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色々なマンガ感想。 :: 2006/03/17(Fri)

講講在這幾個禮拜看的裡面印象比較深刻的
&趁現在剛下來趕快狂看的幾本,以後就不能這樣啦....。


■デーモン聖典7 / 樹なつみ
59217817.jpg

果然我還是很愛樹なつみ先生呀!(>w<)
隨著故事進行越來越清晰的SMIC的有效管理デーモン生態計畫的整個輪廓
明白這一切一定有更大的內幕的忍終於脫口問了ヘルムート真正的目的!
但是知道驚人的真相之後只是自己無法抑止對ヘルムート的恐懼而已。
人,在有了不論如何也想要守護、不想失去的事物之後
究竟是變的更堅強了,或者是更脆弱
這1巻最衝擊的進展除了忍本身也是之外,而在他的支配之下的デーモン竟然是.....!!
而竟然是デーモン裡面次長壽的ミカ身上的巨大謎團又是??
台灣什麼時候出8卷啦!!!(是說我也看不到了....)
無法不想收這套呀.....過去之後再去找找古本看看好了!


■ホタルノヒカリ 1~2 / ひうらさとる
06340529.jpg

06340550.jpg

在日本的OL之間蔚為話題的人氣作品!
有別於一向以甜膩愛情為作品基調的ひうらさとる先生的新感覺作品!(主題依然算是戀愛沒錯啦...)
對於已經出社會工作的上班女性來說,為何能夠引起這麼大的迴響
看了之後我完全明白了啊!(笑)
裡面關於小螢的生活型態,一些細微的心情想法等描繪,真的是很貼近現實中的我們呢!
像是「最近一次感覺到心跳是在爬樓梯的時候」,或是「比起去聯誼遊玩,休假的時候寧願在家悠的滾來滾去or睡覺」等XD
都看了讓人不自覺的大笑出來!(以及小汗)
推薦布教給某仲良しの同僚後,當晚就收到她「我是魚乾女!!」的宣言簡訊呀XDD
當然不論私生活,戀愛,工作都不行的小螢,在遇到凡事井然有序計畫至上的高野部長(已婚)之後
一切似乎都在朝積極面去改變?
被迫成為調教小螢成為好女人的高野部長,有時真的很令人同情?XDD
夾在年上&年下兩個好男人之間的女主角
再怎麼說都比現實中的魚乾女們要幸運的太多啦!(^^;)


■働きマン 1~2 / 安野モヨコ
06328999.jpg

06372453.jpg

從『花とみつばち』開始就很喜歡她一針見血毫不留情的風格!

既然說到上面那本,就不能不提安野モヨコ先生(庵野秀明監督的老婆大人喔)描寫工作人的精彩作品『働きマン』!
在某雜誌特集中被拿來與『ホタルノヒカリ』並列比較的作品(因為主角都是OL)
不同的是,這部的主人公松方(雜誌編輯/♀)是一個超級工作狂人
工作拼命到常常拋棄了身為女人的部分
雖然有男友但由於各自都忙,還被人懷疑BF是她自己虛構出來的人物XDD
在工作上盡全力去作不見得能得到所有人的認同,加上在身為私生活方面亦有許多問題
總覺得在不懂得圓滑處世的松方身上看到了許多跟自己共通的部分啊!(當然工作的拼勁是在她的一半以下啦= =|||)
裡面探討到關於工作的各種層面,也參雜了從除了松方之外的人們的觀點出發的事件
讓人不禁會去想工作的意義&本質為何?
由於每個人看事情的角度&做事情的態度的不同,事物的對錯或意義該怎麼去論斷,真的是沒有一個標準
書中所提到的,究竟是要為沒有去作而後悔,還是為豁出去作了而後悔
真的是很深奧的人生問題哪!
働いてる人にぜひ見てほしい作品、オススメです!!
努力在職場奮戰的樣子不論男女都是最的!
看完之後或許又能找回些許已經疲乏的工作(人生)熱情喔....!!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 1 / やまねあやの
19960292.jpg

之前我都只在網上看過連載片段,這還是第一次看到故事的開頭呢(感謝尖端!)

