 編集 ]

而且聽說這卷是スペイン中心.......ジェフリー他們的戲份會很少的意思?T^T
  1. 2006/01/26(Thu) 02:17:40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這兩天照常下了不少ドラマ,可是完全一點都沒有聽的心情(滅)
我從進入06年以後就對DRAMA的興趣就大減,反而對RADIO的熱情高漲(爆)
上一片完整聼完的新DRAMA就是“FLESH & BLOOD 第1卷”了(遠目)

>>雖說沒有部さん那麼誇張,不過コニタン也幾乎完全掌握了節目的主導權?
我看很難有哪位嘉賓能夠超越那一次的部さん了吧?XDD
美佳子好得寵呀 ^w^

>>農曆過年沒放假真慘
撲上去抱住松笛ちゃん——今天也是在辛勤工作中麽?太辛苦了啊 >_<
  1. 2006/02/02(Thu) 17:05:16 |
  2. URL |
  3. 蟋蟀 #-
  4. [ 編集 ]

>>我從進入06年以後就對DRAMA的興趣就大減,反而對RADIO的熱情高漲(爆)
我看的出來XD
跟妳相反我之前對RADIO的狂熱好像有減退現象
有陣子狂聽,最近則是變成只針對某兩人的而已......(汗)


>>撲上去抱住松笛ちゃん——今天也是在辛勤工作中麽?太辛苦了啊 >_<
不會啦......這樣才能多賺一點敗萌物的錢啊(自我催眠)
而且今天總算放假了♪
  1. 2006/02/04(Sat) 15:40:23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273-789a5ad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