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殺意を覚えた日 :: 2006/11/08(Wed)

↑ちょっと大げさかも・・・
不過很受不了倒是真的
就是今天在バイト先被一群酒鬼騷擾的事情
都已經過了營業時間半小時以上了還死不回去是怎樣!(怒)
去講了N次他們依然完全沒有要回去的樣子......
後來叫店長去講他們竟然還說什麼因為沒聽說我們是11點閉店
見鬼吧你!我都去講幾次了啊!
然後從頭到尾都一直在開我無聊玩笑就算了
還問一堆我是哪國人?幾歲?結婚沒?哪天有上班?五四三的
干你們屁事啊!!?
為什麼我非得回答這些無聊問題不可?
所以後來我乾脆都笑笑的不回答(笑裡藏刀...= =#)
最後好不容易要走了,還輪流硬要跟我握手是什麼情形
握就握,死不放又是怎樣......超キモかった!!(寒)
このセクハラオヤジめ!(有兩個是年輕人啦)
とっとと帰れ!!迷惑なんだよ!
還說以後要常來不知道真的假的.....最悪だ・・・OTL
頼むからもう二度と来るな!!

結果回家忘記今天是禮拜三,還等著準備要看反逆來調適一下內心不爽的說....(T^T)


發洩完畢,以下感想~



■少年陰陽師 第5話「猛る妖異を退けろ」
這回的重點......是昌浩跟紅蓮兩人的愛的告白嗎?XDD
在兩人危急的時刻,石田彰大人帥氣的登場了!(違)
然後在治好兩人傷勢之後便悄然離去,我說晴明也真會耍帥嘛~
這一話十二神将的三神:六合(広樹さん),朱雀(すず),太陰的登場(天一之前就出現過了?)
加上妖怪窮奇的若本規夫さん
還真是豪華的一話呀~
說起來後續將會出場的モリモリ又是青龍了哪....
在セイントビースト的四聖獣裡也是青龍
看來モリモリ已經是青龍的代言人了?(笑)

不過這部裡我最喜歡的還是那超級囂張的もっくん
尤其第2話簡直要笑死了啦!XDD



■銀魂 第25話「鍋は人生の縮図である」
いまさらなんだけど・・・拖到現在終於看了
說是什麼3クール突入記念の総集編
結果只是7個人嘴臉超級難看+心機超重的鍋大戦而已嘛!!XDDD
作畫是有感覺特別用心啦.....(爆)
可是用在這樣的內容裡未免也太好笑了!
お登勢跟キャサリン那擋我者死的氣勢,簡直比鋼鍊的ホムンクルス不像人!XDD
能讓我從頭到尾幾乎一直狂笑的オリジナル,大概也只有銀魂了吧!
最後更惡搞了DEATH NOTE是怎樣?打廣告嗎?(那時DN還沒播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アニメ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好きこそ恋の絶対 | top | 混戦から脱出成功!?>>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507-8d600ad3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