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奇跡の踊り :: 2007/08/22(Wed)

今天好不容易把終於入手的『涼宮ハルヒの激奏』打開
總算看到了怨念已久的SOS團舞5人版
みんなすげー楽しそうに踊ったりして♪
總而言之就是一整個大爆笑就對了!(該說是狂笑吧)
杉田さんの動きがめちゃくちゃだった!可笑しかった!可愛かった!
踊りというより体操って感じ?(爆)
超不自然的動作&沒跟上拍子的地方都既好笑又好玩XDD
奇怪不是去年聽了N百遍快爛掉的「ハレ晴れユカイ
練習掉過N次還拍成錄影帶在生日EVENT上播嗎?
那為什麼還會跳成這樣?只能說是天生沒有舞蹈細胞吧!XDDD

在ENDING大家輪流發表今天イベント的感想時
不得不說,小野さん本当にカッコよかったな!この色男!XD
然後綾ちゃん真的是很可愛啊~
最後哭成淚人兒的一生懸命地一一感謝所有人
害我又跟著一起感動到もらい泣きしちゃったよ・・・Orz

基本上雖然之前內容就已經差不多都看過了
這陣子有空還是預定要再好好仔細地回萌一番XD
其他感想就屆時有待補完啦!


剛說完當天半夜不睡覺又繼續拿起來看
下場就是又一整個HIGH起來Orz
倦怠ライフアンコール的地方不管看幾遍都超開心
杉ちゃん怎麼看都是那麼可愛(本命嘛XD)
無法停止傻笑好可怕!(ニヤリ)
おのでぃ的まがーれ也是不管看幾次都是那麼地エロカッコイイ
讓我又想起在niconico看時有人說他的臉
很像是谷原章介+荒木飛呂彥的合體
像谷原以前我就這麼覺得了啦!不過這說法還真的是太過絕妙!XDDD
SOS的三位美女的賣力演出也很精彩
不難理解めぐみさん每天都要看上一次
直到看到光碟機出火為止的心情了!(因為這裡可能也會有一個XD)
真的是一場讓人看完後感覺很幸福的イベント呀!
これは確かに良いイベントだ!
あの三人も間違えなく良い変態だ!X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声優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きらめきの夏 | top | 始まりの場所>>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672-b57a314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