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 6 :: 2005/07/09(Sat)

為什麼會寫這個?!
因為昨天竟然在『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 6』裏竟然看到....杉ちゃん!!!
我真的是矇到大獎啦XDD
只是因為有熱心網友提供就想說下來看看好了(毆)
沒想到他竟然有出場啊~~~!!!

去查了一下,他參加的是2004年3月20日(土)横浜的這場
アンジェリークのフランシス役で←雖然我沒在玩這遊戲我還是照萌不誤XD
光是看到前面的声優紹介的出場部分心花就已經開了億萬朵啦XDD
後來不用說,當然是一直拉,找尋杉ちゃん出現的地方看
所以....↓以下說的全是關於杉ちゃん的部分
個人獨唱的部分真是超啊XDD
感覺好像很緊張的樣子?(緊皺眉頭)
而且還小走調??實在是超可愛的啦........(所謂愛到盲目就是這樣吧,汗)
唱完之後好像鬆了一口氣的樣子
僵硬的向觀眾揮了揮手,還做了騎士式(?)的鞠躬,啊啊,やっぱカワイすぎ>////<

此外中間還有單獨的角色的愛のメッセージ跟アンジェリーク的ミニドラマ的部分↓
http://www.gamecity.ne.jp/neoromance/report/vol01/v01_04.htm
以及恒例的心理テスト,題目是要他們舉出喜歡的動物跟喜歡的理由
在要說之前還杉ちゃん故意畫圖搞笑了一下XD
然後說到,他家裏有養狗,但因為家人反對的關係所以沒辦法養貓(畫了一隻滿頭大汗的詭異貓)
說是很想要養看看一隻動不動就生氣,主人說的話也不聽的麻煩傢伙(何)
還說:「すみません、ボクの絵なんだが汗が多くて」←↑依然是萬年不變的謎樣奇妙發言啦XDD
理由是→「ちょっと手に余るくらいのほうが飼いガイがあるから」是喜歡被寵物糟塌嗎?
結果這個測驗的判定是表示→【あなたがなりたい理想の姿です。】↓
http://www.gamecity.ne.jp/neoromance/report/vol01/v01_16.htm
這時福山さん立刻吐槽杉ちゃん說:「つまり、杉田は汗だくの猫ですか?」(誰准你可以直呼他杉田的啦= =)
又說:「しっぽ立ってますね」(那又怎樣啦???XD)
可憐的杉ちゃん.....很鬱卒的半躺在舞台階梯上,一言不發
這真的是你理想的樣子嗎?!連自己也不相信吧!XDD
原來當時你想被某人馴服嗎?!!
那現在應該已經被老婆伺候的服服貼貼的了吧?(爆)

不管那一段都讓我很萌啦!!!!(沒救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出場時間太了啦.........唉!(心理作用?)

不過說到唱歌的部分....最HIGH最放的開的還果然是直純さん吧!
不愧是常常開演唱會的人,害害
還坐在地上送飛吻,超可愛的XD
其他部分只有大概瞄了一下,等全部看完再來補完感想吧!
所以其他人的部分請容我暫時跳過~(毆飛)


依舊是莫名其妙的感想一篇,おしま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声優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3
<<杉ちゃんの夢、再び!!!! | top | バジリスク~甲賀忍法帖~ 第10話&モンキーターン第4話&第5話>>


comment

すぎ様ステキvv

>>這時福山さん立刻吐槽杉ちゃん說:「つまり、杉田は汗だくの猫ですか?」(誰准你可以直呼他杉田的啦= =)
可憐的杉ちゃん.....很鬱卒的半躺在舞台階梯上,一言不發
福山さん在現場也只能夠拿すぎ様開刀而已-_-+

>>那現在應該已經被老婆伺候的服服貼貼的了吧?(爆)
那應該是幸福洋溢才對呀XD
  1. 2005/07/09(Sat) 09:38:54 |
  2. URL |
  3. JOY #HfMzn2gY
  4. [ 編集 ]

這個我是在3月看到的 不過只有一半...= ="
所以當初寫網誌時感想也寫的很隨便~(毆)
不過重新看了一次自己的日記 原來就是這場 所以我才認識杉田的阿...(茶)

寫在這了 等你有空在看吧!http://www.wretch.cc/blog/rabbit77625&article_id=1698030

反而是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7 我看的蠻樂的..XD

PS:越來越佩服你了 可以夢到那麼多東東...qq 可是你怎麼都是好事前一刻就醒啦~|||
  1. 2005/07/09(Sat) 15:21:32 |
  2. URL |
  3. Tako #-
  4. [ 編集 ]

>>JOY
>福山さん在現場也只能夠拿すぎ様開刀而已-_-+
真是討厭,不要欺負他啦!!!= =#
>那應該是幸福洋溢才對呀XD
對啊,如果能夫妻一起上就更幸福了....^^

>>TAKO
我去看了呀,妳的網誌^^
果然杉ちゃん很可愛吧!(毆)
人家給我的說是完整版,可是我總覺得好像還有少的感覺
因為最後結束的地方很突然,還是順序顛倒了?因為沒全看所以不確定....

ネオロマンス・フェスタ7,可惜杉ちゃん有沒有出場啊....T^T
所以想看的慾望就減少一辦了(踹飛)

我夢本來就超多的了,請叫我夢の達人XDD
好事前一刻就醒了....因為這就是現實啊!(何)
  1. 2005/07/10(Sun) 00:31:18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73-c8c873c1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