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不意に小西祭り!? :: 2006/02/21(Tue)

いきなりですが、小西祭りを行ってしまいました!!XD
予定外だけど、2枚連続で聴きました!
では、感想です! 


1・『愛される人へ告ぐ』

img10181829037.jpg

■キャスト■
小西克幸(相川真弘)x福山 潤(岡金子季紀)
中原 茂(飯田壮一郎)
成田 剣(三上優介)
■あらすじ■
「賢く、敵を作らず、利用しつくして、自分の生活を守り通せ。
 誰も信じてはいけない」
それは、命懸けの誓いだった―――
ある日フリーターの相川真弘は道端でとんでもないものを拾った。
大怪我を負いながら、のほほんと無邪気な笑顔で助けを求める風変わりな青年・季紀。
愛称・ネコ。
親切心から助けてしまった相川は、ついバイト料欲しさに「家政夫」としてネコの面倒を見ることに。
だがその甘えてみせる可愛い笑顔の裏側には、とんでもない小悪魔な一面がひそんでいた。
人を「信じる」ことも「愛する」ことも信じない、全ては「取り引き」なのだと平然と言い放つネコ。
人の言葉のすべてに『裏』があると信じて生きてきたネコの心に、
果たして、相川は真実の愛を伝えられるのか―――!?

不用說,小西x福山的CP早就聽到不想聽了
但是既然下了,就有聽的義務!尤其是在硬碟瀕臨OVER的邊緣!(←這才是真正的理由吧?= =;)
呃......該說是中『FLESH&BLOOD』的毒太深嗎?
這個我怎麼聽都覺得是ナイジェルxカイト啊!!(炸飛)
是因為コニタン在這張裡也是扮演世話役的關係嗎?
個人還蠻喜歡他演出相川這類型角色的
而じゅんじゅん則是腹小惡魔一枚,當然跟カイト是完全不同性格的孩子囉~
不過對他來說應該也是手到擒來的角色吧?

劇情嘛,算是BL蠻定番的情節?
由於家庭變故從小被母親灌輸成人間不信的ネコ
一直認為用自己的身體去換取金錢報酬是各取所需的交易行為
直到遇見了相川這個熱心好人大哥哥之後,便開始對自己原本的價值觀越來越感到困惑
最後終於能夠理解這是世上真有所謂不求回報的人際關係---愛情。
也總算能夠對自己周遭的人們敞開心胸過日子了~。
要說八股但也八股的,倒是這裡面コニタン跟じゅんじゅん詮釋的感覺我都還蠻喜歡的
尤其是兩人相處的自然的生活感,以及隨著彼此瞭解而與日劇的感情
我想那個西村由紀江風的舒服配樂也功不可沒吧~
ネコ這個角色真的很適合じゅんじゅん,演出的不會過於甜膩又適當的表現出色氣的味道
而且カラミ場面不至於太過,算是輕度的超音波攻擊還在接受範圍內(跟下面那張比起來更是小CASE,爆)
自己主動誘惑推倒相川的那一段可以說是......這枚的精華?XD(毆死)
而コニタン的相川大好!像是那個「しょうがないなぁ~」的口氣(^w^)
會讓我想起『ねじれたEGDE』裡的斎呢~(我很喜歡コニタン的攻之一)
特別是要逼出ネコ心意的部分,更是有點似曾相識的印象?
關於豪華脇役二名,成田さん中原さん
總覺得成田さん有種大才小用的感覺XDD(←根本沒喘到)
而中原さん則是如他自己在FT裡所說的,難得的演出跟他實際年齡相符的角色
就我聽來的感覺,還是很難想像他跟ネコ也有一腿就是了......(只像個溫柔好大叔?^^;)
故事最後甜蜜的HAPPY ENDING,結構良い締め方だと思うよ♪


2.『東京ディープナイト』

img1018416061.jpg

■キャスト■
朝比奈優也(小西克幸)x太刀花葵(千葉進歩)
三原真琴(結城比呂)
藤堂弘也(置鮎龍太郎)
鬼頭(小野健一)
桜庭(堀内賢雄)・他
■あらすじ■
美形だが消極的な優也は、不良に絡まれていたところを、ヤクザの跡取り息子・葵に救われた。だが逆に「この礼はしてもらうから」と生意気な口調で迫られてしまう。
男など抱いたことのない優也は、葵の巧みな誘惑に逆らえず…。
自分の下で、可愛らしくも淫らに喘ぐ葵。優也は、強引な関係に戸惑いつつも、いつしか愛しさを感じ始めていた。その反面、『極道』という世界を受け入れることができない。
そんなとき、敵対する組織に葵が捕らえられたと知った優也は──!?

嗯.....連傳說中的(爆)前作『東京ミットナイト』都沒聽過
為什麼會突然聽了這張咧?
說來又是烏龍一件........因為本來是要聽燒在同1張光碟的『淫らな罠に堕とされて』的
可是在暗中躺在床上聽CD隨身聽也不知道曲目跟軌數,就只好隨便亂聽
結果一聽到コニタン的聲音就想說,記得這張裡面有他那應該沒錯吧~
就這樣聽下去了XDD(什麼鬼方式,他在那張根本不是主役呀!)
雖然聽了一下子就開始覺得不太對(爆),但又懶得起來找,便這樣將錯就錯下去了!

