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全力でぷよぷせよう! :: 2008/01/11(Fri)

昨天在nico2看到的超級歡樂物XD
就是有人自己弄了『コートギアス版ぷよぷよ』啦!!
角色們的決めセリフ加上配樂,要不HIGH起來都難!!!
れんさ更直接改成了ギアスXD

在諸多對戰組合中,個人最喜歡的是↓

①カレンvsスザク

這組實在是太熱血了啦XDDD
スザク在ばたんきゅ~時的台詞「救えなかった!」更是一整個經典到爆!!!(滾地狂笑)
只是過程實在是有夠吵死人了XD(毆)


②オレンジvsルルーシュ

光是オレンジ攻擊中的「オレンジだとぉ!?」這句台詞就差點笑死我了
ルル的「邪魔なんだよ!消えうせろ!死ね!」還有高聲大笑也是超經典的XD

配合原來的遊戲角色,現在コートギアス裡總共有16個角色登場

ルルーシュ(アミティ)
ディートハルト(おしゃれコウベ)
藤堂(クルーク)
カレン(どんぐりガエル)
ナナリー(リデル)
神楽耶(おにおん)
ラクシャータ(さかな王子)
スザク(ウザク仕様:ラフィーナ)
コーネリア(ユウちゃん)
ユーフェミア(タルタル)
ブリタニア皇帝(ほほうどり)
ロイド(アコール先生)
クロヴィス(こづれフランケン)
マオ(アルル)
C.C.(ポポイ)
オレンジ(カーバンクル)
個人私心是希望如果能加上ギルフォード就更完美了XD
(扇那個クズ就免了)

如果這個真的正式遊戲化發售的話,不用懷疑絕對會大賣呀!!
雖說うp主有開放讓人下載差し替えデータ
可是對應的是Windows版的ぷよぷよ啊..........
雖然超想玩可是弄不到PC版的話就沒搞頭了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DS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0
<<叫び、笑い、そして泣き | top | クローバーはどこに??>>


comment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740-0167112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