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至福の眠りへと導いていく :: 2007/04/30(Mon)

終於.....連這種玩意都出現了XDD
雖說以日本人的搶錢模式來說這也是遲早的事
真的看到時還是一陣爆笑!XD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1「僕らの声で…」
c399125package_s.jpg

≪作品紹介≫
素敵なボイスを聞きながら安らかな眠りを…
声優さんに羊の数を数えてもらう単純明快(!?)な安眠促進CDが登場!
演出等を極力控えて制作しているため、声優さんの声そのものを存分に楽しめます

≪キャスト≫
石田 彰/保志総一朗


聽完的感想.......
還真的給我一直數咧!!(廢話)
小石的聲音溫柔到好像拌了蜂蜜似的甜到爆
一開始實在很不習慣他用這麼甜的語氣說話(應該說數羊)
尤其是在聽之前才看了ぼくら的第4話
剛聽完他跩翻天的口氣,落差實在有夠大
所以聽的途中一直有股衝動想大笑!XDD
不過一再重複聽他輕聲細語沒完沒了的數下去
眼皮還真的有越來越的感覺哪......
只是就在快睡著時剛好數完200隻羊
就換☆登場了
忽然一下覺得包子怎麼數的那麼快?
會不會太有精神了點?XD
但忘了是數到第幾隻羊時,他的聲音突然變的超輕柔
果然是有交代過有差?(何)
然後在最後一軌又交由小石給予最後致命一擊!XDD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聽完感覺好像真的睡的還不錯耶~

結論是....小石的聲音真的很適合說枕邊故事哄小孩睡覺呢XD
期待第2彈的ジェフリー&ビセンテ的ライバルコンビ!(違)
大川さん就算了,可能常在家哄小孩(喂)
真期待部さん會用怎樣的費洛蒙聲來數羊呀♪
當然私心最期待的......
就是希望這系列某一彈會有ハチクロコンビ的出現啦!!XD
杉田+鳥海杉田+浪川なども可!(だれ様のつも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ドラマCD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まさかの真実? | top | 幻の顔出し!?>>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614-ea15bcf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