やまね先生首次挑戰魔幻題材的BL,比想像中還有趣呢!!
尤其是那超不正經的美形エロ魔導士ハヴィ
老是趁バルド睡覺隨便人家是怎樣??XDD
那隻兔子也是夠了.....
不過他不管是人是兔都挺可愛的啦!
各種意外的ボケ搞笑讓這種題材感覺似乎沒那麼沈重了?
就連バルド被詛咒魔物上身這件事都變的好像是為了被某人玩弄調教而產生的命運呀!(核爆)
正是所謂的白天是淑女,夜晚是.....啊,呵呵~
原來やまね先生很有搞笑的才能嘛XDD
比起ファインダー系列我更喜歡這部!期待次卷!!
然後更期待ドラマ!!!
CD化絕對是指日可待,而,
ハヴィ這種美形腹又充滿邪惡費洛蒙的角色,還有能勝任咧!?XDDD
立刻就妄想全開啦,嘿嘿!(///▽///)


■てるてるX少年8 / 高尾滋
59217466.jpg

才藏跟紫信到底會怎麼樣呢,這種羅蜜歐與茱麗葉的發展~
既使再怎麼裝出冷酷的樣子,才藏就是才藏呀!
畢竟他是這麼纖細且溫柔善良的孩子(>_<)←超能刺激我的母性的角色(毆飛)
我相信他是不論如何都不會捨棄紫信的
也相信高尾老師筆下的故事都會有溫馨的結局....

好樣的長鴻你可以出的再一點!(= =||||)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19 / 高屋奈月
59217889.jpg

小透跟阿夾終於真正有了情侶的氣氛?
就算跟色老頭同等級阿夾還是很可愛的喔!(///▽///)
然後那個綾女跟美音竟然是一對啊.....還真是絕配!(笑)
可是最衝擊的還是紅葉吧!!!(毆死)
為什麼一下子就長那麼了呀啊啊!姊姊我不依啦~(←神經病XD)
胡說的,當然是真鍋翔跟小透過去有那樣的關連了。

會讓人感覺這麼心痛,這麼溫暖卻又這麼.....爆笑的少女漫畫真的不多
不論它是否曾經大紅大紫過我都很喜歡!
因為是能讓人對幸福&未來抱持著希望的一部佳作啊。


■銀魂9 / 空知英秋
 08873864.jpg

哇哈哈哈哈!!這卷爆笑死了啦!!(狂笑不止)
那個忍者戰隊是什麼鬼!!!!還有玩聖闘士●矢的橋段(飛馬流●拳)XDDD
等看到動畫這一段我肯定會笑到死!!
となりのペドロ」 又是什麼鬼東西?XDD
此外定春爆走的那段也很好玩很可愛呀!
那個翻譯機真的是夠了(是在諷刺嗎?還是單純的在玩:D),「汪」一聲可以翻出那麼長句子是怎樣?XDD
定春好可愛,真羨慕杉ちゃん(←被定春咬?)
還有JUMP全員應募的定春抱枕,我也想要啦~~~

慘了,我發現現在JUMP系的漫畫有在看的好像只剩「NARUTO」跟這個了....(「HxH」有跟沒有也差不多)
這表示JUMP已經越來越不合我的 胃口了嗎?(汗)


總覺得好像還有看了什麼....想不起來就算了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マンガ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7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みきしん! | top | メロと一緒に新しい明日へ。>>


comment

我突然好想看那几本辛辣真实的女性漫画啊|||orz
  1. 2006/03/17(Fri) 22:39:08 |
  2. URL |
  3. mai #-
  4. [ 編集 ]

>>クリムゾン・スペル
因為我只有看這部就回覆這個啦~
(這個是台灣第一本尖端正版やまね老師的作品,雖然它的書名翻譯我一向很不滿,不過這次很有良心沒打光= =|||)
這幾天都在看這個呀,太美麗了,小細節都很迷人XD
特別喜歡ハヴィ餵バルド喝水的那張>"<

赫然發現やまね老師是手工上色(水彩)兼手工貼網刮網的......
鬼です!太強了Orz

>>ハヴィ這種美形腹又充滿邪惡費洛蒙的角色,還有誰能勝任咧!?XDDD
為什麼我也是想到這個啦XD
可是怎麼看バルド都不是置鮎可以配的,難得一個作品有兩個貴族說,真討厭~(!?)
(別理我,最近諏鮎曖昧波瀾將再起(!!??))

