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ハチクロ☆スペシャル編『ローマイヤ先輩SP』+映像特典感想! :: 2006/03/12(Sun)

■DVD第5巻 chapter L『ローマイヤ先輩SP』

やっとキターーッ!
期待這個好久了說!!(>w<)
能讓公寓的大家(全是♂)懷抱著憧憬&崇拜的乙女心情懷,傳說中的人物終於登場啦!XDD
嚐到被求婚似的甜美滋味的少女真山,哇哈哈!!(捶地ing)
不知道是不是為了把這兩段關於ローマイヤ先輩的故事湊成一話或是聲優們演出太賣力的關係?
感覺整體比漫畫更加的誇張爆笑呀!!XDD
第二段最後的森田的にゃんざぶろうコンサート簡直是讓我笑到一個死.....那什麼鬼歌詞!!!不愧是錢鬼森田啦!
在各個場面搭配的恰到好處的配樂更是歡樂加分
重要的是,這段幾乎都是杉ちゃん的旁白呀!もう幸せ♥
那個像是初戀少女一般地敘述にゃんざぶろう傳說的演出,簡直是最高~!XD
倒是在日站看到有人說聽到山寺宏一さん幾乎不間斷地「ハハハ」之爽朗豪爽笑聲
讓她想到今敏監督的『妄想代理人』的OP,而狂笑不止......
這麼回想起來,確實是很像呢!XDD(看過的人就知道,爆)

再來就是超期待DVD第7卷的 chapter.F 『藤原デザインSP』呀!
畢竟這是漫畫裡讓我笑的最害的一段啊!腹女王美和子さんステキ☆



■DVD第6巻 映像特典:『キャスト本音トークEpic4 うえだゆうじmeets杉田智和』

這個其實Tako傳給我有段時間了~
只是因為之前舊筆電的code沒更新看avi都會lag,所以一直沒有好好看過.....
新筆電萬象更新普天同慶呀!!(自HIGH中)
雖說大多的問題之前在其他媒體(像是雜誌訪問)裡都差不多有看過了,看完的感想依然只有一個啦!
那就是......なんて可愛いひとなんだ杉ちゃんは!(>////<)
我好高興自己也是戴膠框眼鏡呀啊啊!(何)
うえたゆうじさん真是個好前輩哪!(對我來說,爆)
大部分問題的回答都交給杉ちゃん去發揮(一人妄想?XD)
尤其是最後一個問題→「愛とお金、どちらをとりますか?
杉ちゃん跟うえたさん都是有點靦腆的選了「
而杉ちゃん的回答更是讓我到最高點!!
好きな人をもっと輝かせてあげたい」.....說其實金錢是伴隨著愛而來的東西
為了喜歡的人他自然會努力工作去想辦法等等。(也就是不會讓所愛的人為金錢受苦吧?)
說完自己都不好意思起來,又開始在那邊吐自己槽的地方也超可愛的♥
然後就被うえたさん取笑說原來杉ちゃん是振り回されるタイプだ!
而他笑笑地承認了呀→「恐らく。」
もうこの人には・・・全面投降だよ!!!

倒是うえたさん的樣子(包括髮型服裝),比之前看到的感覺還要年輕有活力哩!
他似乎是個心思細膩且溫柔的大哥哥(^w^)
一想到他能親手做出那些個可愛精細的ハチクロ模型
也怪不得說到跟角色相像之處他自己都開玩笑說像是製作東西的才能之類?

老實說看這個視訊途中我就差不多在恍神了,至於原因應該已經不用多說了吧?XDD(發花痴撒小花....)
これで杉田パワー注入完了!!!元気回復パッチリ!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アニメ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プライベートはトップシークレット! | top | 苺王子>>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324-adb344f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