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ひらいらひゅ~ん 1巻 :: 2007/09/28(Fri)

昨天到まんだらけ帶回的戰利品6本當中
看的最開心的一本!
僕と彼女のXXX 4』也很好笑啦~
因為上原終於跟千本木變成一對了!(應該說對這樣的發展期待已久,毆死)
山田ユギ先生的新作『おひっこし?』跟『獣神演武 1』因為還沒看,感想待補ing


◆ひらいらひゅ~ん 1巻
31935210.jpg

◆ダイジェスト◆
健一が少女の髪に挿したかったその美しい花は、なぜか彼女の双子の兄にお似合いだった―。宝代は少女のことをもっともっと知りたくて、彼女自身の日記を自分で毎月書いていた(変態)。ひねくれ者の智和は仲良くしたい部長の'ホモ疑惑'を一生懸命でちあげる―。好きすぎて空回り、恥ずかしすぎて自爆。不器用な弓道部ライフが今、開幕―!!


西炯子先生のマンガ、やっぱ面白い!!
さすが私の好きな漫画家ベスト3に入っただけあって!(・∀・)
 
這回是以圍繞著弓道部的社員們的青春物語為主題的故事
巧妙並微妙的帶有點BL氣氛的第1話跟第3話
上手に腐女子の心をくすぐる!XD
書中個性滿點的人物當中
個人最喜歡的是妄想超能力者的宝代巧美
光靠妄想就能達到那個境界實在是太強了啦!
最妙的是第一次跟意中人心意相通時反而陷入錯亂之處XDD
各式各樣的少男戀心的描寫
以及對同性異性的意識覺醒等等都非常有趣
重點是竟然有個叫做"智和"的角色!!(只是姓長尾)
是眾多美形角色中的一個例外的存在(爆)
不過以他為主的第3話,讓我當場大爆笑XDD
其實有時友情的嫉妒跟戀愛的嫉妒真的是很像哪~
男の嫉妬ってマジみっともないよな(笑)
でも青春っていいな☆
也好想看西炯子先生的另一本『放課後の国』呀!

由於本人詞窮+介紹苦手還請有興趣的人自行確認
總之是大力推薦的一冊!!
接下來弓道社又會有哪些有趣人物登場咧?
次巻が超楽し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マンガ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最終回祭り | top | 台風にも負けず、リアにも負けず>>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683-ad9587f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