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ネコ神様帰還! :: 2007/04/15(Sun)

神谷さんって本当に面白くて可愛い人だなぁ~(*´∀`*)


■美佳子@ぱよぱよ [第300回]ゲスト:神谷浩史さん
果然這回超有趣的呀!!
尤其是神谷さん提到被杉ちゃんCALL出去,一早去ゲーセン排隊的趣事
另外還有那個三國志大戰組隊的事情
ゆうきゃんと杉ちゃん、本当に子供なんだから!!XD
從隊名就能感覺到ネコ神様是如何被大家所呀~
不過他對後來在ゲーセン被抓包之後就被擅自更改了隊名
一副既遺憾又無奈的樣子.....(笑)
最後更提到這公錄進行的同時
杉ちゃん正在出席某場EVENT
然後就一副萬分感激大家,竟然放棄去參加那個"怪物アニメ"的イベント
(當天是3/18這樣大家應該知道是哪場イベント了吧!)
而選擇來這裡的發言實在是超級可愛XD
重點是不管第幾次聽到神谷さん說起去年的事故,還是讓人覺得很心疼....
尤其是當他說不想再遇上這樣的事
是因為決不願意再讓這麼多人為他操心難受.....
不論何時總是先想到別人的感受,なんて優しい子なんだ!(TwT)
還請老天一定今後要好好保佑這個溫柔的孩子呀~
能夠在DVD版裡重錄ハチクロ最終回真的是太好了!
有機會的話我也很想再聽一次
由ピロシ口中說出故事尾聲竹本那感人的モノローグ(雖說可以預見一定會決提...)

這值得紀念的第300回的公錄,絕對是要永久收藏的呀!


跟上面那個會令人會心一笑的可愛節目相較之下
下面那個猥褻物我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了.....OTL



■工口x工口 [第一回]  パーソナリティー:石川英郎+諏訪部順一
這節目究竟是什麼鬼!!!?XDDDD
生々しすぎ・・・・・!!
これじゃ下ネタのレベルを遥かに超えてるよ!
一邊敷臉聽這節目真的是一個天大的錯誤
因為整個一直害我忍不住想狂笑啦....!(抖)
これってこのエロ魔二人にエロ話を言い放題させるための番組なの?
・・・・を疑うぐらいの内容だもん!XDD
よくもこういう話を一時間ずっとハイテンションで喋ってるんだね!
この二人しかできない仕事だよきっと!!(←肯定的)
此地無銀三百兩的一直強調節目名稱不是エロxエロ,而是工口x工口(こうくち)的
その微妙な違いはどうでもいいだろう??
說到後來連自己都一直口誤了XDD
基本上對於這樣的節目內容,叫什麼都不重要了吧.....(遠目)
そもそもエロ懐かしいって何なんだよ!?
倖田来未と一緒の現場にいたって話で盛り上がるオッサン二人XDD
ノーパン喫茶、ノーパンしゃぶしゃぶの話まで・・・・・
しかもゲスト呼ぶ気??
じゃ、ぜひ杉田さん希望!!杉田さんのエロ講座が聞きたい!
石川さんの「諏訪部って最初からこんな奴だ!」って宣言に大爆笑!!
自分だけが公認の下品声優ってことはさぞかし悔しいんだろうなぁ!
不過這個事實其實聽過『乙研』的人應該早就知道了吧!XD
是說部さん啊~話說都已經說了,才怕傳到父母耳裡會不會太了點??(爆)

究竟他們倆都在節目裡扯了些什麼....知りたいなら自分で聞きな~!
とてもここで書ける内容じゃないから・・・・・XD
こんな番組ってマジやばくない??
就連部さん自己都開玩笑的說搞不好會因此丟了ナレーション的飯碗啊!
但聽兩人HIGH的如魚得水的樣子,想必早就豁出去了吧!XDD
  1. ウェブラジオ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2
<<心の底にしまっておいた思いの行方 | top | 復活ーーーっ!!!>>


comment

"こうくちxこうくち"ちょっとだけ聞いたが...これやばすぎw
こんなの放送してていいの?
これじゃ会社で同僚たち(男性ばっかりw)の会話とは全然同じじゃんw
ま、それはそれで楽しいけど...(/ω\)


洗濯機...グージョッブ www
  1. 2007/04/16(Mon) 17:16:21 |
  2. URL |
  3. ルーン #3n3ACkwM
  4. [ 編集 ]

>>こんなの放送してていいの?
だから、番組の最後に二人が「来週は絶対いっぱい苦情がくるだろう!」
と凄く心配してるみたいのも無理がないねw
自分達で言い出したことだし、いまさらって感じなんだけど!

>>洗濯機
あれ・・・全く想像できないなぁ・・・っていうか理解不能?OTL
あと蒟蒻と空中って話も・・・・バカバカし過ぎで爆笑しちゃったよ!XD
  1. 2007/04/16(Mon) 20:44:11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604-f50084b0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