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ピンチです!! :: 2006/07/31(Mon)

読んだら、思わずそう思ったよ!
さぁ、どうする!?杉田智和!!(><||||)


以下はネタバレ含みの二冊漫画感想。






■『生徒会長に忠告2』 門地かおり
07168617.jpg

感想・・・一言でいうと、エロい。

とにかくエロいよ!!
こりやエロいピンチだーーっ!!!
知賀のようなエロい高校生なんて、杉ちゃんが演じられるわけがないっしょ~~~!?(抱頭)
這分明是不可能的任務啊啊啊!(回音)
所以我說這明明就是部さん的角色嘛....(怨念依然)
應該說他根本就像国斎說的,哪裡是高中生啦!
第一張CD都還沒出來就讓我開始擔心第二張該怎麼辦,其エロ程度可見一般了吧!
加上看到淫乱状態全開的国斎,就更擔心鳥ちゃん的過度演出了....(毆死)

話說兩人在第一卷H 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卻始終因為還沒有聽到對方表明心意的話而感到不安的兩人
身體雖然是這麼的H,心卻還是很純情的?(爆)
好不容易国斎無意識中說出只是跟知賀在一起就很高興
知賀為了想再聽一次而死命套他話,但要知道對手是那個超級天然ボケ呀!(那個對話真的會笑死人XD)
最後放棄直接給予国斎的制裁.....實在太可愛了知賀!XDD
可再怎麼說,知賀這個傢伙都作得太過火了吧.....
無視任何的時間地點,隨時想到就騷擾人家(兩情相所以セクハラ不成立?)
把超天然的學生會長国斎調教成那樣之後,再來說人家淫亂是怎樣啦!
對知賀的魔手完全無法抵抗,對其他人立刻就能使出柔道招數把對方壓倒在地
這果然是嗎?XDD(毆飛)

然後国斎真的是天生會引來一些怪人的性質呀~
連不在都有人拿高爾夫球桿找上門(只是目的是想K知賀)
結果雖然當時看家的是朋友近藤,後來趕上的火爆知賀還是引發了流血事件(有一半是知賀自己害的?汗)
知道知賀受傷而衝到醫院去的国斎
在看到他活的好好的之後躲在簾子後面放心大哭的樣子,只會讓知賀更開心感動而已呀XDD(已經有夠愛了吧...)
後來不用說當然就是BLお約束のシチュエーション之一....在醫院病床上的H(爆)
而且也在這彼此作了真正的告白
只是居然是在国斎被知賀問到:「俺とするの・・・好きでしょう?」的時候回答的「好きだよ」(炸)
不論如何兩人總算心意相通,めでたしめでたし!XD
最爆笑的是,隔天起來看到知賀的頭又在流血的国斎擔心的直對他說
知賀...っ血が~~~っ
某個人卻以為国斎是因為不好意思而一直在叫他的名字
はっは・・だから俺の名前連呼する時は、喘ぐ時だけにしてほしいですねぇ」←本当バカだXDDD

最後因為上衣不知被脫到哪去而裸著上身的国斎,只有丟下貧血暈倒的戀人狼狽逃走XDD(是偷偷潛入病房的,如果被看到而且還是這副樣子還得了)
是說知賀那個生意気的小子,真的是モテモテ啊~
往後国斎還有的醋吃了呢....(不過他們兩個是彼此彼此啦)
看來下一卷又是充滿波瀾萬丈的預感♪

剛拿到這本時心裡還想說怎麼這次這麼啊.....
看完後總算納得!光是H的頁數就佔了1/3呀~!(^^;)
理所當然的,這卷裡也幾乎沒講到什麼學生會的事情囉☆


■『鋼の錬金術師14』 荒川弘
07168723.jpg

都已經看完了我才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我忘了買初回限定版呀啊啊!!(仆死)
而且如果買對的話,金額也正好可以集點呀說......
可惡的A店,どうやって責任取ってくれんの!??(因為根本沒看到半個限定版的影子我才會忘記的啦!←責任轉嫁?)

依照ハガレン的慣例,這卷同樣是衝擊性的劇情不斷
首先是製造出人造人間的不是エド他們的老爸
至於為何長的一模一樣,原因目前不明
再來就是他可以不需要任何的動作就能鍊成的能力(還同時可以讓エド他們無法鍊成)
而且從體內就可以輕易地拿出賢者之石
更用リン再生了グリード!!!
對不起....明明動畫都已經完結了,我看到這裡的卻是立刻想到
部さん再登場!!?XDD(核爆)
但也並不是之前エド他們所知道的那個グリード復活啦....
而リン要エド拿給ランファン的傳言
......是中文呀!!果然シン国就是暗指中國嗎!
從打扮當然是看得出來啦,但沒想到荒川老師會直接そのまま用中文哪XD

還有難得吐出喪氣話的大佐
至今始終無法不去追究到底是誰殺了ヒューズ的啊......(TwT)
然而要說衝擊的話,最後一幕ホークアイ中尉的背上那個是???
でしょう~~~~~~~~~!!・゚・(ノД`)・゚・

後面的卷末附錄,卷頭的おまけ太好笑了!!哇哈哈哈哈!荒川先生GJ!!
這次除了慣例的作者的四格惡搞漫畫之外
還多了一篇『おまけのエルリック家』(據說是本篇頁數太少的關係,笑)
感覺....他們的老爸原本是個好老爸嘛!
還是這也是某種伏筆??

接下來會怎麼樣呢?期待11月的到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マンガ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2
<<男性声優好きに50の質問 | top | ラジオだらけの週末!>>


comment

>>所以我說這明明就是部さん的角色嘛....(怨念依然)
妳先不要這麼斷然嘛,製作方選杉鳥自然有他們的理由和期望,也許搞不好到時他們倆就給妳來個大驚喜的突破演出呢?XD
再説部さん好像也不大接H很多的作品啊(更別提他今年對BL根本就是意興闌珊……)
  1. 2006/08/01(Tue) 12:21:51 |
  2. URL |
  3. 蟋蟀 #hDkSE0x6
  4. [ 編集 ]

期待しつつも心配せずにはいられない・・・

>>也許搞不好到時他們倆就給妳來個大驚喜的突破演出呢?XD
問題是....我也很怕聽到這樣的成品呀!
乙女心是很複雜地!>_<
尤其是如果杉田變的可以配這樣的角色配的很拿手的話.................(考えすぎ考えすぎ)

>>再説部さん好像也不大接H很多的作品啊(更別提他今年對BL根本就是意興闌珊……)
就是知道.....所以才怨念嘛XD
  1. 2006/08/03(Thu) 01:13:56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419-99d5e9a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