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やっぱりお互いしか眼中にない!?XD :: 2006/02/28(Tue)

■(2004・3・5)A&G 超!RADIO SHOW~アニスパ!~
パーソナリティー:鷲崎健・浅野真澄
ゲスト:櫻井孝宏、諏訪部順一(?) 

大力感謝神探蟋蟀的SS佈教呀!

永遠學不乖的我依然選在睡前聽,差點又被這回節目給笑噴死啦!!!
這次改換半夜床上狂捶枕頭XDDD
誰叫這回的笑點實在是太多了!
當部さん一副自然到一個不能再自然的突然亂入節目現場那一聲「Hi~SUWABEです!
就算因為已經先看過蟋蟀ちゃん的偵察情報而做好了心理準備
實際聽到時依然是爆笑死了啊!XDD
之後被兩個FANS瘋狂模仿又是怎樣啦!??

最爆笑的該說是主持人們要求部さん表演在ベッドサイド說的話
部さん:「(氣音)よかったよ・・」←哇哈哈哈!(笑到再起不能)
無斷放出什麼費洛蒙啦!!
還被人家說像オジサン(自己也承認了XD)
櫻井さん則是:「どこが気持ちいいの?
鷲崎さん就說這不是結束後的話嗎?因為還年輕所以準備要來第二回合?(夠了你們這些人!)
部さん也說不要再說太多這些下品的話,已經收到不少抱怨的mail了(自己在乙研都不收斂點還說XD)
到底要到處污染人家到什麼境界才滿意啊?

接著浅野さん講到她跟部さん以及嘘メガネ君很少在動畫錄音時見到面
卻老是在BL CD錄音時碰面
這個話題好像踩到了某人的地雷,碎碎念說為何要提起BL什麼的XDD
然後拼命裝清純問BL是什麼呀的浅野さん&鷲崎さん真的讓人很想扁他們.....
此時部さん也加入裝傻:「どんなやつ?教えてほしいなぁ~
櫻井さん(被吵的很不耐煩狀):「男を男に突っ込むですよ、そんなもん!」←おぃ!
鷲崎さん:「下品でよく分からない~」←真的很想扁他XDD
不管是部さん還是櫻井さん都別再解釋下去了吧!!(我快笑死了....)
明明是鷲崎さん自己在那邊補充說明的,後來又大叫:「具体的に言うなオレ!こら!
再來開始勸誘鷲崎さん也下海參一腳的兩名經驗者又居心何在....?XD
櫻井さん:「やって御覧なさいよ!
部さん:「むしろやるべきだ!」←你會不會太堂堂正正了?XDD
之後自爆被置鮎さん說他應該會受"那類人"歡迎的鷲崎さん好像被兩人哄的頗心動的樣子?(爆笑)
接著講到對浅野さん的印象時,櫻井的發言讓王子形象加速破滅......
而部さん則是到一個讓人受不了的說(良い声で)
:「なんていうか、素敵な方だなっと思ったり、そう思えなかったり」←什麼鬼啊!XD
 
問到關於最要好的聲優朋友的時候
兩人先後都答了スズ
要說理所當然那倒也是啦,可在這現場我總有種スズ好像是被這兩人拿來當障眼法用的感覺是?XDD
尤其櫻井さん說到他跟スズ已經是7年左右的交情時
部さん故意說那也差不多可以結婚了什麼的,硬是大玩曖昧遊戲呀!
而說到他自己跟後宮謎組的關係時,那又是什麼語氣啦!
是為了嘘メガネ君在身邊所以要趕快撇清關係嗎?XDD
更讓人○×的是,人家問他們謎組混在一起時都說些啥時
竟然又含混不清的說那當然是「大人の事情」(←部さん真的很愛這個詞耶XD)
另外被問到喜好的女性類型的部分
部さん的答案又再次被鷲崎さん說他真的已經變成おっさん了
他竟也素直的回答說:「本当な・・」「お・・俺も辛いんだよ!」←もう可愛くて!!(>////<)

此外,聽眾來信問到兩人的リラックス方法那段
嘘眼鏡君說他喜歡泡澡來放鬆,喜歡洗澡到一個不輸ドラえもん的靜香的程度時
某人就立刻在旁邊著嗓子叫道:「いや~のび太さん!」←一陣狂笑打滾!XDDD
然後嘘眼鏡君聽了也立刻跟上「いや~のび太さん!
我說你是部さん的回音嗎??
(被鷲崎さん斥責說真的不需要這樣的演出XDD)
在這回裡你的實在是表現的太明顯了吧!狂學部さん到一個瘋狂的地步啦!
至於部さん的リラックス方法→看著藍天白雲發呆,真的是超可愛的呀啊!
到目前為止雖然只聽過幾次『スパラジ
但我發現浅野さん&鷲崎さん這兩位主持人似乎有無法掌控來賓發言的傾向
應該說根本就是被來賓騎在頭上耍的團團轉吧!?(尤其這一對完全是玩瘋了呀XD)
連人家鷲崎さん在唸mail的時候部さん都依然在繼續他的下品發言,還配上音效咧.....(= =;)

