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今回はちゃんと・・・ :: 2006/03/19(Sun)

聞き取れました!!
我是說今天的乙研啦!XDD



■3/19 集英学園乙女研究部 「卒業か・・・」

這回那個超下品達央弟弟用的單元『BODY』的內容我終於全部都聽出來了
要說這段是今天聽的最認真的一段也毫不為過呀!其他部分都在恍神ing~(踹飛到冥王星)
是說感覺下品度好像有比上週下降了點?(←一樣吧?= =;)
跟上回一樣是唸快就會變成某種低級意思的句子・・・

①オレ目茶色い=オレめっちゃエロイ

②いっぱいの"い"を"お"に変えたら=オッパイ

③卵で米を包むと=オムライス
 卵でそばを包むと=オムソバ
 卵であんこを包んだら・・・?
 答え:オムアンコ=オマンコ
嗯...不懂意思的話請乖乖安靜地回家查字典喔(踹扁)

跟上回一樣幾乎都是在邪惡部さん的提示之下,狂唸N次的達央弟弟才發現不對的
幸好最後一題在他唸成那個發音之前他就瞭解到其中玄機XD
不過某人已經在一旁笑罵他いやらしい&大笑不止了....ひどいね!
所以當部さん很刻意的用良い声說,這可是為了天下乙女們而作的節目呀!的時候
達央弟弟一副好像今天才第一次知道這件事的反應:「え~!?そうなの!!?」死命罵部さん很,好好笑~
誰會相信這種事啦!!!?XDDD

再來又是那個無意義的聽眾來信アンケート的單元
這回主題是問到平常有沒有準備『勝負パンツ』,如果有又是什麼顏色?
結果似乎是以粉紅色色佔壓倒性的多數
兩人便又開始討論起自己的喜好
達央弟弟說他喜歡色.....(ちょっと意外?)
部さん雖然沒有說,可是聽他怪腔怪調的唸「ピ~ンク」的樣子來看,敢情是喜歡這個吧?XDDD
接著又講到以「紐パン」做勝負パンツ的人好像也不少
達央弟弟就很高興的說他喜歡紐パン(這時似乎比了猥褻的動作?),尤其是豹柄の紐パン!(我暈!)
呃...純情純粹是我自己的誤會嗎?原來達央DD喜歡的是火辣路線的呀!XDD
部さん:「普通のタイプが萌えます。
依這兩人平常的言行來看,我怎麼覺得答案應該要相反才對??(爆)

最後部さん好像有講到關於他生日的事情?對不起,當時又再次恍神中....
(已經不能幫人家慶生了還這樣!一陣毒打~)
然後又擅自搞出個欺負達央DD的單元→「達央の家でやってほしいこと募集します~!
也不管達央DD在一旁唉叫抗議,還繼續說:「マネジャーがOK出てるから
だからといって、本人の意思はどうでもいいってことか!?XDD
好一個專自大的エロ帝王呀!
原來你就是這樣把後宮搞的服服貼貼的嗎?(何)


順便說說昨天聽的甲賀忍放送好了,因為這回很有趣呢♪


■~バジリスク~甲賀忍放送 #50

首先一開始鳥ちゃん的招呼語突然從「モモタロウ」變成了「Beef or Pork?」,什麼鬼!!XDD
早水さん也忍笑地配合的接:「チキン プリーズ!
鳥ちゃん(磁性狀):「or Fish?
你們玩夠了沒啦!!
早水さん問他說為什麼會說這個?
鳥ちゃん:「なんとなく。」「最近のお気に入り♪
才又說其實這是一年多前的ネタ了
是跟モリモリ一起錄的某張スペシャルバージョーンCD
在動物森林裡的居民裡,要想一句決めセリフ當招呼語
鳥ちゃん當時說的就是這個「Beef or Pork?
然後劇中一見面打招呼不是說「こんにちは」,而是變成「Beef or Pork?鳥ちゃん!」←好白痴!!XDD
至於是哪張CD,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了吧?

早水さん說今天的來信很多,「モリモリ来てますね!」的時候
鳥ちゃん突然笑出來,說平常是不敢說的,因為畢竟是聲壇招牌的大前輩
可是每次跟モリモリ一起演出EVENT的時候
聽到一堆比他們年輕很多的女孩子在台下大喊「モリモリ~」實在很好玩!
立刻被早水さん吐槽說他自己還不是被人家喊「鳥ちゃん!
鳥ちゃん(笑):「そうだけどね、32才のおっさんに!
他說不過最好玩的是在之前某新選組アニメ的EVENT上,有人大喊中田譲治さん:「ジョウジーーっ!
早水さん(大笑):「呼びでぃ!」「ジョウジで声かけでぃ!!