結論:人還是要有一定程度的勤勞才行地!!(我錯了.....)
因為這張讓我聽的是滿頭線xN次方啊........(= =||||||||)
這種內容聽不聽前作根本就沒差,跟●片幾乎快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了?
劇情就不用提了...........
整張就聽到コニタン千葉さん的死命賣力的鬼哭神號呀~~
真的是辛苦了!!(就連聽的人都覺得很辛苦了,就不用說演的人啦!XD)
尤其是千葉さん.....叫成那樣害我半夜不知該如何是好(毆飛)
這應該是我聽過他演的最難賺的BL吧!?XDD
說起來這張最重要的聴き所,我想聽過人的都會公認的吧!
那就是コニタン的受(偽)啦!!!∑(゜Д゜)
只是優也被葵那個超淫亂的誘受給○×的場面,那簡直不是一個嚇人可以形容
然後他們兩個的合唱,就更不用說了.......
聽到後來不知為何害我突然間變的好想大笑出來XDD(拖去扁)

喔對了,既然聽了這個當然不能不提使這系列成為傳說的主角--結城さん了!!
他的喘ぎ声我真的找不出形容詞了,聽了真的全身起雞皮呀!!!
完全超越了じゅんじゅん的超音波......真正的極致恐怖體驗哪!(寒)
置鮎さん則是一貫的鬼畜風演出,但在結城さん的強力發揮之下一點變的都不顯眼了說!(再毆)
我看這張裡面カラミ的時間全加起來搞不好還比說話時間長??(錯覺?)
所以最讓我無言的就是啊,那個優也居然在目擊了藤堂(置鮎さん)跟真勤琴(結城さん)的H之後
回去對葵有樣學樣突然變臉跟翻書一樣,瞬間鬼畜上身不說(跟前面的偽受比起來是還比較接近正常的攻?)
還說什麼有一天也想變的像藤堂一樣.............這是什麼跟什麼啦!(默)
然後兩人就上演了壓軸的恐怖攻擊 (被炸到一個在起不能Orz)

聽完的最終感想↓
一是如果コニタン的受會是這副行的話,那千萬還是別的好啊!!(TwT)
如果不是像草灯那樣低調&セクシー的M受我不要啦!!!(絕對主張)
二是我果然還是不能接受千葉さん的受啊......(結城さんはもう問題外だ!)
該說是以前沒發現還是從沒聽過他這麼慘烈的演出的關係??
總之,徹底被這張CD打敗了。(癱)

詭異的是,連我都覺得自己怎麼這麼會選啊?
剛好這兩張的小西都是被超級誘受給推倒的攻咧?太巧了吧!
說起來,總覺得ナイジェル好像也會是這一型的機率很大?XDDD(對象是海斗以外的人的話)


於是陰錯陽差再度被我給略過的『淫らな罠に堕とされて』就只有留待今晚再來クリア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10
<<みんなで遊ぼう♪ | top | 声優ガチンコ対談番組“THE MARUHADAKA”鳥海浩輔編>>


comment

こんにちは

http://jump.sagasu.in/goto/blog-ranking/で記事がリンクされていたので見にきちゃいました。ブログっておもしろいですねぇ。
  1. 2006/02/22(Wed) 00:34:41 |
  2. URL |
  3. izumi #-
  4. [ 編集 ]

我剛好看到一條有關小西的BL碟報~~~

那就是今年11月會出一片小西x鳥海的碟唷!嗚哇這個配對我喜歡!而且西鳥潤這三人屆時就是N向三角情正式成立啦~XDD
對了片名是叫“不夜城のダンディズム”。

在那之前我異常期待小西x三木的那片“世界は二人のために”——我愛大人CP呀嗷嗷嗷><
  1. 2006/02/22(Wed) 00:42:02 |
  2. URL |
  3. 蟋蟀 #-
  4. [ 編集 ]

噗~我就知道你形容結城的受聲是那樣形容的~bb

>東京ミットナイト
我只聽了這張..聽完以後就「...」
雖然我愛結城女王~ 可是受聲還是免了吧..(淚)
小西x千葉這張我好像沒下到..這是我也不想讓我自己耳朵再受到一次衝擊 還是算了~orz 新.東京ミットナイト 也因此被我丟在一邊..b

昨天那個neo的 拖到現在剩最後一個還正在拖~ 略估了一下 這全部大概是1.4G多一點..2張光碟都不夠塞.. 怎麼會這麼大啊..|||

還好昨天清了2G出來..可是這樣一塞 又覺得有清=沒清~orz

ps:你這個CM是去那挖到的啊..QQ"?
我朋友有SB 3rd的完整版..可是CM塞到我連不上... 我放棄 叫他有時間丟給我好了QQ" 松笛就慢慢期待我的佳音吧~XD
  1. 2006/02/22(Wed) 01:13:41 |
  2. URL |
  3. Tako #-
  4. [ 編集 ]

to izumiさま
こんにちわ☆
え、本当ですか?全然知らなかったです!
ブログって不思議なものですねぇ~

to 蟋蟀ちゃん
>>對了片名是叫“不夜城のダンディズム”。
這個我也看到了!超期待的!!
應該說總算等到了!?XDD
可是這個要出還久的很哪.......