最後部さん被套出的台呼,真的就這樣被沿用了嗎?
沒有記憶了....下次聽一次LIVE的確認看看好了XD
說起來部さん在這個節目裡匿名演出的單元的由來,難道就是從這裡來的契機不成?(笑)

所以這回要說真正的感想就是有夠吵死人了啦!!!(爆)
總之超級好笑的!聴き所も笑い所もいっぱいだよ!!
那個有人說鷲崎さん跟櫻井さん的聲音很像的地方,櫻井さん的那句裝可愛的「馬鹿かよ」,可愛到笑死人了.....
這兩人讓我們看到了柏拉圖式的純愛具體化的最高表現啊!(像是不小心脫口叫出「孝宏」的地方啦~)
結果再次證實了S大軍的可以妄想配對範圍之無限大?XDD


最後に・・・ちょっと一言叫びたい気分になってきたので↓
最近全く杉ちゃんのネタがないーーんだよ!どうしよう!?
このままじゃ、杉田好きブログじゃなくなる!!
っていうか、もう既に諏訪部好きブログになりかけてんじゃん!(爆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ウェブラジオ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5
<<夜王 第1話 | top | FLESH&BLOOD 2>>


comment

杉田的新作品....還是有啊
「東京騎士王国」、「愛できつく縛りたい ~恋より激しく~」就這二個吧?
蜂蜜的特典動畫「chapter.F」也出來了,只是還是沒有人頭麵包那部份...
  1. 2006/03/01(Wed) 05:00:34 |
  2. URL |
  3. 阿續 #-
  4. [ 編集 ]

そういえば…

最近諏訪部さんのお話ばかりのようなー(笑)

といいつつ、私もあまり松笛さんのこと言えません…。
いや、心の底では杉田さんのことを一番愛してるんですよ!(底じゃ駄目じゃん!)
  1. 2006/03/01(Wed) 22:43:44 |
  2. URL |
  3. めぐぅ #-
  4. [ 編集 ]

>>やっぱりお互いしか眼中にない!?XD
爲什麽這個標題看起來便這麽眼熟啊?XD

>>櫻井さん則是:「どこが気持ちいいの?」
王子說這句話時中間好像撐不下去,有點笑場啊(爆)
要論色氣的話,部さん真是天然到一個恐怖的地步XDD

>>這個話題好像踩到了某人的地雷,碎碎念說為何要提起BL什麼的XDD
可憐的王子呀,又被大家欺負了XD
那個時候櫻井還是在大量接BL作品吧?說來他是從什麽時候開始不再接新作的啊?

>>而說到他自己跟後宮謎組的關係時,那又是什麼語氣啦!
便總是不能好好坦率一次呀,部さん=w=
也便是家花的悲哀呀(毆死)

>>我說你是部さん的回音嗎??
噴笑滾地——這個譬喻太形象了啊!!><
如果我哪天要寫諏訪櫻的惡搞文的話,標題就會是:「我和我的回音」(毆飛)

>>狂學部さん到一個瘋狂的地步啦!
我以前還以爲櫻井頂多是愛學學那句著名的「Hi~SUWABEです! 」,但聼了這個以後發現性質完全不一樣——櫻井完全進入fanboy mode,簡直是亦步亦趨地在學部さん説話啊~囧
最後部さん都呵斥他吵了(爆)

>>說起來部さん在這個節目裡匿名演出的單元的由來
哦?什麽匿名演出的單元?(大好奇ing)

而最後那一段話……我該順便去做下自我懺悔麽?爲什麽我會突然萌生一種罪惡感呀啊啊啊~~~(淚奔)
  1. 2006/03/02(Thu) 00:08:00 |
  2. URL |
  3. 蟋蟀 #-
  4. [ 編集 ]

噗哈哈哈~(笑滾) 又看完松笛的詳細轉播~~ (天音:你自己懶的去聽那些RADIO才是主音吧!!)

