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幻の顔出し!? :: 2007/04/29(Sun)

原本以為是無緣看到的
杉ちゃん4/23在キッズステーション播出的『アニぱら』的登場
沒想到今天竟然得償宿願,了結一樁怨念!
youtube万歳!!XDD
その照れくさい笑顔は何回を見ても飽きない!!!胸キュンだよ!!(抑制不能)
あ~なんだか癒されちゃった!(*´∀`*)

果不其然正如同預期的
某人就算上電視照樣暴走不誤!XD
同事務所的主持人鷲崎さん就算了(習慣了吧)
另外兩個女主持人一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的樣子XDD(っていうか引いてる?)
就連介紹個銀魂周邊商品時也沒半句正經話
會把羽毛球拍拿來那樣用的也只有他了吧!(滾地大笑ing)
幸好鷲崎さん還蠻捧場的(爆)
是說連他自己都說至今沒有什麼露臉演出的機會的原因想必在此XD
倒是那件エリザベス的パーカー很可愛呢~
老弟如果知道肯定很想要(笑)
然後要他簡單介紹個銀魂的故事,這傢伙一開口就是↓
死神の代行となった黒崎一護は朽木ルキアと出会い・・・
就算你有演出也不是這樣的吧!XDD
此外那個エリザベス總有一天會開口說話的發言
實在令人很在意哪~該不會是信口開河吧?(=w=)
そして速水さんのモノマネに大爆笑!!!
這動畫確實是超越了速水さん所能理解的境界呀!(啥鬼)
不過從鷲崎さん口中說出杉ちゃん「スポーツ万能」這個形容詞的時候
我差點沒狂笑到死了啦!!XDDD
而杉ちゃん的回答更是一個....也可以說是謙虛?
總之是超級有趣的一次顔出し!(ただの10分ぐらいしかないんだけど)
看的超開心!大満足!
希望絕對要有下次呀!アトミックモンキー!!!(≧∀≦)

......只是他腰間掛的那個讓人在意的謎樣造型鍊子究竟是?
このおしゃれチャンプめ!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声優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至福の眠りへと導いていく | top | 甘い主従関係>>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613-53aa4b4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