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の原 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1. スポンサー広告
BL CD BATON :: 2005/08/03(Wed)

接力接力~既然被點到了就寫吧XD

【1.你擁有的BLCD數量?】
幾乎都是所謂的分享版耶(汗死)不然就是由下載魔人續提供(爆)
因為現狀不允許我花太多錢啊...........(言い訳ばっかり)
萌聲優萌成這樣似乎也太說不過去了(反省中)
下次去日本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狂敗的危險XD
如果只算聽過的數量的話,應該已經超過150張有了吧??


【2.目前在聽的BL CD是?】
グレー・ゾーン
因為『ボーター・ライン』Ⅱ、Ⅲ都還沒辦法聽到乾脆就先回去聽這張
不過已經聽三天了還沒聽完(一直睡著<死>)


【3.最後買的BL CD是?】
最近會決定.........(因為在日站訂了一堆東西,想說一起買好了^^;)

【4.經常在聽/深重意義的五張BL CD?】
①『伯爵様は不埒なキスがお好き
→→理由應該不用再說了吧,光是ST夫婦初對決這點就夠了XD
當然劇情也的非常有趣,算是目前意義最深的一張了吧!(認真考慮要敗中)
也是目前最期待續作的一枚了♪

②『可愛いひと。Ⅱ
→→對我個人來說意義重大的一張!
このCDで杉ちゃんひと耳惚れ從此決定無怨無悔的跟定這個人啦!>////<
這張他跟モリモリ的組合我也非常喜歡,纖細而簡單的情節,切ない系的故事更是ツボ!
而且也是少數杉ちゃん的受不像バトル的作品XDD(貶してるつもり?)
只是下一張瑛司x春兩人主役的CD化,似乎還有的等.....(小說第8卷= =)

③『青の軌跡 シリーズ
→→讓我萌到把原作小說全扛回家的就只有這個了!!(不過K到『ペルソナ・ノングラータ』就停擺了...看小說好累人= =)
因為本來就愛SF,加上縝密的故事情節以及一時之選的キャスト!完全是不作他人想的黃金組合陣容呀!!
在我心中<三四郎=モリモリ、カイ=中原茂>可以說已經是不變的定律了?
這也是這兩人的BL作品裏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④『ごはんを食べよう シリーズ
→→最讓我感動的系列物!!十郎太さんxみきしん的CP真的是很棒!(みきしんの受にハマったきっかけだし!)
愛死月島冰山美人受,到後期漸漸轉變為バカ親的樣子也非常可愛喔~
當然こおろぎさとみさん的演出更是功不可沒!(聽了眼淚不知不覺會在眼框中打轉的功力)
聽完真的會讓人感覺很溫暖的一部經典佳作☆

⑤『ストロベリーデカダンⅡ
→→之前也說過,唯有這張CD會讓我哭到崩潰......所以至今只有聽過2次而已
就像某日站的レビュー所寫的一樣,這樣的內容與演出才真的能稱的上是貨真價實的BOYS LOVE,真正是所謂的耽美啊!
みきしんの迫真の演技に脱帽!言うことなしです!!
這也是子安さん的BL演出裏極難得我沒有任何意見的(毆)
最後的結局真的太悲了,要再去聽需要勇氣的..........
是說跟Ⅰ的氣氛差別之大會讓人差點要跌倒啦XDD


結果裡面鳥ちゃん的出演作只出現了一張.......(汗)
原因大概是由於他不像杉ちゃん我是一口氣萌上的,屬於日積月累漸漸喜歡上的,因此反而沒有印象特別強烈的作品(喜歡的是很多啦~)
ボーター・ライン』Ⅱ、Ⅲ聽完之後搞不好這個名單還會有變動也不一定?


【5.請點出五位BATON TOUCH的對象】
這真的很難.....
我認識的會聽BL CD又有寫網誌的人實在不多
阿續,TAKO,讀子,萌里サン,飛鳥サン吧~
(飛鳥さん對不起,因為實在沒人可點,妳非寫不可了XD)
那接力就麻煩了,みんなさん頑張ってね!(別打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 バトンごっこ
  2. | trackback:0
  3. | comment:3
<<気分最悪・・・・。 | top | 關於最近看的一些漫畫.....>>


comment

啥.... = =
這是怎麼回事......點到我是幹麻 = =|||
是要我也寫一樣的題目是嗎........詳細玩法是怎樣啊~?還有,我手邊雖然drama一堆,聽完的大概不到1/10耶..................這樣能寫嗎 OTZ
  1. 2005/08/03(Wed) 05:22:42 |
  2. URL |
  3. 阿續 #-
  4. [ 編集 ]

對啊,就是寫一樣的題目啊~
沒什麼玩法啦,就照妳的感覺去回答就好啦!
不用這麼嚴肅啦XDD
  1. 2005/08/03(Wed) 14:24:01 |
  2. URL |
  3. 松笛 #-
  4. [ 編集 ]

也點到我拉...orz
剛剛寫好哩 不過很混~(殴)

ps:我等你上線阿~XD

原來桐ノ院的綽號是這個..(汗)
  1. 2005/08/04(Thu) 04:30:23 |
  2. URL |
  3. Tako #-
  4. [ 編集 ]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kaien.blog11.fc2.com/tb.php/98-a16b9f3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