今天鳥ちゃん依然在節目裡強力地宣傳了他對カレー的
為了カレーパン又跟早水さん扯一堆....
最後就是要扯回「Beef or Pork?」嗎?XD

重點是講到會做一些桌布放在官網公開讓大家下載時
鳥ちゃんリクエスト說他想要弦ノ介的眼睛特寫的!
早水さん:「嫌だ!怖い~!!」←超不給面子的XDD
然後早水さん又問說他有電腦嗎?(吐槽嗎?XD)
鳥ちゃん說都跑去マンガ喫茶上網
早水さん就要他先把自己的電腦修好再說啦!!
鳥ちゃん就說他要直接買台新的,因為很麻煩....(病的有那麼嚴重嗎?XD)
此時早水さん就提起說,以前鳥ちゃん連「Windows」跟「VAIO」的差別都搞不清楚!
鳥ちゃん(小尷尬?):「最初はね。
為此被スズ給嘲笑死:「ウインドウズとバイオって全然違うやん!!」←鳥ちゃん模擬重現
我可以想像當時スズ笑罵的口氣一定跟蟋蟀ちゃん描述的一模一樣啦!!XDD
早水さん又繼續爆料說,在某個mail的單元有人跟他說自己用的是Windows時
鳥ちゃん居然回說:「じゃ俺ダメだ、バイオだから。
把人家搞的一頭霧水「意味がわからない!!
哇哈哈哈哈!!!(狂捶地ing)
鳥ちゃん說這也讓LEADER爆笑死了.....
早水さん就說,她應該就是從那個LEADER那聽來的(這個大嘴公XD)
鳥ちゃん笑笑又說,部さん老是要他不要在外面講一些多餘的事(情史嗎?)
可是自己就都拿人家的糗事(=面白いネタ)來說!
不過聽的出來鳥ちゃん的語氣不但不生氣,語氣裡依然充滿了對LEADER的敬愛(笑)
鳥ちゃん:「スマートのリーダーのくせにさ~
然後兩人開始講起部さん的面白いネタ,可我不知出處所以略過(毆)
講完之後一旁人家問部さん應該不會有在聽吧?
鳥ちゃん:「多分大丈夫。
說完又補上一句,但是請不要寄mail給部さん,應該說不要告訴他這件事情,部さん有這麼可怕嗎?
敢說就不要怕啊!!看來他果然是完全臣服在部さん的淫威之下呀!XDD

在後面的忍法對決單元鳥ちゃん又做了スズのマネ,請參照某SB的LIVE(真的很喜歡某兩人吧?^w^)
學完後又說什麼不要看他常在學,其實他真的很討厭(這種說話方式?),會讓他イライラする
早水さん:「爆弾発言が飛び出しました!
我看你回去準備被要LEADER與其悍妻お仕置き狠狠教訓一頓了吧??XDD
還有那個罰ゲーム,要他做30秒熱烈的『愛の告白
結果鳥ちゃん講的全都是ドラマ裡的セリフ,而且全都怪腔怪調的笑死我了!!
這一段一定要自己聽才能體會呀!!!
該不會全是キム●ク演的ドラマ吧??XDDD(沒啦,「未成年」就不是了)
早水さん:「パソコンの前の女子達は満足しましたか?
鳥ちゃん:「満足したはずです!」←哪來的自信啦?爆笑度是很滿足沒錯啦XDD
早水さん(超懷疑):「どうかな~?どうかな~?

只是為什麼下回就是最終回了呀?
嗚嗚~而且還強調絕不會像上次一樣再延長了,淋しいよ!(T^T)
是因為DVD差不多要出完了嗎?(痛毆)

唉,我不趕快好好整理行李又在搞什麼レポ啦.....(遠目)


其實剛剛又發生了一次悲劇....
就是這兩個ラジオレポ就在要寫完的瞬間我又不小心按錯鍵了(忘記這是新筆電沒有MyIE...TwT)
所有辛苦結晶一瞬間化為烏有,究竟要受到幾次這種身心創傷才會得到教訓呀??(自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ウェブラジオ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4
<<一体何やってんだか? | top | ハッピーバースデー☆みきしん!>>


comment

松笛~看來你打很久喔~bb 剛剛來看還沒有看到說~XD (天音:你也跑太勤了吧?!)

>嗯...不懂意思的話請乖乖安靜地回家查字典喔(踹扁)
嗯...查了結果感想 還是不要查比較好..--|||
達央dd在被污染下去就沒救啦~~ 部さん也真是夠壞的了~

>好一個專自大的エロ帝王呀!
原來你就是這樣把後宮搞的服服貼貼的嗎?(何)
噗哈哈~~ 這句話妙啊~~XDDD 要不這樣做 那些後宮怎麼會乖乖的呢? 要不早就互相やきもち虧來虧去了~(天音:是本來就會吧?)


