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伝説のオロ●ミンC :: 2006/10/29(Sun)

昨天的週六是許久沒有的珍貴假日
從前晚兩點多一口氣睡到隔天的下午兩點
之後就開始狂看之前累積的動畫跟日劇
然後傍晚才去99円商店採買了儲備零食XD
因為禮拜一的宿題上次記錯提出時間已經預先做好了
這幾天也沒有什麼報告要交(禮拜二以後的就之後再說XD)
好久沒有一整天幾乎什麼事都不用做的悠了
(晚上是還是有洗衣服跟整理房間啦....)
看來我的天性果然還是懶人一個
這麼樣勤勞的工作實在是太累了呀~(爆)

但是今天又是得從中午就得去打工的日子(禮拜天的定番....)
一想到最近每天客人都超多+忙到翻=頭昏眼花的情況就沒力
於是就去買了杉ちゃん愛用(喝?)的~
傳說中的提神飲料→オロ●ミンC
DSCF0090.jpg

出門前就給它灌了下去想說或許會比較有精神吧.....
結果事實證明我已經病入膏肓
根本就完全不痛不癢嘛!!
照舊是累個半死......(疲れが取れないんだ!TwT)
就像有人說維他命B群吃了會消除疲勞或有提神效果什麼的
我吃這麼久從來都不覺得有啥用過(吃安心的?)
上次在路邊人家作廣告キャンペーン發的那個レッドブルー好像還比較有振奮到?OTZ

唉.... 想到今天下班時店長說以後國定假日都要中午就得出勤
就更加的疲勞QTL(就不能睡到自然醒了...)
當然偶而是可以商量請假是沒錯啦,但也不可能每次假日都不去
原本還想說辭掉在台灣的工作過來日本唸書
可以暫時過過愜意的學生生活的
可人既然有慾望就得付出代價呀!(我的萌物們啊啊啊)
這就是人生嗎.......?(違)

對了,今天出門前看了「幕末機関說」的第4話
之後就去下載了無料配信的OP「荒野流転」當着メロ
這還是我第一次用手機下載到音樂呢.....
因為有料服務的會員登錄需要當初辦手機時的密碼
那張紙早就不知道被我扔到那個鬼地方去了(= =;)
加上au的軟體跟我的電腦又不相容
可以直接轉CD裡的音樂傳到手機裡的功能也全都台無し
所以這也算是值得紀念的第一次
なんかカッコ悪ーーーっ!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日常雑談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心の中の永遠 | top | 生徒会長に忠告>>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502-f7dbc6b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