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オレは化け物だ!! :: 2007/12/23(Sun)

MERRY X'MAS

由於許多的原因,終於......拖到現在我也買了DS啦!
算是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吧!
DSCN1334.jpg
 


顏色不用說,水色以外は考えられない!
當然保護外殼跟套子也都是同色系的囉~
然後火速的迷上ワンピース的大亂鬥
果然還是格鬥系符合我殘暴的個性呀!XDD
接下來期待同學推薦的BLEACH!(= =+)
總覺得以我這粗暴的使用法(太激動),有種很快它就會ボロボロ的預感XD
總之終究還是踏上了DS沈淪之路......
再來目標就是ARIA社長的觸控筆啦!!(怎麼敗不完啊......Orz)


順便提一下跟上面無關的話題~
今天是日本搞笑界一年一度的盛會・M-1グランプリ的決勝日
現場轉播從晚上6:30~9:00一路看下來
就是一整路爆笑到飆淚就對了
雖然最後個人私心最支持的キングコング在優勝決賽飲恨敗北
可是他們的ネタ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很有趣
暴走MAX的超特快節奏完全正中本人笑穴
只能說是最後由敗部復活殺出的程咬金サンドイッチマン笑點更勝一籌
整段表演非常流暢,優勝確實是得的實至名歸?
只希望事隔六年再度挑戰的キングコング不會因此失去信心才好
ホンマにおもろかったから!!自信を持ってええで!(誰やお前)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ノベル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主人公は姫さま | top | 究極の京都攻略法!?>>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726-d5f95d3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