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王子祭り :: 2007/06/23(Sat)

這兩天一口氣看完了『櫻井孝宏の(笑)』跟『セイントビースト 4rd Party
再加上之前看了ringcoちゃん的Blog之後跑去補聽的
6/9播出的『こむちゃっとカウントダウン
整個完全是進入タカピロモード!(←一体誰のファンだよお前は!)
尤其是こむちゃ的生日企畫實在是太好玩了!!
整段就是一整個狂笑聽完的XDD
比起去年(前年?)的那個惡整王子的生日企畫要來的更歡樂哪~
只能用神企畫來形容啦!!!!!
好像能體會他聽著自己爸媽在自己節目裡又是當DJ又是唱歌的五味雜陳
可是王子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一對父母啊~!!
那麼熟練不怯場的穩健台風,果然是虎子無犬父!?(啥鬼)
ふみえさん歌上手すぎ、可愛すぎ!!!!(≧▽≦)
沒想到「ビーオーライト」竟然會是這麼可愛的一首歌XD
是說聽了王子雙親選出的櫻井ソングベスト10
更加感覺他不唱歌了真的是一件太浪費的事情呀......

然後『櫻井孝宏の(笑)』ゲスト是松風雅也さん的第一回
差點沒被開場松風さん的乙女奔跑給笑死了!XD
對他那讓人意想不到的ハイテンション更是佩服到家
幾乎要搞不清楚誰才是主持人了啦!
而遊戲中タカピロ的誘導根本就是被松風さん読みまくり
松風さんマジすごいよ!這就叫話術得意
沒想到王子居然四戰全敗的慘兮兮,有點可憐....XD
最後一回更是秒殺
堂堂愛知県人反被名古屋弁給狠狠將了一軍(笑)
不過松風さん,「生肉猛」是什麼鬼啦??XDDD

在ゲスト是井上喜久子さん的第二回裡
除了超閃亮的王子跟超天然可愛的井上さん
兩人的一邊唱歌共同製作(?)的ハンバーグ作り是絕對必見之外
(最後他胡搞調配出來的謎樣醬汁很讓人在意哪~)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井上さんさりげなくの発言が超鋭いってとこ!
說王子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的一點就是「心を閉じてる・・・
すげーーーっ!!!
畢竟這可不是誰都能說得出來的話呀!XDD
雖然這幾年他表現得是越來越明顯了.....(炸)
總之這個節目真的是太好笑了,希望今後也有的看XD
私心當然更希望會邀請本命去上啦!!

至於SB嘛~
依照慣例是這群人的搞笑大亂鬥XD
角色互換的ライブアフレコ很是經典
尤其是モリモリ的マヤ跟宮田さん的ゴウ.....有夠的XDDD
一開始播的的光陰敘事譚的片段,杉ちゃん等人在那亂配個什麼鬼
這回的現場ミニドラマ兩段也都很有趣爆笑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看完後總覺得這次的內容好像很??
但許久不見的生杉ちゃん,果然還是有著強大的癒し効果

是說,再過不久コードギアス的先行放送抽選結果就要發表了
希望能順利在這次機會見到生嘘メガネ呀!(>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声優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2
<<伝説の1話!! | top | マンガ狩り?>>


comment

難得在你的blog中看到一次松風的名字,讓我覺得如果不留言的話會非常對不起我過去一年多的花痴生涯(毆)
是説早知道你會對這個感興趣,我去年8月就把『櫻井孝宏の(笑)』第一回傳給你看了 >_<
不過話又説回來,爲什麼當時我只考慮到你對松風不感興趣,卻沒想到你對王子一向都很有愛呢…………(再毆)

>>差點沒被開場松風さん的乙女奔跑給笑死了!XD
王子後來的乙女追逐也毫不遜色呀!XDD
“まさや~まさや~待って!速いよ、まさや~~”

>>幾乎要搞不清楚誰才是主持人了啦!
松風不管上哪個節目做客都是這樣,自然而然地就把行進節奏牢牢掌控在自己手中了——天生司会者 XDD

>>松風さんマジすごいよ!這就叫話術得意?
天才です!!
相比之下王子實在是太沒有心眼太不會遶彎了,BUS GUIDE的誘導好失敗 XD
最後秒殺的“名古屋弁”好絶!原來之前兩次三番突然冒出名古屋話都是在不動聲色地做鋪墊呀,王子還説人家松風“アホ” :P

>>不過松風さん,「生肉猛」是什麼鬼啦??XDDD
苗字「生肉」,名前「猛」!!(笑噴)
「松風雅也」是個很風雅的藝名,索性再來個生猛的藝名也不錯?XDD
本名是叫渡辺政也(わたなべ まさや)


>>説王子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變的一點就是「心を閉じてる・・・」
這句也令我驚到——喜久子さん超すげー!さすが17歳教の教主様!! vvvv
兩人一邊唱歌一邊做漢堡的樣子真是可愛到爆 >/////<
  1. 2007/06/26(Tue) 12:21:51 |
  2. URL |
  3. 蟋蟀 #hDkSE0x6
  4. [ 編集 ]

拖了幾百萬年才回真是對不起呀蟋蟀ちゃん!(自毆)
我也(早就)深深地體會到妳對松風君真的很有愛哪XD
只是一時沒想到要跟妳伸手而已啦.....(再毆)

看了這個以後發現櫻井還真是意外的單純?XD
還有松風桑意外的男前(いろんな意味で、爆)
  1. 2007/07/17(Tue) 18:47:46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633-f75f474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