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良き日なんですよ、きっと今日は・・・・ :: 2005/06/22(Wed)

今天發生了兩件好事~所以現在是すごく上機嫌

首先是有熱心網友提供了用Winamp下載日本廣播的方式
真的成功聽到真是超開心的啊!!>▽<
以後一些沒有線上公開番組或許都能夠聽的到了!
像是諏訪部さん的『集英學園乙女研究部』,『森久保・朴のボケ声ナイト』,すずけん跟岩田さん的『スウィートイグニッション』等等......
當然還要上班時間沒衝突到啦!畢竟那是生放送,時間到了是不等人的= =
另外還要記得放送時間跟時差的問題
這樣一來.....時間就更加的不夠用了吧......(死)
但是總算又一個超級怨念クリア了,万歳~☆

另一件事就是,聽說我的『ハチクロ7』『ハチクロファンブック』『CONTINUE SPECIAL』終於全部到齊了
明天就會用國際快遞幫我寄出~~~!
這樣快的話可能這禮拜就可以收到囉!!
一想到『CONTINUE SP』裏的うえださん、神谷さん、杉ちゃん写真付きインタビュー就開心~
還有『ハチクロ7』.....因為自己一時看漏了新書表
而導致3月出版的書要苦等這麼久才能看到就悶= =
FAN BOOK則是本來沒有預定要買的(對這種搶錢產物一向興趣缺缺)
不過因為看到買過的人都大力推薦最後還是就下去了......(汗)
總之,期待期待早點收到(*^▽^*)

說到ハチクロ就要說到關於上次ぱよぱよ公錄的事情
今天看了上次也有提到的某杉ちゃんファンの方的網誌
寫了參加公錄的補完版
竟然....竟然.....她直接見到杉ちゃん本人說!!!!
公錄結束後由於太過興奮了所以她沒有直接回家
因為臉上會不斷出現無法控制的怪笑,這樣根本無法撘電車啊....XD
就先到會場附近的Coffee Shop去喝咖啡順便冷靜一下
結果喝完準備走到車站的時候
竟然在店外的轉角看到杉ちゃん,阿部さん、跟一名女性(推測應該是經紀人)
是要默默的目送他們離去呢還是.....
然而她卻連一瞬間的猶豫都沒有就衝上去出聲叫了杉ちゃん!!
當然是跟他說自己是他的FAN,永遠會支持他之類的話啦!
但是我真的好佩服她的勇氣喔!>_<
如果是我可能會因為太過緊張而錯失這種機會也說不定......
就算去跟他說話也可能腦中一片空白
真的是能夠鼓起勇氣掌握機會的人才會成功啊!!!(拜)
而之後她還把遇見杉ちゃん的街角拍下當成永久紀念
真是讓人感覺到對杉ちゃん滿滿的啊!(感動.....)
S小姐,我真是既尊敬又羨慕妳啊~~~~!TwT

因為這樣(?),最後附上在杉ちゃん所屬事務所『アトミックモンキー』的官網找到的
去年11月的杉ちゃん在拍某映像特典時所拍的照片
標題:『すごく真剣な顔でせんべいを注視している杉ちゃん』XD

http://image.blog.livedoor.jp/atomicmonkey/484f1449.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日常雑談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6
<< 第33回 スウィートジャンクション『贅沢者!!』(5/21放送) | top | 『職員室でナイショのロマンス』&『ピンクの子猫』>>


comment

這樣還真是好事連莊啊(笑)

>>Winamp下載日本廣播的方式
我也不瞭解這要怎麼用啊?可以請教一下松笛さん嗎?^^

哈哈…すぎた拍照時大多表情都很真剣哪XD
  1. 2005/06/22(Wed) 04:04:15 |
  2. URL |
  3. JOY #HfMzn2gY
  4. [ 編集 ]

是啊!他照相表情幾乎都很真剣說
這次公錄的照片是我看過最開心的樣子了=w=

OK,沒問題,好物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啦!XD
首先呢,先到這裡http://www.peercast.org/peercast-winamp.exe下載對應的plugin
下載完後安裝→啟動程式(廢話?= =)
接著打開妳的winamp
然後就可以到這裡http://yp.peercast.org
用search找你要聽的電台(例:ラジオ大阪→RADIO@OSAKA)
找到後點PLAY連結上就可以聽了喔^^
記得要注意時差問題,台灣快一個小時
不然可能會錯過收聽的時間唷.......
祝收聽愉快♪
  1. 2005/06/22(Wed) 23:51:26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大感激松笛さん哪!這樣子每天都有精彩的節目可以收聽了,真幸福(轉vv)
  1. 2005/06/23(Thu) 05:22:56 |
  2. URL |
  3. JOY #HfMzn2gY
  4. [ 編集 ]

啊啊啊,我找不到啦....(泣)
文化放送沒有問題聽的非常清楚
但是卻聽不到ラジオ大阪的節目啊......
應該說聽的到但是變成雙聲道,兩邊都沒辦法聽清楚
而且找到的兩個ラジオ大阪好像都不對
我要聽的是1314KH的啊!
すずと岩田さん的『スイートイグニッション』が聞きたいよ~!T^T
JOYサン請問妳聽的到ラジオ大阪的節目嗎?
助けてくださいよ~~~!
  1. 2005/06/25(Sat) 22:41:25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那兩邊好像沒有一邊是ラジオ大阪的~~可惜了。不過文化放送可以聼得很清楚,就是不該斷的時候總是斷~~汗,如上。
  1. 2005/06/27(Mon) 02:55:30 |
  2. URL |
  3. 飛鳥 #-
  4. [ 編集 ]

嗯嗯..........(泣不成聲)
又一個怨念實現的日子遠離了,唉~!
反正也實現不完啦= =
  1. 2005/06/28(Tue) 03:36:25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50-ef4fce62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