>>櫻井さん(被吵的很不耐煩狀):「男を男に突っ込むですよ、そんなもん!」←おぃ!
這句讓我笑最久 被踩到地雷的某人 還真是沒形象了啊~~(笑倒) 王子要振作啊!

>尤其櫻井さん說到他跟スズ已經是7年左右的交情時
部さん故意說那也差不多可以結婚了什麼的,硬是大玩曖昧遊戲呀!
噗~部さん真是夠壞了啦~(笑)
雖然現在部さん是鳥海的後宮 可是提到スズ多少還是會覺得やきもち?(笑)

部さん跟置鮎也真是夠啦~~
部さん應該要開始學學控制點費洛蒙了..在這樣下去不得了啦~~


PS:你可以把杉田BLOG 改成 杉田&諏訪部 BLOG~(おぃ!)
看來我要趕快整理那一堆neo視訊了...bb 這樣才能趕快讓你找回對你家杉田的愛~XDDDD
  1. 2006/03/02(Thu) 00:50:22 |
  2. URL |
  3. Tako #-
  4. [ 編集 ]

自分がいけないんだ!

to 續
他當然不是完全沒有新作品
但如果我還沒聽或還沒看就等於沒有ネタ啊!
加上都不是他主役的CD對我來說萌意不足......(現在的我需要猛藥,毆)
因為最近比起DRAMA我還比較熱中聽RADIO嘛~(毆死)
所以說起來還是應該要反省自己的問題(>_<)

toめぐぅさん
そうなんですよ!反省しなくては!!(必死)

>>いや、心の底では杉田さんのことを一番愛してるんですよ!(底じゃ駄目じゃん!)
はい!それだけは疑われる余地がないことは言い切れます!
でも愛はやっぱり表さないといけませんからね!

to 蟋蟀ちゃん
呵呵,眼熟是因為我只加了一個字呀!XDD

>>要論色氣的話,部さん真是天然到一個恐怖的地步XDD
能無視P.T.O地胡亂散播費洛蒙的無人出其右啦!!

>>那個時候櫻井還是在大量接BL作品吧?說來他是從什麽時候開始不再接新作的啊?
感覺上好像是去年上半年左右?還是前年末?
雖然沒特別去研究,但其實也不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呢.....

>>便總是不能好好坦率一次呀,部さん=w=
這就是他最喜歡玩的撲朔迷離吧?XD

>>如果我哪天要寫諏訪櫻的惡搞文的話,標題就會是:「我和我的回音」(毆飛)
哈哈,我期待著這篇文的誕生喔!!

>>櫻井完全進入fanboy mode,簡直是亦步亦趨地在學部さん説話啊~囧
沒錯,他這種表現已經明顯到一個太離譜了呀!
我也是第一次真正體會到這點.......
簡直就是部さん專屬的九官鳥!XD

>>哦?什麽匿名演出的單元?(大好奇ing)
根據Wiki的資料來源:「文化放送『アニスパ』内で放送されたミニ番組『魔法のチャームポイント』では諏訪部の多彩な演技が聞けた(この番組は匿名出演のため公式プロフィールには入れられていない)。」
以前不知道所以沒注意聽過,因為這節目兩個小時太長了我很少聽完.....
也不知道現在是不是還在繼續中呢?

唉呀~蟋蟀ちゃん妳完全不用感到罪惡呀!(當然我不否認妳還是有責任的XD)
畢竟萌上一個人是很難控制的一件事情嘛~
不過我心裡的最愛始終是沒有改變的,安啦!( 毆死)

to Tako
這回真的很爆笑啊,有機會妳可以聽聽XDD

>>這句讓我笑最久 被踩到地雷的某人 還真是沒形象了啊~~(笑倒) 王子要振作啊!
其實他還有更下品的發言,只是沒寫出來.....
蟋蟀ちゃん提供的王子去上「乙研」的那回更勁爆
聽玩笑完後決定不寫了,這三人真的太低級了XDD
難怪「乙研」會被說是明明是以女孩子為主要聽眾群的節目,卻由於下品ネタ超多而也受到不少男性聽眾的支持......

>>雖然現在部さん是鳥海的後宮 可是提到スズ多少還是會覺得やきもち?(笑)
不不不,我怎麼聽都覺得他們是拿人家來打情罵俏啊!XD

>>看來我要趕快整理那一堆neo視訊了...bb 這樣才能趕快讓你找回對你家杉田的愛~XDDDD
我對他的愛是無庸置疑,從未改變過的呀!!(>////<)
只是最近沒什麼讓我可以借題發揮的材料所以小憂鬱......(踹)

  1. 2006/03/02(Thu) 14:40:42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310-9ab436f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