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両手に花の週末 :: 2007/03/05(Mon)

趁著這次回來,這週末便去搭了傳說中的高鐵上台北
當面將萌物親手交給續,總算了長久以來的一樁心願(笑)
雖然已經在網路上認識了這麼多年
也用skype聊了很多,對我來說是早已超越一般交情的重要友人
所以非常的期待這次的初次見面(又名:お見合いXD)
而也如同意料中的,完全沒有生疏的感覺呢
在續的公主牽之下一起逛了下西門町
也去了メイド喫茶喝了下午茶
了卻續的近距離觀賞長裙女傭的怨念,只可惜不能拍照
晚上則是在續家一起整場吐槽的很歡樂看了遙久的劇場版『舞一夜』以及『お金がないっ』OVA
(『冬の蝉』算是正常的看完XD)
還看到了續密藏的傳說中當年一頭長髮一臉青澀的小石呀!!
すげーインパクトだった・・・!
然後整晚幾乎沒睡的徹夜聊天,不知道到底是誰不讓對方睡覺啊?
初めてにしては激しすぎないか??(爆)
そして一緒に朝を迎えたしさ・・・・・(爆死)
真的是很難忘&值得紀念的一天呀~!(≧w≦)
お邪魔しました!!
下一次見面希望能在日本,一起去逛遍所有萌物園地或是來個遙久場景巡迴之旅唷♪
アリアの社長大集合のキーホルダー、ありがとう!
大切に使いますよ!!
遺憾的是難得我還特地帶了相機去,卻忘了拍一張相會紀念合照回來啦....OTL


その翌日は、ルーンさんとの初対面でした。
由於有共通的友人加上同樣的癖好(簡稱同好XD)的關係
能用這些話題聊的這麼開心&熱絡,真是非常愉快的一天唷!
而且很久沒有受到被如此紳士地對待,還真有點受寵若驚哪~(笑)
丸一日を貸しきってくれて、なんだかお姫様気分だった☆
難得的休假還特地出門陪我到處晃,又從頭被招待到尾,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色々ご馳走様でし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今度はこっちの番です。
機会があれば、ぜひ関西を案内させてくださいね!
此外也很佩服對於本命的超強行動力
也許我就是缺少了這一點吧!(說穿了就是懶&臆病)
ファンレターの件について、沢山吹き込んで励ましてくれて、勇気付けてもらっ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
この勢いで・・・なんとか頑張ってみますわ☆
(っていうかルーンさんの勢いに圧倒された?XD)
日本での就職の野望へ向かって、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ね!!

這樣充實開心的兩天,連原本坑人的高鐵票價都讓我覺得很值得呢!
だってこんなチャンスは滅多にないだもん!
両手に花!一石二鳥!・・・・なんでもいいや!XD
總之是享受了公主氣氛滿點的美好週末
こんな私ですが、これからも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ね!




------------下面是怨念發洩區------------


昨天抱著一絲希望去瞄了下ヤフオク
Saint Beast 4th Party』的票S席還沒結標居然已經到喊價到¥43500!!!
看這情形就算是A席最少也要¥20000以上跑不掉
涼宮ハルヒの激奏』甚至出現了¥80000的價格(第一排)
結標前絕對會飆到¥100000以上的啊!
2樓到時肯定也是沒有¥20000是不可能買的到了
這下我可以徹底死了這條心了......(Tw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日常雑談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2
<<月の行方 | top | 不死の真義>>


comment

mo一下
权当替自己省钱投身入更新更美好的战役吧

><
  1. 2007/03/05(Mon) 20:51:28 |
  2. URL |
  3. mai #cxwEcIXg
  4. [ 編集 ]

喜んでもらえて何よりです!
私もあんなに楽しいのは久しぶりです
例えとすれば、本命のイベントに参加する並の楽しさかな? (ノω\)

手紙の件はちょっと反省してます<ほんのちょっとだけですよ(笑)
ごめんね、ついムキになっちゃって
でも、あきらめないよ!
これからもしつこく押し付けるから、覚悟してね (^_-)

これからも姫様の騎士としていさせいただきます <おいおい、勝手に押し付けるなw
何なり申し付けてください..._(._.)_
  1. 2007/03/05(Mon) 22:01:24 |
  2. URL |
  3. ルーン #3n3ACkwM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579-53a5643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