Miki的慶生完成了XDDDD四張圖+Afro Miki~
  1. 2006/03/18(Sat) 02:10:42 |
  2. URL |
  3. ASHE #WqOLBc0.
  4. [ 編集 ]

to mai
那個『働きマン』真的推薦喔~~
『ホタルノヒカリ』則是比較輕鬆的ラブコメディ!

to ASHE
我覺得這本尖端作的還不錯
會打光的不是尖端是其他家吧??
尚禾則是用對話框用的有夠不自然.....(= =|||)

やまね老師的圖真的漂亮,不管白彩圖都有夠美!
最近她好像出畫冊了?
我已經決定暫時收山不買畫冊了,不然頗心動....

>>為什麼我也是想到這個啦XD
唉唷這還用說,某人的エロ形象深入人心嘛!(爆)

>>可是怎麼看バルド都不是置鮎可以配的,難得一個作品有兩個貴族說,真討厭~(!?)
嗯.....其實如果是早期的置鮎さん或許可行喔!XD
是說目前我也想不出有誰適合這角色呢~
但不管怎麼說如果ハヴィ到時不是部さん我就要掀桌啦!!(又還沒要出激動啥)

喔喔喔,等下殺過去看Afro Miki!XDD
  1. 2006/03/19(Sun) 01:30:18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最近她好像出畫冊了?
我知道以前有一本,是新的嗎?

忽然想到てるてるX少年我也很喜歡,
又暗又溫暖的ˇˇ

今天看了網王305話的消息,心情很差心很痛T_T
  1. 2006/03/19(Sun) 01:57:37 |
  2. URL |
  3. ASHE #WqOLBc0.
  4. [ 編集 ]

>>我知道以前有一本,是新的嗎?
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聽到有人在講畫冊的事....(無責任的傢伙)

>>又暗又溫暖的ˇˇ
確實就是這種感覺呢,妳形容的太貼切了^^
剛罵完昨天就看到第9集了!長鴻欠罵?

呃....我很久沒有在看網王了耶~
  1. 2006/03/20(Mon) 12:51:16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我只知道やまね老師老師有一本畫冊在市面上售賣已久,
封面是麻見&秋仁。

網王喔......305話連載,
簡單來說,跡部在全國大賽又對上龍馬,結果當然還是主角威能作祟......但是這場的賭注是:輸的人剃光頭=_=
很鬱悶Orz

剛剛又看到更鬱悶的消息,說置鮎因為青二的安排,以後應該不會接什麼BL作品了......其實這是青二一貫的策略,現在也是,把野島健児等新人推進BL市場中,等走紅了就叫他們出來......
川之前也自己說過:"事務所問:川桑可不可以不要接BL作品了?"可是自己已經深陷泥淖無法自拔......|||
這倒是川Fans最欣慰的啊|||在所有聲優中,當川的Fans是最不用心痛,最不用操心的呢......
(然後聽說小西其實很討厭BL)

LPC06令人有點失望,可能4月新番多,大家都很忙= ="
  1. 2006/03/20(Mon) 22:18:56 |
  2. URL |
  3. ASHE #WqOLBc0.
  4. [ 編集 ]

>>封面是麻見&秋仁。
去查了一下,目前確實只有這本

>>但是這場的賭注是:輸的人剃光頭=_=
這作者沒救了吧?
只是許斐剛是怎麼也捨不得把搖錢樹給完結的.....

>>其實這是青二一貫的策略
眾所皆知的呢.....
畢竟把BL當作跳板其實真的是提高知名度很有效率的一招呀!
只是如果連置鮎桑也要收山了真的很令人難過TwT

而以川熱愛BL程度是真的是讓FANS很安心沒錯XD
個人是希望他能慎選角色再接啦......

本身演出BL卻很討厭BL的聲優其實很多的
只不過有些心態上漸漸會調整轉變過來,有些就不一定了.....
再討厭也是工作,而為了工作賺錢有時當然不能看心情愛接不接?
與其這樣那些堅持不接BL的聲優可能還比較讓我喜歡....

>>LPC06令人有點失望,可能4月新番多,大家都很忙= ="
不是有點而已!簡直心痛死了!!
現在想看的慾望降到一半以下.....
也許之後會在上升?看情形再決定要不要敗DVD好了= =|||
  1. 2006/03/21(Tue) 19:54:20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330-24fe062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