>>“世界は二人のために”
嗯嗯嗯!(點頭如搗蒜)
而且應該也還會有杉ちゃん出場吧?XD
看來小西今年也很努力奮鬥呢!好事一樁呀~(爆)
希望部さん也能向他學習多多接一些DRAMA才好>_<

to Tako
>>雖然我愛結城女王~ 可是受聲還是免了吧..(淚)
因為我不知道這個就是那個(到底在說什麼)
所以是在沒以心理準備的情形下聽的,真的被嚇到了....我要去收驚啦T^T
加上千葉的驚人絕叫,我衷心的奉勸不聽妳的耳朵會比較幸福......(爆)

那個NEO的DVD大概是兩枚組吧?我也不太清楚.....
如果太大那我只要某人有出場的部分就好了(知足常樂XD)

>>ps:你這個CM是去那挖到的啊..QQ"?
當然是有人提供囉!
怎麼我好像丟了不少任務給妳喔?(汗)
是說其實我最想看STA☆MEN那張DVD說.......(有錢的話是想直接敗啦,唉~)
  1. 2006/02/22(Wed) 23:46:26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因為我不知道這個就是那個(到底在說什麼)
還真的看不懂~b

>我要去收驚啦T^T
(拍拍) 就當做是一場夢吧~bb

>加上千葉的驚人絕叫
這個我在他5p那片就聽夠多了~(倒)

>如果太大那我只要某人有出場的部分就好了(知足常樂XD)

我載完了啦~v 你家杉田喔...(謎笑)
我可以在此ネタ一下下嗎?

裡面有段是比手劃腳讓對方猜是啥東西.. 你家杉田跟宮田一組..
兩個呆呆一組 當然最後是輸了...當我看到你家杉田在比螞蟻時 差點沒笑死...(被松笛毆飛)
  1. 2006/02/23(Thu) 02:07:17 |
  2. URL |
  3. Tako #-
  4. [ 編集 ]

呵呵,看不懂就算了XD
我已經努力在遺忘了,謝謝.....

>>兩個呆呆一組 當然最後是輸了...當我看到你家杉田在比螞蟻時 差點沒笑死...(被松笛毆飛)
這兩個人一組那一定很可愛吧??真好......

東西已經傳好了po在昨天那篇了~
YSI七天自然死要記得下喔!
  1. 2006/02/24(Fri) 11:58:45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看來小西今年也很努力奮鬥呢!
是呀,我前幾天還看到有人在擔心說小西今年都沒接BL新作,現在看來是擔心得太早了 XDD
>>希望部さん也能向他學習多多接一些DRAMA才好>_<
現在就看他下半年會不會接新作了。上半年裏他的興趣肯定是不在這個上……
  1. 2006/02/25(Sat) 02:49:34 |
  2. URL |
  3. 蟋蟀 #-
  4. [ 編集 ]

>>是呀,我前幾天還看到有人在擔心說小西今年都沒接BL新作,現在看來是擔心得太早了 XDD
這的擔心是多餘的吧?小西幾乎快以這個當飯吃了?(毆)
上次還在某處看到關於他的資料說到,比起一般向的動畫演出
BL類的佔的比例更多?之類的內容呀!XDD

>>現在就看他下半年會不會接新作了。
要讓他接可能要特別點的題材才有可能了?
希望我之前講的那部漫畫DRAMA化的妄想能實現就太好了.....(>_<)
  1. 2006/02/26(Sun) 00:46:01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松笛桑還真是聽了了不起的東西……

愛される人へ告ぐ還好啦~我記得第一次聽的時候一邊打字一邊聽,結果jun推倒コニタン的時候我很驚…………
完整聽好像是之后很久前些日子的事吧……不過即使如此劇情我也基本忘光了……OTL
漫畫我也有看,畫風的type蠻不錯的~

>東京ディープナイト
…………
記得N年前我還不太聽BL DRAMA的時候就有看到同好控訴這張碟留下了深重的心理隂影……
去年開始大聽BL DRAMA的時候也聽了這張……我也被心理隂影到了!
……至今看到千葉的名字還會條件反射性無視……= =
比起コニタン的受聲,千葉くん的H聲……更讓我shock……!!
……新・東京ミットナイト我有down,但是沒有聽到第二軌……
ま,這也是常事啦……(笑)
  1. 2006/02/26(Sun) 01:08:17 |
  2. URL |
  3. 灰 #-
  4. [ 編集 ]

追加,Tako桑下的alamode和我下的應該是一個版本吧?
CM好RP……我買了流量后down的速度真是天差地別…………
感想打算有空寫的…………
杉田的部分真是太可愛了~一直覺得他有些呆呆的挺革命的感覺……(何?)
看HONEY&CLOVER的聲優訪談時這種感覺也很強烈……= =
  1. 2006/02/26(Sun) 01:14:13 |
  2. URL |
  3. 灰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301-2442674b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