>今天鳥ちゃん依然在節目裡強力地宣傳了他對カレー的愛!
噗.. 鳥ちゃん真是夠啦~XDDD 害我看第一句時 還是不太懂為啥他要這樣講.. 原來是這樣 = =|||

不過森川的確是大大大前輩啊!! 就連我們也會叫他モリモリ..要改口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吧..(汗)
鳥ちゃん 將在LPC06又會聽到同樣的話~(笑)

>為此被スズ給嘲笑死:「ウインドウズとバイオって全然違うやん!!」←鳥ちゃん模擬重現
雖然沒聽到 但是光是聽松笛講我就可以想像了~XDD
スズ那種語調...(一想到就...狂笑不止中)

>應該說不要告訴他這件事情,部さん有這麼可怕嗎?
我想鳥ちゃん一定可以想像之後被部さん狂N小時的情景吧~(笑倒)

辛苦松笛打兩遍的成果啊~ 讓我在三更半夜中笑完了~ 懷著爆好的心情飄去睡~XDD
  1. 2006/03/20(Mon) 04:20:58 |
  2. URL |
  3. Tako #-
  4. [ 編集 ]

きょう杉ちゃんは模擬したかった。
又プリーズで、エロを教訓したの?
  1. 2006/03/20(Mon) 13:23:19 |
  2. URL |
  3. BlogPetの杉ちゃん #-
  4. [ 編集 ]

>>嗯...不懂意思的話請乖乖安靜地回家查字典喔(踹扁)
(抱住)親愛的妳真是周到 XDD

>>依這兩人平常的言行來看,我怎麼覺得答案應該要相反才對??(爆)
爲了製造效果,在radio隨便瞎掰其實也是很常見的嘛 XD

>>好一個專自大的エロ帝王呀!
他要是專自大起來實在是沒人能攔得住呀(爆)

>>順便說說昨天聽的甲賀忍放送好了
一看到妳這篇我便趕緊跑去聼了 XD

>>他自己還不是被人家喊「鳥ちゃん!」
說到稱呼,我從來沒聽到過部さん用“鳥ちゃん”和“スズ”這兩個衆人最常用的昵稱——正經時“鳥海君”、“鈴村君”,玩笑時“浩ちゃん”、“健一”。另外顯然他私底下一直都以“孝宏”稱呼十三少,因爲他在radio中誤叫“孝宏”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有意思……XDD

>>她應該就是從那個LEADER那聽來的(這個大嘴公XD)
Leader果然是無處不在的嗎?(爆)

>>部さん老是要他不要在外面講一些多餘的事(情史嗎?)
小鳥講這句話的時候聲音好輕哦(笑)
想象中的Leader訓話(炸飛):
Leader:真的,我跟你常常一起喝酒到兩點半的事,沒有必要在radio中講出去……還有你覺得我親手做的料理很好吃的事,也沒有必要在freetalk中講出去……另外你很喜歡Leader這種事,就更加沒有必要口無遮攔地挂在嘴上……

>>部さん有這麼可怕嗎?
感覺上部さん還是會對小鳥嚴喊話的(爆),那次上乙研做guest時開頭部分就被部さん呵斥了 =w=

>>又做了スズのマネ,請參照某SB的LIVE(真的很喜歡某兩人吧?^w^)
傳聞中小鳥不是曾酒後強吻過Suzu麽?(炸飛)

>>其實剛剛又發生了一次悲劇....
那可真是痛心疾首的經歷啊!!><
還是先用word編輯完後再一併發到blog上比較保險
  1. 2006/03/21(Tue) 01:08:45 |
  2. URL |
  3. 蟋蟀 #-
  4. [ 編集 ]

to Tako
對呀我真的打很久.....(抽噎)感謝捧場~

>>達央dd在被污染下去就沒救啦~~ 部さん也真是夠壞的了~
所以達央DD在另一個節目拼命欺負羽多野DD,這是一種惡性循環嗎?XD

>>鳥ちゃん 將在LPC06又會聽到同樣的話~(笑)
我想不管他幾歲我永遠都會叫他モリモリ吧XDD

>>我想鳥ちゃん一定可以想像之後被部さん狂N小時的情景吧~(笑倒)
要知道部さん嚴起來可是不饒人的呀~

to 蟋蟀ちゃん
>>(抱住)親愛的妳真是周到 XDD
(回抱)要不要寫出來我還經過了一番內心掙扎哪XDD

>>他要是專自大起來實在是沒人能攔得住呀(爆)
確實在很多地方都能看的出來XD

>>我從來沒聽到過部さん用“鳥ちゃん”和“スズ”這兩個衆人最常用的昵稱——
說起來好像是呢?
不然好多人都スズ,スズ的叫不是嗎?
是刻意為了跟其他人作區別?XD(想太多)

>>因爲他在radio中誤叫“孝宏”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有意思……XDD
呵呵,還真是肉麻無法檔啦XDD

>>想象中的Leader訓話(炸飛):
哈哈哈哈!!!(狂笑ing)
為什麼我覺得這想像是如此的真實咧?

>>感覺上部さん還是會對小鳥嚴喊話的(爆),那次上乙研做guest時開頭部分就被部さん呵斥了 =w=
這倒是真的呢XD
管理廣大後宮的秘訣就是要對症下藥??(爆)
糖果跟鞭子兼備.....

>>傳聞中小鳥不是曾酒後強吻過Suzu麽?(炸飛)
所以其實是藉酒壯膽嗎?XDD

>>還是先用word編輯完後再一併發到blog上比較保險
唉~這就叫懶人的報應呀!!
  1. 2006/03/21(Tue) 21:47:18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333-eb983ee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